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張維銘 結果共333筆

  • 〈獨家〉首度談父親 陳其邁哽咽坦承煎熬

    自從父親陳哲男遭收押後,陳其邁就一直低調躲避媒體,終於,他接受TVBS專訪,首度談他的心情轉折,他說這種親情的煎熬,外人真的不會懂,即使因為陳哲男,讓他政治路途受阻,不過他從來沒埋怨過,未來,他會靠自己走出一條路,可以確定的是,不會離開他愛的高雄。
    2006/10/01 18:43
  • 如何介紹呂? 扁:6年最挺我的搭檔

    今晚民進黨黨慶,黨內天王齊聚,慷慨陳辭力挺陳總統,不過一整天下來,不管是遊行還是晚會,呂副總統都主動表示,她不想上台演講,引起外界揣測,雖然副總統沒開口,不過陳總統在介紹副總統時,倒是主動強調,她是6年來最挺扁的最佳輔佐。
    2006/09/30 23:29
  • TVBS訪馬永成:知所進退 主動請辭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請辭後,今天首度面對TVBS談心情,馬永成說,他和林錦昌是知所進退,主動請辭,希望給陳總統更大的用人空間,而對於外界的諸多指控,馬永成說,他有告人,也有被告,在司法釐清案情後,再計畫自己的未來。
    2006/06/06 13:23
  • 〈獨家〉致中睿靚婚紗照 害羞甜蜜樣曝光

    陳致中婚禮,各界聚焦,但婚禮結束後,設宴的喜來登飯店可是忙翻了,因為他們必須在1個小時內,把場地恢復原狀,因為晚上的客人快到了,而TVBS還獨家捕捉到陳致中和黃睿靚沒曝光過的害羞婚紗照!
    2005/06/18 18:54
  • 麥擱報囉!扁怕災民誤會只忙兒婚

    中南部鬧水災,陳致中這時候結婚,時機實在敏感,只要有相關報導一出來,總統府都會很緊張,就怕外界又有批評。今天總統府就直接說了,希望媒體不要再鉅細靡遺報導婚事,因為總統不想讓災民誤會,他只關心兒子結婚。
    2005/06/16 18:52
  • 蔣介石連三任 泛黃照片還原歷史

    任務型國大即將在月底開會,國民大會也將走入歷史,研考會特別舉行憲政展,包含蔣介石當選三任總統的情況,老國大躺在擔架上來投票的畫面,透過泛黃的照片,反映歷史。
    2005/05/19 12:39
  • 台語演講競賽 市長觀賽學童緊張

    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幾年勤練台語,成效如何?上午他參加一場閩南語教學觀摩會,就全程用台語致詞,十分鐘有九分鐘用台語助講,儘管中間有點「出槌」,不過已經大有進步。反倒是參賽的小朋友看到馬市長在台下觀看,緊張到連話都說不清楚。
    2005/04/27 12:53
  • 傳蔡英文將接副閣揆 謝長廷否認

    就任行政院長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謝長廷確定了人事佈局,趕著回高雄抱太太和外孫,對於外傳蔡英文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謝長廷說那是報派,因為她不分區立委都還沒上任,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另有任用的政務委員林義夫,接任WTO代表呼聲高。
    2005/01/29 13:00
  • 找總統陳情 血書點字色情光碟都有

    遇到問題,找民代和官員陳情是有些民眾的習慣,而且有人認為,官越大越好用,所以像是陳總統,一個月會就接到2、3千件的陳情案,陳情內容更是無奇不有,有人一開口就要向總統借100萬,有人把色情光碟寄來陳總統,甚至連血書都出現了,帶您去總統府陳情科一探究竟。
    2005/01/22 12:22
  • 預告去留! 游揆:國有制度 個人規劃

    陳總統的黨主席和閣揆人事佈局,下禮拜即將拍板定案,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意有所指的說,國家有制度,個人有規劃,他會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外界解讀是在預告個人去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游錫堃留任閣揆的可能性不高,陳總統也沒有建議他參選民進黨主席,黨主席的人選,陳總統屬意的是秘書長張俊雄。
    2004/12/25 12:42
  • 傳李登輝建議 台聯黨中央遷高雄

    台聯在這一次立委選戰中失利,除了黨主席黃主文請辭尋求黨內改革外,現在又傳出李前總統建議台聯把中央黨部遷移到票倉高雄市,雖然黨工私下透露,還沒找到合適的地點,但是黨籍立委大都認為黨中央還是要設在政經中心的台北,畢竟現在台聯最重要的舞台還是在立法院。
    2004/12/24 12:10
  • 謝長廷會森喜朗 50位參眾議員作陪

    在日本訪問的高雄市長謝長廷,將在今晚返抵台灣,這一趟3天2夜的行程,他見到了森喜朗、中曾根康弘兩位前首相,還見到了三位現任大臣,自民黨總幹事和50多位日本參眾議員,成果豐碩,謝長廷說,日本官方關心台灣立委選舉結果,還對民進黨內為什麼會有人說國父是外國人,感到不解和好奇。
    2004/12/17 11:31
  • 〈獨家〉李登輝獲日簽證 駐日代表處振奮

    事隔3年,日本政府再度核准李前總統簽證,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立刻對日方表達感謝之意,不過反觀中國駐日大使館,下午也立即表達抗議,還批評李前總統是所謂的分裂祖國人物,請看本台特派記者張維銘、顏睿陞來自日本東京的第一手獨家報導。
    2004/12/16 20:23
  • 〈獨家〉遠離台北紛亂政壇 謝長廷赴日訪問

