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捕殺 結果共96筆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2024/04/24 20:00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影音/孤獨鯊追數百黃貂魚! 躲捕殺迅速散開超驚人

    2024/01/06 15:48
  •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2023/10/19 14:55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17世紀絕種「渡渡鳥」有望復活 標本取到古代DNA定序

    長相奇特、不會飛的渡渡鳥(dodo)又稱模里西斯愚鳩,早在1660年代就因人類大量捕殺而滅絕,是歷史首個因人類活動絕種的動物;由於並未留下影像資料,也缺少完整標本,因此有人認為牠的存在只是傳說。不過近日科學家採取古代DNA定序(ancient DNA sequencing)、基因編輯(gene editing)等先進技術,有望讓牠起死回生,若成功也將嘗試復活長毛象(woolly mammoth)、袋狼(thylacine)等絕種動物。
    2023/02/01 12:49
  • 《大白鯊》造成鯊魚數量銳減 史蒂芬史匹柏深感後悔

    美國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表示,他對1975年上映的電影《大白鯊》(Jaws)大獲成功,造成「鯊魚數量銳減」深表遺憾。
    2022/12/19 15:40
  • 工作被「7米巨蟒」吞肚!她遭緊勒2小時 蜷縮陳屍蛇腹

    印尼占碑省(Jambi)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失蹤案,報案人稱有1名婦人離奇消失,於是派員在森林當中搜查。就在眾人循線調查期間,意外發現1條長約6.7公尺,但腹部卻詭異腫脹的網紋巨蟒,並齊力將其捕殺剖腹後,果真找到了失蹤婦人,但她早已身亡,且遺體正在被巨蟒消化當中。
    2022/10/26 17:24
  • 7公尺巨蟒活吞老婦!剖蛇肚查失蹤案真相 驚見蜷曲遺體

    日前印尼占碑省(Jambi)當局在搜查一名老婦失蹤案時,發現一條腹部明顯腫脹、長約6.7公尺的巨大蟒蛇,牠正好躺在老婦最初失蹤地附近的林地中。眾人合力捕殺巨蟒、剖開其身體後,竟真在蛇肚中找到老婦正在被消化的遺體。
    2022/10/26 17:11
  • 殺警犯被逮現場突喊「要拍到署長」 前交警怒批:噁心

    台南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先前遭嫌犯林信吾狠心殺害不幸殉職,此案讓外界開始探討警用槍枝規範及廢除死刑議題,不過現在又衍生出案外案,有人發現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抓捕殺警犯的現場非但沒有穿防彈衣,還在嫌犯被強押制伏在地時,聽到有人指示「讓署長過」,好讓黃明昭能被鏡頭捕捉到,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及立委怒轟是在「作秀」。
    2022/08/26 08:19
  • 台南全城圍捕殺警嫌 警網重兵搜索、攔查

    追緝殺警案兇嫌,南部警方全力動員,民眾提供監視器,疑似嫌犯棄車變裝後,搭計程車離開,還有民眾自稱目擊嫌犯案發後,曾搭計程車在赤崁街附近下車,警方派員前往現場,逐條巷子搜索,並同步調閱監視器!台南警往全力動員,緝捕嫌犯猶如全城警戒!
    2022/08/22 23:41
  • 西班牙爆「野豬之亂」!怕傷人 巴塞隆納決定捕殺安樂死

    西班牙近年來野豬數量遽增,野豬的棲息範圍越來越深入到人口稠密地區,造成農業損失以及不少交通意外發生,其中大城市巴塞隆納去年就有高達1千2百起與野豬相關的意外;當地獸醫為了控制野豬數量,防止其對人類造成危險,近日只能設網抓豬並將其安樂死,盼能遏止這場「野豬之亂」。
    2022/08/18 13:46
  • 花蓮縣府防牛結節疹 擴大消毒提供免費捕蚊燈

    新北市林口區一肉牛場發生台灣本島首例牛結節疹,花蓮縣政府成立緊急防疫應變中心,清查轄內牛隻健康,提供免費捕蚊燈讓養牛戶24小時開啟,捕殺病媒蚊蟲,擴大場區內外消毒。
    2021/04/17 12:15
  • 太殘忍!射魚槍獵瀕危「龍王鯛」 合照遭撻伐

    實在是太殘忍!蘭嶼有一名男子捕殺保育類的龍王鯛之後,還在群組PO出合照,結果引起撻伐,因為這龍王鯛在全台已經不到30隻,而在蘭嶼地區現在更是僅存3隻,以前就有民眾因為捕殺而被判刑,甚至還有餐廳拿來入菜做料理,珍貴的海中資源被濫捕濫殺,這名男子恐怕也要遭到重罰。
    2021/02/10 12:21
  • 日本北海道熊出沒 2018捕殺827頭創新高

    日本環境省統計,2018年度在北海道村落出沒遭捕殺的棕熊達827頭,超過2017年的774頭,創歷史新高紀錄,但捕殺數量年年增加,也招致不少批評。
    2019/12/20 17:06
  • 「電火猴」逛大街! 記者採訪巧遇驚嚇狂退

    台中太平出現猴害!已經連續兩個月有猴子跑進市區,不只在電線上狂奔,還偷採水果吃,記者循線採訪,剛好又碰上猴子出沒,從樹上跳下路面,完全不怕人!
    2019/10/18 18:25
  • 防非洲豬瘟 南韓軍民進入最前線捕殺野豬

    南韓國防部和環境部今天表示,民官軍聯合工作組從今天起在最前沿哨所(GOP)至軍事禁區地帶開展野豬捕殺工作,切斷非洲豬瘟的傳播途徑。
    2019/10/15 16:35
  • 澳洲袋鼠爆量 年底前1.4萬隻恐成寵物罐頭

    袋鼠可愛的外觀擄獲不少台灣人的心,但對不少澳洲人而言,袋鼠繁衍過度已經危害到當地農作物,連帶產生許多交通問題。位於澳洲南部的維多利亞州(Victoria)1日宣布,永久開放持執照的獵人捕殺袋鼠,目標在今年底獵殺1萬4000隻,並送往加工廠製成寵物食品。
    2019/10/02 23:33
  • 殺害焚屍正妹女大生 兇嫌密謀自家興建「屠宰屋」

    美國猶他州一名正妹女大生,日前在參加祖母喪禮後返回鹽湖城,不料卻突然人間蒸發,家屬心急如焚報警處理。警方追查後證實,女大生確定遇害,另外也循線逮捕殺人兇手;進一步追查發現,該名兇嫌疑似有個駭人聽聞的計畫,打算把自己的家打造成一間「屠宰屋」。
    2019/07/01 18:56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脊椎槍」屠殺鯨豚血染海灣 當地漁民慶祝:很幸運

    近年海洋保育意識提高,但傳統獵捕海洋生物的活動仍時有所聞;丹麥海外自治領地「法羅群島」每年都會進行一次大規模捕殺鯨豚的活動,這被當地居民視為神聖的傳統祭典,最近有人拍下居民狩獵祭典活動的直播,許多鯨豚在痛苦中死去,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8/09/16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