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控股公司 結果共126筆

  • 「航海王」台驊投控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顏益財500萬交保

    有「航海王」之稱的上市公司台驊(2636)國際投資控股公司因涉嫌內線交易,昨遭檢調搜索、約談,包括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等9人深夜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今(13)日凌晨諭令顏益財500萬元交保、董事許俊輝200萬元交保,2人均遭限制出境、出海;另5人各以10萬、3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
    2024/04/13 10:23
  • 上市航運控股董座「涉內線交易」賺200萬 檢調搜索約談9人

    檢調獲報,知名航運控股公司顏姓董事長民國109年間公司發布重大訊息前後買賣股票,獲利近新台幣200萬元,涉內線交易。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0路搜索,並約談顏男等9人。
    2024/04/12 19:33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萊雅股價飆升35% 繼承人貝坦庫成首位千億美元女富豪

    根據彭博社報導,萊雅集團(L’Oreal)繼承人弗朗索瓦·貝坦庫·梅耶,已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財富總值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567億元)的女性。貝坦庫·梅耶是萊雅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她是創辦人尤金·修樂女兒李利安唯一女兒。2017年李利安去世後,貝坦庫·梅耶接手母親超過34%的股權,這同時也讓她的財富激增。她目前擔任家族控股公司特提斯(Tethys)董事長,並在萊雅集團中出任董事會副主席。
    2023/12/29 15:02
  • 星國男不滿確診被趕出辦公室!故意朝同事咳嗽 下場曝光了

    新加坡一名在某控股公司擔任清潔工的64歲男子,2021年10月上班時發現自己身體不適,主管擔心新冠確診要求快篩,結果他顯示陽性,通報後立刻被趕出辦公室,男子心生不滿,朝主管與同事故意咳嗽,引起眾人恐慌。此事經星國法院審理,認定他違反防疫法規,今年9月判決監禁兩週。
    2023/10/10 10:20
  • 新加坡前總理吳作棟之子涉操控股價 遭控39項罪名

    新加坡警方今天宣布,前總理吳作棟的兒子吳仁軒涉嫌操控原由他擔任執行長的星國投資控股公司新絲路集團(New Silkroutes Group)股價,因此與另3人同遭起訴。
    2023/09/21 09:34
  • 福島核廢水排海首次檢出氚 東電:安全無虞、繼續排

    日本東京電力控股公司昨天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把核處理水排入海洋,在8月31日採集的海水樣本中檢測出10貝克的氚。這是自8月24日排放核處理水後首次檢出氚,但沒有達到必須停止排放核處理水的標準,東電表示安全無虞。
    2023/09/02 09:26
  • 馬斯克睽違9年訪日 興奮看teamLab「我抵達神奇的日本」

    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睽違9年訪問日本,他上一次到訪日本已是2014年時的事,當時馬斯克和日本的松下控股公司敲定了在美國建設電池工廠的協議。
    2023/08/18 09:55
  • 柯文哲昔挺雙子星 她揭「險淪陸國企」內幕:以商逼政幫侵台

    南海控股公司2018年曾投標台北市雙子星聯合開發案,經濟部投審會當年以國安疑慮駁回該案,卻遭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批「國家願景、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結果近期卻爆出南海控股遭中國國企中信集團沒收。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開炮,「難道柯文哲的唯一任務,就是竭力引進紅色資本、幫中國以商逼政侵略台灣?」
    2023/08/12 15:40
  • 對抗歐洲精品龍頭!Coach母公司將收購Versace等品牌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出正積極洽談收購時裝控股公司「Capri Holdings」,後者旗下的知名時尚品牌包括Michael Kors、Jimmy Choo和Versace等,此舉被譽為近年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更將使其更有資本與歐洲時尚龍頭競爭。
    2023/08/10 15:44
  • 才進入球賽第二局!AI股大多頭還有戲 台股下半年再戰1萬8千點?

    目前台灣景氣不佳,轉職者面臨挑戰。陳先生曾在民營銀行和租賃控股公司工作,但在裸辭後,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被公股行庫錄取,他建議想轉職的人最好保持騎驢找馬的心態。陳先生表示,由於他在職期間熟悉企金業務,曾赴多家企業拜訪,他發現,由於景氣不佳,許多企業都不願意借錢投資。
    2023/07/31 22:46
  • 監管降溫訊號 阿里巴巴獲准1拆6 股價揚14%

    大陸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兩年半前遭遇北京當局嚴管,被迫取消螞蟻集團在香港上市計畫,隨後又因反壟斷調查被重罰26億美元,也就是790億元台幣。如今終於走出監管陰霾,28號宣告把集團分拆為6大部分,阿里巴巴改為控股公司,未來不排除讓分拆業務,各自IPO上市。這種類似Google在2015年宣布重組,成立母公司Alphabet的做法,除了有利於不同業務的各自發展,更有助於阿里巴巴在美中競爭下降低政治風險。
    2023/03/29 20:00
  • 搶攻線上付款市場!蘋果推「先買後付」 可借貸金額曝

    新冠疫情讓許多人失去穩定收入,也帶動電商熱潮,進而催生新型支付工具;科技巨頭蘋果(Apple)28日優先在美推出「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BNPL)服務,並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全面推出,搶攻由Affirm控股公司、瑞典支付公司Klarna主導的金融科技領域。
    2023/03/29 10:06
  • 明年2月開航!ANA再創新廉航 椅背可傾、座椅超寬