    立委選後,當外界還在關心民進黨呂游蘇謝三王一后的政治動向時,高雄市長謝長廷星期三悄悄前往日本,進行三天兩夜的非正式外交拜會,謝長廷在拜會日本政要時,將轉達陳總統對日本支持台灣加入WHO的感謝,而他還透過TVBS秀了幾句流利的日文,請看本台的獨家隨行採訪。
    2004/12/16 06:49
  • 總統點名連勝文 賣黨產給「太子幫」

    陳總統昨天在台北縣造勢,再度提到國民黨黨產,總統這一次點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說他居中牽線,把黨產賣給所謂的「太子幫」,也就是連勝文的好友們!對於總統的談話,連戰痛斥,「總統造口業,會有報應」!
    2004/12/01 13:23
  • 輔選累翻!謝長廷2個月走47萬步

    選戰開打,民進黨四大天王忙輔選,比候選人還忙,像是高雄市長謝長廷,他每天南北奔走,又是掃街,又是站台,他今天拿出掛在身上的計步器,說這2個月來,他已經走了47萬步,瘦了2公斤,他笑著說要減肥,選舉最快!
    2004/11/24 18:39
  • 〈獨家〉反制DPP配票!陳建銘喊「李登輝一票」

    民進黨在許多選區祭出配票策略,讓同屬泛綠的台聯備感壓力,台北市北區台聯候選人陳建銘,因為不滿民進黨要泛綠支持者把票平均配給5席候選人,根本沒把他算在裡面,最近喊出陳水扁一票,李登輝一票,希望固守台聯基本盤,沒想到同一個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林重謨也打李登輝牌。
    2004/11/24 14:57
  • 〈獨家〉曹錦輝當兵!12月成功嶺服12天兵役

    旅美棒球明星曹錦輝即將回台當兵!TVBS獨家消息,曹錦輝因為奧運比賽幫中華隊打雅典奧運,體委會遵守與落磯隊的承諾,幫曹錦輝申請到12天的補充役,而他的父親和經紀人都證實了,曹錦輝將在12月回台,換下球服當阿兵哥。
    2004/11/19 12:25
  • 國父曾來台三次 後代多旅居國外

    國父誕辰紀念日,卻讓叫了幾十年的國父意外成為爭議人物,國父的後代越洋聽到這些事,感慨很多。我們訪問到國父的曾外孫,他說,如果台灣是中華民國,沒有成為台灣共和國,孫文就是國父;至於考試院長姚嘉文認為國父是外國人,國父後代反問,考試院長這個職務從哪來?是從國父的五權憲法而來的!
    2004/11/12 18:27
  • 今天不談政治! 李登輝回母校教課

    李前總統今天回到母校台大農學院,今天他不談政治,而是重拾教鞭,幫學生上一堂「農業講座」。「李老師」認真的在白板上寫程式講理論,沒喝過一口水,10分鐘的休息時間,許多學生還在外面吃點心、喝飲料,李前總統等不及,不到5分鐘,又走進教室要開講。
    2004/10/27 17:44
  • 20載政壇 陳水扁、趙少康瑜亮交鋒

    陳總統和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這一次要在官司上比輸贏,不過事實上,從民國70年一起進入台北市議會開始,就註定了政治立場迥異,口才同樣犀利的陳水扁和趙少康,要在政壇上瑜亮競爭;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交鋒,是10年前的台北市長選舉。
    2004/10/22 19:05
  • 國防部:軍購!與兩岸管制軍備不牴觸

    陳總統在國慶談話中向對岸釋出善意,但也呼籲兩岸應該管制軍備,這對國軍正在推動的軍購案會不會造成影響?國防部今天(12日)強調當中國大陸的武力威脅還沒消失前,經過台美雙方評估過的軍購計畫不會改變。
    2004/10/12 12:05
  • 【港都新生活】無店面騎樓!高市創造優質生活圈

    這幾年高雄市外來人口不斷增加,也讓房地產景氣衝到最高峰,為了讓更多人喜歡住在高雄,市政府和建商合作,劃定了四大景觀控制區,建商寧願少賺錢,幾乎不賣一坪30萬的店面,只販售一坪十幾萬的住家,希望讓大樓沒店面!讓商業活動減到最低,創造優質單純的居住環境。
    2004/10/02 18:45
  • 【港都新生活】高雄太陽能路燈 彷彿街道藝術品

    馬路上的路燈和標誌對用路人來說,除了要使用,平常幾乎都不會特別留意,可是如果有一天路燈變成藝術品,會不會讓你多看一眼呢?高雄市四維路新裝設了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太陽能路燈,不僅造型美觀,夜晚時,還放射出豐富色彩,改變了傳統路燈的形象,很特別,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9/25 07:53
  • 【港都新生活】謝長廷扁笛師父 邊煮碗粿邊教學

    來看人物消息,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嘴上功夫,吹扁笛,幾乎已經是家喻戶曉,他不僅越吹越有心得,還打算在年底,號召高雄市民,締造萬人吹扁笛的金氏世界紀錄,不過您知道嗎?謝長廷背後可是有專人指導,他白天是賣碗粿的老闆,到了晚上,就帶著謝長廷到愛河邊練扁笛。
    2004/09/1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