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彰化田尾 結果共84筆

  • 假「楊展興老師」 大量訂花送學校惡作劇

    彰化田尾國中遭人冒名訂花,田尾公路花園店家,有好幾家收到訂單,有盆栽,草花等等,總金額大約數十萬元,分別透過LINE和臉書聯繫,有店家跟學校確認,沒有上當,也有店家送到學校,才知道沒這個人。
    2024/04/13 14:01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路口2月5撞 居民戲稱「安全島拆模就首勝」

    彰化田尾,爸媽車上載著3個孩子要回家,自撞安全島翻車,附近民眾說,這路口重新規劃路線,縮減分隔島劃分出左轉車道,2個月發生5件事故,都是撞上分隔島。安全島拆模第一天,就有車撞上了。
    2024/03/04 19:08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叭!提醒路人注意車 他拿西瓜刀砍過來

    民眾開車經過彰化田尾,看到路中有男子蹲著撿東西,按喇叭警示,他持西瓜刀砍過來,車上有駕駛,還有他的妻子跟小舅子,以及兒子,5個月大的嫩嬰,擔心發生危險嚇得駕駛連忙後退,趕緊駛離去報警,車窗被砍了一刀。
    2023/12/21 13:32
  • 柯文哲遭爆只顧自己放生小雞 蔡壁如否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末下鄉彰化田尾,支持者搶合影喊凍蒜。不過,拚選情同時,卻遭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在一個月前,柯辦幕僚打電話給蔡壁如,說她選不上主席不會去輔選,但蔡壁如否認,認為這種說法太誇大。
    2023/12/10 20:45
  • 西瓜農染毒癮錢不夠花 斜槓賣毒遭破獲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販毒案,警方調查彰化田尾一名48歲瓜農,藏身在自家倉庫,賣西瓜也賣毒品,根據了解嫌犯本來就有毒品前科,染上毒癮後原本賣瓜的錢不夠花,所以斜槓賣毒,交易時遭警方破獲逮個正著。
    2023/12/06 15:16
  • 遭陌生騎士踹壞鐵門 屋主喊冤「無與人結仇」

    彰化田尾有住戶遭到陌生人士,光天化日下踹壞鐵門,屋主指控與人無冤無仇,已經報案處理,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身分,將請騎士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21 15:27
  • 康乃馨盛開 彰化花田賞花自採一支8到12元

    疫情解封!沒了疫情干擾,民眾出遊興致提高,加上母親節即將到來,彰化田尾康乃馨花田已經幾乎滿開!觀光人潮增加,康乃馨價格一支8到12元,相較去年一支6元,攀升不少。
    2023/05/06 14:04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山豬台1線亂竄! 大批員警化身「野豬騎士」

    彰化田尾鄉28日上演一場人豬大戰,有一隻山豬在台一線逛大街,民眾擔心引起事故,連忙報警,警方一路追到加油站,花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壓制山豬,目前由縣府農業處進行安置。
    2022/04/30 13:28
  • 網紅阿傑「關心你尿尿的地方」 廁所打卡你來了沒

    網紅阿傑,RJ廉傑克曼,在家鄉彰化田尾掛起超大看板,像是候選人一樣,地點就在流動廁所的上方,還寫上「關心你尿尿的地方」。搞怪做法,意外帶動關注,廁所成為打卡景點,也為田尾公路花園,帶來人潮。
    2022/02/05 13:52
  • 塑膠工廠起火燒 易燃物多、風勢助燃全燒光

    彰化田尾一家生產塑膠地墊的工廠發生火災,由於廠內全部都是易燃的塑膠原料、成品及半成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在過年前工廠全燒光也讓老闆好無奈。
    2022/01/10 18:18
  • 田尾公路花園列確診足跡 業者憂情人節買氣受影響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但彰化田尾鄉的花卉業者指出,天氣炎熱又有大雨,花卉產量受影響,玫瑰花等應景花卉都漲價,加上昨天田尾公路花園被列入確診者足跡,擔心買氣受影響。
    2021/08/13 15:53
  • 最慘情人節!大雨下花損多 玫瑰花價漲一束要6百

