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自爆扮「嘉慶君」束胸職業傷害 專奪女女初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31
陳怡真(左)、陳亞蘭、紀麗如出席《嘉慶君遊臺灣》慶功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怡真(左)、陳亞蘭、紀麗如出席《嘉慶君遊臺灣》慶功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女星陳亞蘭近期自掏腰包,砸重金打造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聊到日前被挖出15年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的爆乳照,她透露那是金鐘獎前試裝時拍攝的,她也說在《嘉慶君遊臺灣》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被問到胸前豐滿是否變形?她笑說:「是不會變小啦!但是會外擴。」

更多新聞: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陳亞蘭(左)與陳怡真重現《嘉慶君遊臺灣》折腰吻。(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在記者會上開心地重現劇中的動作「下腰吻」,再度吻上女主角「梅影」陳怡真,更承諾收視破2會「微服出巡送愛」,原本是要拱女主角「梅影」陳怡真穿比基尼跳海,不過陳亞蘭沒抽中這張籤,笑說:「只好放過嬪妃一馬。」
 

更多新聞:昔被譽林志玲接班人!名模驚爆「一人叫救護車急救」近況曝
 
陳亞蘭重現「折腰吻」陳怡真(中),紀麗如(右)上演神來之手。(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但還未敲金鐘戲劇獎項,此次將以《嘉慶君遊臺灣》角色報金鐘獎男主角,她表示從未有戲曲演員入圍男主角,多數評審認為演員本人是女性,陳亞蘭建議:「我們就是扮男生,很努力揣摩男性角色,希望評審突破思維給戲曲工作者一個機會。」

更多新聞:許瑋甯曬超仙床照!網「揪1亮點」嗨催生邱澤:適合懷孕

 
另外,陳亞蘭回憶起近年的「吻戲史」大多是女性,曾奪李宣榕初吻,最近則是奪陳怡真「女女初吻」,至於是否有跟男演員有過親密戲,她想了許久說:「有啦!在《嫁妝一牛車》中有跟柯叔元睡在同一張床,但那很久了,人家現在都結婚了啦!」最後被問到戀情,她笑說:「我的戀情就是工作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爆乳#外擴#吻戲#職業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