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吳王結盟」?派愛將南下 朱:沒政治考量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0:02

九合一選舉大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最快周末就要開始進行感恩之旅,預計農曆春節前要全台跑透透,這也被視為是2020的起手式,似乎也有意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穩固南部勢力,因此也傳出朱立倫派愛將李四川當高雄當副市長,就是要阻斷「吳王結盟」,對此朱立倫駁斥說,沒有任何一點政治考量!

圖/TVBS

 
主持人:「請各位比個讚!」

這讚比的超有力,參加市政活動,正在倒數計時,那未來規劃開始思考了沒?

新北市長朱立倫 :「珍惜每一天做好市長工作,你看我今天這行程滿滿滿。」

 
氣定神閒、不急,不過人家黨主席吳敦義周末就要開始謝票感恩之旅,說要在農曆春節前全台跑透透,似乎也有意和王金平合作爭取2020南部地方支持,因此也傳出朱立倫割捨愛將李四川到韓國瑜那當高雄市副市長,用意是要阻斷「吳王結盟」!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任何一點的政治考量,只有希望高雄市政能夠做得更好,這是我當時跟韓市長的一個共識。」

主持人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20派他(朱立倫)出來選,我們祝福他啦,嘿嘿嘿,祝福他,一切都走得很順利吼!」

這話聽來有玄機,莫非是跟朱立倫各走各的路嗎?藍委也坦言黨內爭取王金平支持,的確很有力!

立委(國)陳學聖:「王金平的影響力是有比過去增加當中,所以很多人是想爭取他(支持),不只是吳,我想所有想問鼎總統大位的人,都也會想跟王金平有很好的合作關係。」

但王金平自己,恐怕也有盤算!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麼久了我還在這裡(立法院)幹什麼嘛,這句話富禪意喔,未來國民黨在立法院的席次會比以前多多了,但是跟我有沒有在立法院沒有關係。」

不在立法院,難道也是對2020起心動念了嗎?藍營太陽「開戰」壓境,閃閃好多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王金平#朱立倫#吳敦義#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2346

0.3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