    前陣子下雨,導致玫瑰花產量下降,價格上漲近一倍,一束20隻花要價600元,近期情人節要到了,買氣似乎受影響,另外彰化田尾更是有確診足跡,買氣恐怕雪上加霜。
    2021/08/13 13:55
  • 最貴廁所?怡心園工程解約 5千萬只蓋2廁所

    彰化田尾怡心園改造工程不順利,縣政府上個月底跟工程承包商解約,但是蓋了一年多,包商花5千萬,最後的完成品竟然只有2間半的廁所,到頭來原先的公園只剩下一片草皮,也引起商圈業者跟鄉民的不滿。
    2021/07/27 21:12
  • 「畢業行動車已經到你家」 娃娃車宅配典禮

    不能群聚集會,畢業典禮也取消,彰化田尾一所幼兒園要留給孩子美好的回憶,把娃娃車布置成舞台背板,準備了小小學士服學士帽,宅配到家,舉行畢業典禮的儀式。
    2021/07/18 13:33
  • 「清心福全」氣爆!波及6民宅 3層樓玻璃全碎

    彰化田尾鄉一家清心福全飲料店1日清晨6點左右發生氣爆!事發當時發出巨響,屋內所有物品瞬間被炸飛,現場一片狼藉,誇張的是,這起氣爆還波及到周邊6戶民宅,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1/04/01 14:09
  • 走春賞花!彰化海豚花隧道 投苗看櫻花梅花

    春暖花開,各地都有賞花景點。苗栗銅鑼炮仗花,喜氣洋洋,南投信義梅花開,桌面倒映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室內已能賞花,彰化田尾花卉業者,花房掛上海豚花,室內技能賞花。
    2021/02/05 13:38
  • 健康天使口罩遭彰檢提告 賣非法醫療口罩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了!彰化地檢署接獲檢舉,彰化田尾鄉口罩製造商「健康天使」公司未經許可違法擴產,經調查後,發現販售數量高達上千萬片口罩,其中四百萬片已經交給中央。現在檢方將負責人依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並且查扣口罩及勒令該工廠停業。
    2020/11/12 19:34
  • 快訊/享壽96歲 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病逝台北

    前考試院長邱創煥2日病逝於台北,享壽96歲。1925年次的邱創煥在彰化田尾出生,他是故總統蔣經國當時推動提拔台籍菁英政策階段,相當被器重的政治人物之一,他一生從政,從銓敘部基層公務員當起,曾經擔任內政部長,之後歷任政院副院長、省政府主席、考試院長等要職。
    2020/07/02 17:05
  • 桂花巷湧人潮、名店加開收銀 田尾等嘸人

    民眾出遊消費被形容是疫情下報復性行為,畢竟大家之前悶太久了,苗栗南庄桂花巷人潮湧現,像過年一般熱鬧,交流道附近休閒食品名店人多到得加開收銀機結帳,相較之下,彰化田尾花園公路顯得冷清,等著遊客來「報復」。
    2020/06/27 19:38
  • 台版波波草 入園50元折換多肉植物

    彰化田尾的台版波波草,因為遊客爆量,還有人壓壞盆栽,花農圍起圍籬管制,收費50元入場,折換一盆小多肉植物,遊客開心帶小盆栽回家,一天換了三四百盆,這數量,一般可是要賣一星期,花農希望這樣的管理,能帶來雙贏。
    2019/11/03 13:28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全台4成花卉來自這裡! 直擊彰化田尾花卉聚落

    您知道哪裡是全台最大的花卉集散地嗎?答案就是彰化,不論種植面積、歷年產量產值幾乎都居全台之冠。主要產地就是在田尾一帶的鄉鎮,而且當地居民約有8、9成都從事花卉產業,也形成獨特的花卉聚落。
    2019/08/2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