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火猴」逛大街! 記者採訪巧遇驚嚇狂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8:44
圖/TVBS
圖/TVBS

台中太平出現猴害!已經連續兩個月有猴子跑進市區,不只在電線上狂奔,還偷採水果吃,記者循線採訪,剛好又碰上猴子出沒,從樹上跳下路面,完全不怕人!

民眾:「啊。」

 

騎士尖叫了一聲!因為看到太平市區內竟然有猴子跳上紅綠燈桿。

攀岩走壁功夫了得,記者循線追蹤。

民眾:「動物醫院那條巷子你左轉,轉個彎再問人。」
 

圖/TVBS

居民vs.記者:「常來這邊這邊種水果,喔來了喔好兇,猴子突然冒出來,就在鐵皮屋頂上。」

記者vs.居民:「我嚇到,對會嚇人很兇耶,我常看也會怕,ㄟㄟㄟ,不怕人,甚至還跳下路面。」

記者:「喔喔我會怕,攝影記者嚇得往後躲。」

民眾vs.記者:「我常常也被嚇到很兇耶,喔你看那個牙齒,我們也會嚇他。」

沒多久小猴再跳上樹,像是在宣示地盤,回到屋頂俯瞰這一切。

圖/TVBS

附近民眾:「(可能)之前腿被夾斷,被醫好醫好可能(那個人)無法養,居民怕被誤會,再三強調我可沒養他!」
 

仔細看這隻猴子少了一條腿,在台中太平很有名被稱為「電火猴」,兩個月前就被發現進入市區。

一下狂奔,一會兒又跳上燈桿搖一搖,沿著店家招牌旁衝刺,一個不穩差點摔下去,台中市農業局說,目前台中通報有猴害地區集中在和平東勢新社北屯太平和霧峰,這些靠山的區域,初估大約有1400到1700隻獼猴,農業局提醒,如果猴子跑進市區或影響生活,可以打1999通報,但可別自己任意獵殺,因為非危害狀況下,隨意捕殺臺灣獼猴還是違法,最高會吃上30萬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猴子#台中#市區#違法#捕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3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