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哥討不到老婆 娶了「超正妹妹」為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09:27
大陸某處鄉下日前舉辦一場婚禮,但婚禮的主角新郎新娘,竟然是一對兄妹。(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某處鄉下日前舉辦一場婚禮,但婚禮的主角新郎新娘,竟然是一對兄妹。(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13億人口,但有不少老一輩的人受到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下,導致男女人口比例失衡,許多男性到了適婚年齡娶不到老婆。最近微博流傳一段影片,這是在某處鄉下的一場婚禮,只是新郎新娘的身分,竟然是一對兄妹,哥哥娶妹妹的事情,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根據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的影片看到,一對新人正舉行婚禮,從影片背景看到應該是在鄉下地方。長相甜美的新娘,對著新郎深情喊話,新郎聽了似乎十分感動,一度還用手拭淚。最後新娘話說完之後,2人就深情相擁;現場親友看到如此甜蜜的畫面,也紛紛鼓掌叫好。

 

這段看似再平常不過的婚禮,背後其實隱藏著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祕密,這對新人的身分,其實是一對「兄妹」。不過這對兄妹並沒有血緣關係,這是兄妹倆的母親,小時候把女兒抱來養。只是哥哥一直娶不到老婆,最後決定把妹妹嫁給哥哥,2人可以一起照顧年邁的母親。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和得知真相後,認為這行為就是以前所說的「童養媳」,這過去在華人婚姻習俗上很常看到。就是把未成年少女送養或賣到其他家庭,等她長大後再和送養家庭的兒子結婚。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直呼不可思議,也懷疑女方是否真的願意還是被強迫的。但網友們也稱讚女方很漂亮,最後友也提到「雖然法律和倫理都沒問題,但是心裡怪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男輕女#微博#婚禮#新郎#新娘#兄妹#血緣#童養媳#法律#倫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58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