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慶功記者會 結果共40筆

  • 蕭煌奇地獄哏!送丁噹性感睡衣「可以穿給我看」 真實動機全說了

    丁噹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其中新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在數位音樂平台創下好成績,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蕭煌奇也現身站台,得知她感情沒著落,特地送上紅色蕾絲性感睡衣,希望助攻她桃花朵朵開,蕭煌奇更開自己看不見的地獄哏,虧丁噹可以穿給他看,讓丁噹哭笑不得。
    2024/03/20 15:32
  • 丁噹被分手「哭到沒眼淚」認陷黑暗面 主動和解前任親揭內幕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2場高流演唱會,她的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在數位平台霸佔13榜冠軍,今(2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她獻唱同名新歌時,感嘆表示每次演唱都會陷入當時的傷心情緒,更吐露自己也有黑暗面,會在家裡獨自痛哭、砸枕頭,而這一切都和7年前告吹的戀情有關。
    2024/03/20 14:38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羅志祥認了「感情學分不及格」 50歲前成家立業還沒譜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在30日晚間的慶功記者會上,當天喜迎44歲生日的羅志祥,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他先是斬釘截鐵地直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回應感情的事,我就是認真工作!」至於在50歲前是否有「成家立業」的規劃?他則低調的說:「目前沒有,但50歲前我真的不知道!」
    2023/07/31 12:41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陳勢安、柏霖與張若凡3月接力舉辦演唱會,做為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今(1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恰巧都單身的他們都沒有想法,被問到3人誰會最先「死會」脫單,柏霖突然看向陳勢安,問說:「師兄已經死會了嗎?」讓全場驚呼連連,柏霖解釋自己其實和師兄不太熟,也不清楚師兄的感情狀況才會這樣問,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02/10 15:20
  • 打贏五月天!《原子》Ozone排行榜冠軍 興奮這樣說

    《原子少年》出身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便展現驚人氣勢,不但數度超車天團五月天,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MV觀看次數三天衝破百萬,至今已達160萬,今(8日)唱片公司特別舉辦慶功記者會,還首跳新歌,對於能打敗五月天,他們謙虛表示:「莫大的榮幸,可以靠近神級天團,非常感謝粉絲,也希望之後作品粉絲能繼續喜愛。」
    2022/11/08 22:46
  • 五月天阿信懷疑「家裡遭偷裝監視器」 合作白安曝驚人巧合

    白安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今(26)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同名單曲的歌詞中,因為「過吧」與「鍋巴」音相似,也讓歌迷笑稱:「這應該是史上最有名的鍋巴了!」現場特別準備鍋巴塔慶祝,參與製作的五月天阿信、許鈞也特別錄製VCR祝賀。
    2022/10/26 21:23
  • 吳宗憲語出驚人「不知你回演藝圈」! 小S曝2人沒私交

    吳宗憲日前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驚呼:「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當時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已經回來了,也希望前輩多多關照;小S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再度回應,「憲哥本來就很愛講有的沒的」,更透露2人沒有私交。
    2022/09/17 18:29
  • 小S「我已回演藝圈」 喊話吳宗憲:希望前輩多多關照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突語出驚人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09/15 18:01
  • 吳宗憲批《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罕見動怒反酸「圈外人」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提到《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遇到對手黃子佼《婚禮歌手》,吳宗憲突語出驚人表示:「我以為他們是國外節目,那個是抄襲國外的啦!」而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吳宗憲則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黃子佼隨後發文回應,文字略帶火氣表示:「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
    2022/09/15 17:04
  • 江宏傑隔空槓福原愛!錢薇娟讚他成熟處事「這次會跨過去」

    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在24日播出第一集,為慶祝首播開紅盤,今(27)日特地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慶功記者會,2位領隊錢薇娟、郭泓志與隊經理畇二、林襄,以及破紀錄的選手Zing、林玉書、賴Ki等人出席。今日適逢紅隊隊長江宏傑休兵日,錢薇娟被問「江宏傑的狀態是否有受前妻福原愛的影響」?她大讚江宏傑將事情處理得很好,成熟許多。
    2022/07/27 16:37
  • 「八歌浪」專輯封面設計 奪台首座葛萊美獎

    設計師李政瀚、于薇,以「八歌浪」專輯設計,奪下台灣第一座葛萊美獎,得獎後專輯賣到缺貨,目前還在趕工加印中。兩人返台隔離後出席慶功記者會,李政瀚笑說已經在綠島籌備開炸雞店,沒想到會得葛萊美獎,現在會邊努力接case邊賣炸雞。
    2022/05/03 11:27
  • 恭喜!台灣首奪葛萊美獎 設計師「打算賣炸雞」真的要開幕了

