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廁所?怡心園工程解約 5千萬只蓋2廁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12

彰化田尾怡心園改造工程不順利,縣政府上個月底跟工程承包商解約,但是蓋了一年多,包商花5千萬,最後的完成品竟然只有2間半的廁所,到頭來原先的公園只剩下一片草皮,也引起商圈業者跟鄉民的不滿。

圖/TVBS

 
綠色鐵皮圍籬,裡面一座廁所,看得出有成形的只有外圍水泥牆,四周都是泥土地,原本說好的設計3D圖長這樣,原本規畫,廁所四周種滿植栽,希望打造明亮通風地景廁所,結果現實是殘酷的彰化知名的田尾公路花園,31年的地標怡心園,去年獲得補助1.28億,整個打掉重練,但蓋了1年多包商已經花了5千萬左右,只蓋了兩間半的廁所。

圖/TVBS

當地民眾:「田尾要發財,縣長別擺爛。」

還有說好的溫室,工程進度也只有50%,更別說本來想要,將怡心園整建成一座7.2公頃的共融遊具公園,到頭來公園只剩下草皮。」
 

當地民眾:「非常可惜一個地標好好的地方,31年的地標你知道嗎?田尾建設最可悲的地方在哪裡,我們民眾沒有辦法去參與。」

當地民眾:「怡心園的園地,十甲已經做了十年了啦,還做不好。」

圖/TVBS

縣議員出面痛批,包商沒積極派工進度延宕,甚至蓋到一半就不蓋了留下爛攤子,連彰化縣府也沒法度。

彰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另外的一千多萬跟履約保證金,目前我們是依照合約暫時不會給它整個案子全部結束,之後如果還有餘款才會給付,那如果有損失的話我們再跟他求償。」

去年2月彰化縣長王惠美還出席怡心園整建的動土典禮,風光開工,結果包商不給力出包,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受害的還是在地店家,還有居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尾怡心園#解約#王惠美#彰化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