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累翻!謝長廷2個月走47萬步

記者 張維銘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4 18:39

選戰開打,民進黨四大天王忙輔選,比候選人還忙,像是高雄市長謝長廷,他每天南北奔走,又是掃街,又是站台,他今天拿出掛在身上的計步器,說這2個月來,他已經走了47萬步,瘦了2公斤,他笑著說要減肥,選舉最快!

一個人1個月能走多少步,謝長廷說他平均1個月走20萬步!高雄市長謝長廷:「有掃街,如果有菜市場這樣掃,晚上回來計步器顯示1萬多步,計步器你看,47萬5千多步,2個月你看看。」

掛在謝長廷腰間皮帶的,是紀政送給他的計步器,從10月開始,他就帶著台灣長工助選團南北奔走,除了掃街,連造勢晚會都還要跳舞,真是一刻不得閒。高雄市長謝長廷:「有變瘦啊!其實如果大家真的減肥不成功的話,可以參加選舉,或者是助選。」

陳總統才剛在民進黨中常會交付謝長廷高雄市要6席全上的目標,謝長廷笑著說,這計步器上的數字,肯定要繼續飆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