    恭喜!台灣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以《八歌浪Pakelang》專輯設計,初次入圍葛萊美獎即獲獎,這也是台灣作品入圍葛萊美獎20餘年來,首度獲獎,消息格外振奮人心。李政瀚和于薇今(2)日返台結束隔離後,在慶功記者會中亮相,合作製作該張專輯的董事長樂團、蔣進興及第二代馬蘭吟唱隊也登場表演,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到場祝賀,直呼要追加獎金,引得現場一陣歡呼。不過製作專輯的過程卻是一番波折,如今銷售一空,由於專輯實在太過精美,光是一張的印刷成本就要4、500元,導致每賣一張虧一張,甚至要加印張數,讓吉董虧到差點哭出來。
    2022/05/02 17:55
  • 同框李炳輝、紀麗如送暖!陳亞蘭「無預警現身」長輩嗨炸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佳評如潮,觀眾好評不斷,陳亞蘭日前在慶功記者會上,發下豪語若收視破2就要到街頭傳愛,她等不及達標,今(16)日就與同劇演員紀麗如一起做愛心,長輩們看到「嘉慶君」本尊現身開心不已。
    2022/03/16 15:31
  • 陳亞蘭自爆扮「嘉慶君」束胸職業傷害 專奪女女初吻

    女星陳亞蘭近期自掏腰包,砸重金打造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聊到日前被挖出15年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的爆乳照,她透露那是金鐘獎前試裝時拍攝的,她也說在《嘉慶君遊臺灣》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被問到胸前豐滿是否變形?她笑說:「是不會變小啦!但是會外擴。」
    2022/03/03 16:31
  • 柯震東4字曝感情現況! 認「全身都敏感」揭與前任情趣

    以電影《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今(27)日出席代言保養品的慶功記者會,即便近日工作繁忙,依舊保持著極佳的氣色,而對於現階段的感情狀況僅以「且看且走」4字含糊帶過,並加碼透露與前女友們都會幫他做「這事」。
    2021/10/27 18:58
  • 蔡詩芸見老公VCR淚灑舞台!鬆口曝「外傭塞後座」主因

    Dizzy Dizzo 蔡詩芸睽違3年在今年5月再度發行新專輯《Sky》,今(18)日舉行慶功記者會,好友高爾宣帶禮物現身力挺,老公王陽明則錄製VCR感性告白,讓她直接淚灑舞台,而對於先前被指控「外傭塞後坐」的事件她也首度鬆口回應了。
    2021/10/18 19:45
  • 起床驚見「整張臉歪掉」 白冰冰自爆病倒就醫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8日)和賀一航、沈玉琳一同出席《我愛冰冰Show》慶功記者會,沒想到白冰冰一出場就透露,先前錄影錄到一半時,眼睛突然不能眨,事後就醫檢查發現,原來她罹患了顏面神經失調症,因此神隱24天,錄影工作暫緩,治療期間一度連爸爸2字都叫不出口,把她嚇壞了。
    2019/04/08 17:16
  • EXO雙帥寶島慶功! Kai台語殺價:算我便宜啦

    韓團EXO今年推出實境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到南台灣拍攝,播出後點閱率亮眼,EXO隊長Suho和成員Kai今天(30)親自來台北辦慶功記者會,LULU現場教學起台語,場面相當爆笑。
    2019/03/30 18:40
  • 韓綜發威居冠! EXO登台慶功 粉絲尖叫接機

    韓國人氣團體EXO,為了要慶祝,去年在墾丁和高雄取景拍攝的綜藝節目,穩坐網路電視冠軍,隊長SUHO和成員KAI,特別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粉絲們,更是早早守在機場,熱情迎接。
    2019/03/30 07:58
  • MV談姊弟戀! 周興哲找許瑋甯跨刀獻聲

    最近歌手拍MV都不約而同都在MV裡大談姊弟戀,包括像是徐佳瑩與日本小鮮肉對戲,還找導演男友比爾賈操刀,另外周興哲新歌《黏黏》找來女神許瑋甯甜蜜合唱,許瑋甯還特地現身慶功記者會力挺。
    2017/12/27 17:48
  • 《哆啦A夢》首周票房破百萬 魏如昀興奮慶功

    電影哆啦A夢漫畫誕生至今已有48年歷史,而電影《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在台上映後開出亮眼成績,不僅在世界各地票房破紀錄,截至29日為止,全台票房更突破410萬元,刷新哆啦A夢系列電影,在台上映首周15年來最高紀錄。
    2017/08/31 12:46
  • 搶金鐘槓黃子佼 吳宗憲:沒有要跟他對戰

    藝天王吳宗憲今年接下金鐘主持棒,同時也和女兒吳姍儒,共同入圍綜藝主持人獎,要跟拚連莊的黃子佼競爭,週六下午吳宗憲出席入圍慶功記者會,他直言沒有人要對戰,希望收視率也能加入評選標準。
    2016/09/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