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2人603腳!台日青年合作 破金氏紀錄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崔重群 施學彰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日本青年會議所主辦的訪問團,為了感謝台灣對311強震的援助,來台進行2天1夜的感恩之旅,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邀請台灣學生一起挑戰600人601腳的金氏世界紀錄;在鑑定人見證下,最後總共有602人參加,花了將近20分鐘走完50公尺,僅管場地選在河濱公園,路面因為下雨的關係,一片泥濘,大夥還是同心協力,一次就完成挑戰,打破原本324人的舊紀錄。

活動司儀:「(嗶嗶)紅色、(嗶嗶)藍色。」

肩搭著肩,聽口令,一左一右,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多達602人的超大型2人3腳,在所有人同心協力下,一口氣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就在最後一個人跨過終點線的瞬間,大夥開心歡呼擁抱,僅管隊伍不太整齊,花的時間也不短,短短50公尺,就走了將近20分鐘,但超過600個參與者,足足比記錄多出了將近1倍,還是讓遠渡重洋的日本青年好感動。參賽日本青年:「很有成就感、很高興。」

開心全寫在臉上,因為原本一般2人3腳活動,場地都在水泥地,但這次人實在太多,主辦單位只好選在河濱公園,又碰上下過大雨,一片泥濘,每個人只好穿上鞋套、雨衣,像在田裡走一樣吃力。

參賽台灣學生:「就差一點,啊!趕快Hold住、Hold回來,因為我們中間比較快,他們就叫我們原地先踏步,先等旁邊的人,一起等,然後一起走。」

金氏記錄鑑定人Carlos Martinez:「這真的是很困難的比賽場地,跌倒機率變大許多,但他們組織的很好,沒有任何意外,也沒有問題。」

難走的場地,連鑑定人都開了眼界,為了感謝台灣對311大地震的援助,日本青年特地組成訪問團,來台參訪辦活動,2國青年跨國合作,沒事前練習,只靠著彼此溝通,還能一次就挑戰成功,不僅難得,也算是完成了另類的國民外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6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