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粉知己玩「偷桃」嗨過頭 男那話兒被捏爆恐切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2:26
泰國一名男子遭女性友人猴子偷桃,導致睪丸紅腫疼痛,嚴重恐面臨切除命運。(示意圖/TVBS)
泰國一名男子遭女性友人猴子偷桃,導致睪丸紅腫疼痛,嚴重恐面臨切除命運。(示意圖/TVBS)

朋友之間開玩笑,小心別玩過頭,避免造成終身遺憾。最近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一名女性友人玩笑打鬧時,對方在過程中使出「猴子偷桃」,朝男方的下體抓過去。不料疑似力道沒控制好,竟把對方的睪丸捏爆,當下他感到下體劇烈疼痛,就醫發現後睪丸紅腫發炎,若狀況持續惡化,醫師告知恐面臨切除命運。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日前有網友在一處臉書粉專「Drama-addict」發文提到,自己前陣子和一名女性友人聊天打屁,當場說了黃色笑話,沒想到對方竟然使出「挽仙桃」的招數,朝他的下體抓過去。

 

該名男子在網路上發文自己的遭遇,讓許多男性網友同樣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不料女性友人的力道沒拿捏好,猛力抓了男子的睪丸,當下讓他感到劇烈疼痛,原以為休息一下就會好了,沒想到卻愈來愈痛,甚至還出現發炎紅腫的情況,當下嚇得立刻就醫。

男子走路時感到下體劇烈疼痛,最後經過醫院診治,包括照超音波和施打相關治療藥物,醫師診斷他的睪丸因為供血不足造成紅腫發炎,現在能只吃藥打針。若是未來情況沒好轉還惡化,恐將面臨切除命運,男子恐變成太監。

 
針對這起個案,醫師提醒男性朋友們,一定要小心保護好睪丸,這是非常脆弱的器官;此事讓許多男性心有戚戚焉,就有人分享自己曾因車禍導致陰部撞擊受創,睪丸腫得超誇張,至今仍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猴子偷桃#挽仙桃#下體#睪丸#黃色笑話#超音波#供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36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