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感恩之旅 結果共49筆

  • 認選舉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 賴清德:持續檢討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據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4日)在中常會宣布任用吳崢擔任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任用王義川擔任政策會執行長,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
    2024/01/24 16:21
  • 巧合?侯友宜南投同框許淑華 挺郭議長「剛好」出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前往南投進行感恩之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也以市政行程前往南投出席青農座談,並與縣長許淑華同框,面對媒體追問2024意向,許淑華直言,站在黨員立場,「當然支持侯市長」。不過,挺郭的南投議長何勝豐「剛好」出國,今天並未與會力挺侯友宜。
    2023/06/26 11:26
  • 獨立參選?郭台銘笑而不答 同匡鍾東錦點「起馬炮」迎媽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舉辦感恩之旅,持續拜訪藍營地方頭人,是否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今(22)日前往苗栗出席百年洗港祭江開幕式—媽祖遶境起駕,在苗栗縣長鍾東錦、縣議長李文斌陪同下點燃「起馬炮」,共同恭迎中港慈裕宮媽祖起駕。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獨立參選,郭董笑而不答,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23/06/22 15:58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爭提名失利飛日本「療傷」!郭台銘今晚返台 下一步動向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失利,黨中央最後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18日出國散心,缺席國民黨520總統誓師造勢大會,藍營未來整合備受關注。據了解,郭台銘私人飛機將於今晚9點抵達台灣,下一步將啟動感恩之旅,一一拜會藍營地方頭人表達感謝。
    2023/05/21 18:07
  • 郭台銘5/21將返台 擬複製「感恩之旅」巡迴

    未能成功爭取總統提名的郭台銘,昨天才帶著家人出發去日本散心,不過這趟出遊並沒有太久,預計明天(5/21)就會返台;而且也傳出郭台銘接下來有可能會規劃一連串全台性的感謝行程,向支持者再度喊話。
    2023/05/20 21:10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李明哲原訂華府感恩之旅 因美國防疫規定卡關

    遭中國囚禁5年的NGO工作者李明哲原訂今天赴美進行「感恩之旅」,拜會國會及行政部門,並出席華府下週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但他接種的中國COVID-19疫苗不被美國承認,申請豁免今天遭拒。
    2022/06/24 08:23
  • 桃園整合碰壁!呂玉玲不見張善政 朱立倫避談:我要檢疫

    桃園市長整合碰壁,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至今未見到藍委呂玉玲,呂玉玲近日進行感恩之旅拜訪基層,更是絕口不提「輔選」,被問到何時要見張善政時僅說「黨中央會去安排」,被問到桃園市長整合碰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以一句「我這兩天要檢疫」避談。
    2022/06/12 10:24
  • 日本不認高端 被問「感恩之旅怎進行?」陳時中提兩方法

    日本政府自3月1日起放寬邊境防疫政策,其中自台灣歸國或入境者持有「台灣小黃卡」,並已接種3劑疫苗者,不需要居家隔離,但並非所有新冠疫苗都適用,日本列出的官方認可疫苗清單中,並未有高端疫苗,對此陳時中表示,每個國家有防疫規定在,當然要遵守當地國的規定。至於陳時中先前說有送疫苗的國家,要展開感恩之旅,媒體在記者會上提問,「打高端的人要怎麼展開感恩之旅」陳時中則表示,日本認可高端應該為期不遠。
    2022/03/02 14:51
  • 出國旅遊近了!陳時中鬆口「解封規劃」:該來趟感恩之旅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指揮中心研擬將開放邊境、縮短居家檢疫等措施,對此國人心心念念能否出國旅遊,衛福部長、指揮官陳時中親曝最新討論進度,認為可以開始準備前期工作了,包括旅行社人力等安排,屆時若開放,自己則想來趟「感恩之旅」。
    2022/02/23 11:45
  • 「後會有期」郭台銘2024選總統?幕僚認了:有考慮

    退出2020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這段期間,仍有許多支持者不放棄,不斷勸進。而前陣子郭台銘在台中市舉辦感恩之旅,致詞時台下聲聲「選總統」, 但郭只說「2020讓大家失望了,後會有期!」給人無限聯想。至於郭台銘本人是否考慮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5日)鬆口透露,對於2024,郭台銘確實「有考慮」。
    2019/11/15 11:33
  • 快訊/郭台銘感恩之旅 3女將:不參選明年立委