    新冠疫情以後,除了油價、通膨以外,讓機票價格飆漲的因素就是供不應求,如果航空公司、航班增加票價就有望降低。全日空母公司、樂桃航空最大股東ANA控股公司宣布推出國際中程航線航空公司的新品牌 AirJapan,預計在 2024 年 2 月開航並逐步擴大航網。
    2023/03/12 16:17
  • 台版CFC 2023年上路!商界憂“重複課稅” 大幅衝擊台灣企業

    不少企業會在海外的避稅天堂,設立沒有實質營運的控股公司,把企業獲利移轉定價,或是透過三角貿易,轉為海外的營利,來規避納稅,不過這方法之後可能要失效了。
    2022/11/19 09:00
  • 【今日熱搜】台積電/曾聖光/銳元科技/拜習會/封關民調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台積電」。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跨國多元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於今年第三季(Q3)買進了價值超過41億美元(約1258億台幣)的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s, ADR),是巴菲特罕見進軍科技股,也帶動台積電 ADR今日盤後大漲5.89%,價格來到77.09美元(約2363台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5 12:42
  • 股神罕見進軍科技股 台積電ADR盤後大漲約6%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跨國多元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於今年第三季(Q3)買進了價值超過41億美元(約1258億台幣)的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s, ADR),是巴菲特罕見進軍科技股,也帶動台積電 ADR今(15)日盤後大漲5.89%,價格來到77.09美元(約2363台幣)。
    2022/11/15 09:56
  •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宣布退休 背後原因竟是「兄弟情深」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以下簡稱「中信金控」)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以下簡稱「中信銀行」)於22日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案,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因家庭因素申請退休,將於8月1日生效,中信金總經理一職將由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接任,並同時代理銀行總經理,相關人事案將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據了解,吳一揆決定在剛滿62歲的這一年宣布退休,背後原因與其哥哥吳人偉4月離世有關,因兄弟情深,吳一揆在吳人偉過世後,對人生改觀,因此產生退意。
    2022/07/23 13:07
  • 傳中國央行受理螞蟻成立金控申請 上市進入倒數

    路透社今天報導,中國人民銀行(央行)已經受理螞蟻集團設立金融控股公司的申請。近期種種跡象表明,螞蟻已逐步和官方達成共識,擺脫監管打擊,上市進入倒數。
    2022/06/18 09:51
  • 桃幼園相關確診+7 「累計21例」學童擴及家人

    桃園疫情持續擴大,今天國內新增9例本土當中就佔了7例,全部都跟幼兒園群聚相關,其中有媽媽為了照顧確診的孩子而被傳染,還有幼兒園隔壁的國小也多了2名學生確診,相關個案累計達到21例,另外在桃園的神達投資控股公司,也證實有一名員工確診。
    2022/02/28 21:29
  • 7-11日本母公司出售旗下百貨 專注拓展海外便利店

    日媒報導,7-11日本母公司、零售巨擘7&I控股公司正準備出售旗下陷入困境的百貨事業崇光、西武(Sogo & Seibu),以專注拓展其海外便利商店業務。
    2022/02/01 18:45
  • 傢俱變貴! 明年IKEA全球價格「平均漲9%」

    瑞典家具品牌IKEA,控股公司宣布,受到原物料和運輸成本上漲影響,全球平均價格將會在明年調漲9%,視各國狀況調漲幅度不同,台灣公司則說明,雖然一直有在控制成本,但還是不能倖免,2022年起會陸續調整,其他傢俱行也坦言,傢俱成本上漲至少1成。
    2021/12/31 19:10
  • 供應鏈持續吃緊! 家具大廠IKEA漲價9%

    世界最大家具品牌宜家家居(IKEA)的控股公司Ingka Group今天表示,面對運輸和原物料成本上漲,宜家家居目前正調升貨品售價平均9%。
    2021/12/31 16:08
  • 台將與會美民主峰會!陸、俄未受邀 陸官媒:「民主」美國說了算?

    台灣受邀參加美國下個月所舉辦的民主峰會,我國將派行政院政委唐鳳及駐美代表蕭美琴與會,引發討論的是,除了俄羅斯、中國大陸等國未受邀外,新加坡及東南亞多國皆未在名單中。TVBS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此消息相當振奮人心,但其實美國也謹守紅線,並未稱與會成員為『國家』,而是『參與者』,不過未邀請大陸、俄羅斯、新加坡等國,也被大陸官媒質疑,『民主與否』是否都是美國說了算?並批評美國不應以『美式標準』審查各國。」劉亭廷補充「近年來新加坡許多政策的確遭批『民主倒退』,包括防外國干預法及國安法等,都有可能是被認定為『不民主』的原因之一,但其實新加坡在美中間一向不選邊站,因此這樣富含政治意味的峰會,新加坡也不見得願意出席。」 另外,新加坡淡馬錫控股公司宣布暫停投資中國大陸科技公司,劉亭廷說明「該公司近期削減許多大陸企業股份,主要是因為北京政府打壓科技產業所產生的不確定性,淡馬錫公司認為應暫時收手,防止更多風險,但新加坡也強調,未來外國投資市場仍會聚焦大陸,不排除持續在醫療科技、生技、電動車等領域進行投資。」
    2021/11/25 14:56
  • 壹傳媒出售台灣印刷廠! 永豐餘5億元成交

    香港壹傳媒集團昨(14日)晚間公告,已與買方訂立買賣協議,以新台幣5億元出售台灣蘋果日報新屋印刷廠給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
    2021/07/15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