    郭台銘周日(10/27)在台中舉辦感恩之旅,除了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不參選,就連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也宣布不會投入2020立委選戰。
    2019/10/27 21:17
  • 100萬雞排郭董代墊? 郭辦:劉宥彤自己出

    郭台銘的感恩之旅來到台中,除了在台上跟妻子曾馨瑩,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甚至玩起天使之吻,被問到劉宥彤賭的100萬雞排,郭董會不會幫忙買單,蔡沁瑜連忙切割,笑說要劉宥彤自己負責。
    2019/10/27 19:08
  • 郭董高雄感恩兼造勢 楊秋興提再選總統

    雖然已經說不選總統了,不過郭台銘20號高雄場的感恩之旅,仍繼續宣揚自己的六大政策,而且還幫民眾黨以及藍營內的郭家軍授旗站台,把目標瞄準國會,而活動中還邀請王金平擔任神秘嘉賓,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受邀出席,甚至喊出換柱2.0,鼓勵郭董有機會再拚。
    2019/10/20 18:35
  • 20日同在高雄拚立委選舉 郭台銘、柯文哲不同台

    民眾黨20日將在高雄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黨發起人蔡壁如說,她當天會與高雄立委參選人出席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但黨主席柯文哲另有簽書會,柯文哲、郭台銘不會同台。
    2019/10/16 16:13
  • 「對不起!」郭董為不參選鞠躬道歉 辜負郭粉期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本月16日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連署,不只在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眾多郭粉難過跟錯愕!因此為了感謝果凍們從初選到現在的一路相挺,郭台銘展開全台感恩之旅,首站就選在台北!郭台銘除了親自出席答謝粉絲,活動包含大合唱國歌、幕僚真心話及郭董真心話等。而活動最後,郭台銘上台先是感謝粉絲到場,隨後便鞠躬道歉,並說「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最後做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個決定。
    2019/09/28 17:41
  • 韓國瑜突襲郭董感恩之旅? 郭幕僚:要有資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將展開感恩之旅,被問及是否擔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出席?幕僚蔡沁瑜今(25日)受訪表示,「韓市長也蠻忙碌的,要選舉、直播又要忙市政,心力放在這些事就好,一切隨緣。」強調要事先申請憑QR Code才能入場,「這樣第一關韓市長就比較沒有資格了」。
    2019/09/25 16:01
  • 郭台銘不選總統 幕僚:將成立學校與智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宣布不選後,將做三件事,分別是希望在下週開始以最快速度進行全台感恩之旅,答謝郭粉支持,以及研究成立學校培養人才,成立智庫研究政策。
    2019/09/18 11:51
  • 快訊/坐鎮高雄防災! 韓國瑜取消19日台中行

    原本明天要北上台中展開感恩之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由於受到今天下午這場強降雨的影響,傍晚主持災害應變中心的工作會議前,就決定不前往台中,據了解開完會,也已經致電給幫忙聯繫的立委沈智慧,至於明天是否有勘災行程,市府晚間表示還沒確定。
    2019/07/19 22:20
  • 王韓1月將合體 布局總統?藍委:確有打算

    這次國民黨地方選舉亮眼,包含黨主席吳敦義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開啟感恩之旅,尤其王金平也將在1月中南下到高雄,還計畫跟韓國瑜合體,動作頻頻也傳出他跟朋友透露將「不留立法院』,親王立委也證實他的確有選總統的打算!
    2018/12/24 21:38
  • 阻「吳王結盟」?派愛將南下 朱:沒政治考量

    九合一選舉大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最快周末就要開始進行感恩之旅,預計農曆春節前要全台跑透透,這也被視為是2020的起手式,似乎也有意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穩固南部勢力,因此也傳出朱立倫派愛將李四川當高雄當副市長,就是要阻斷「吳王結盟」,對此朱立倫駁斥說,沒有任何一點政治考量!
    2018/12/20 18:18
  • 機車騎士環島 募集發票做公益

    幫助老人,機車業者舉辦環島感恩之旅。
    2013/09/11 07:13
  • 602人603腳!台日青年合作 破金氏紀錄

    由日本青年會議所主辦的訪問團,為了感謝台灣對311強震的援助,來台進行2天1夜的感恩之旅,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邀請台灣學生一起挑戰600人601腳的金氏世界紀錄;在鑑定人見證下,最後總共有602人參加,花了將近20分鐘走完50公尺,僅管場地選在河濱公園,路面因為下雨的關係,一片泥濘,大夥還是同心協力,一次就完成挑戰,打破原本324人的舊紀錄。
    2012/06/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