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廢證 結果共17筆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盛唐、九褔鉛中毒案 2診所負責人遭廢除醫師證書

    盛唐、九褔中醫診所鉛中毒案件,今天召開醫懲會議,決議廢止盛唐、九褔中醫診所負責人呂世明、洪彰宏的醫師證書;另欣隆藥業有限公司,未經核准擅自製造藥品,依藥事法廢止藥商許可執照。
    2021/01/29 17:51
  • 減肥藥「沛麗婷」2疑似罹癌通報 食藥署廢證

    減肥藥物「沛麗婷」一年大約販售540萬顆,全台使用人數約1萬人,卻在2月被美國發現,裡頭的成分恐增加罹癌風險,台灣食藥署2月緊急停售,但之後又有兩起疑似罹癌的不良反應案例,分別是罹患膀胱癌和乳癌,食藥署經過評估後,認為風險高於臨床效益,撤除沛麗婷的藥證。
    2020/07/16 18:20
  • 減肥藥「沛麗婷」恐致癌 食藥署宣布廢證永久禁用

    2年賣出逾千萬顆的減肥藥沛麗婷被美國發現有致癌疑慮,食藥署2月緊急宣布停售並回收下架,經評估認為此藥品致癌風險高於效益,今天宣布廢止此藥品許可證,永久禁用此成分。
    2020/07/16 11:57
  • 遠航廢證處分遭撤銷 交通部:實質效果不變

    遠東航空遭廢止民用航空運輸許可後,向交通部提起訴願,交通部訴願委員會審理後認為相關程序有誤,因此撤銷處分廢止許可等。交通部則回應,會檢討補正程序,實質處分不變。
    2020/06/02 14:22
  • 遠航「拔翅」正式廢證!交通部怒斥張綱維:承諾一再跳票

    遠東航空去年12月13日無預警停飛,董事長張綱維第一時間神隱,隔天又現身召開記者會聲稱「烏龍一場」,強調有外資願意挹注,數度向交通部喊話希望復飛,但突然停飛不僅讓旅客氣得跳腳,欠薪25天更讓員工們難過年。交通部今(31)日正式核定廢除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讓遠航成為國內史上首間因無預警停飛遭廢證的公司。
    2020/01/31 18:35
  • 快訊/遠航復飛無望!交通部:廢止民航許可證

    遠東航空停飛風波延燒至今將近1個月,交通部今天(31日)宣布,已決定廢止遠航「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至於遠航董事長張綱維22日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希望政府能開放復飛,也承諾復飛後,會優先發放員工薪水,但現在被交通部廢證,等於員工將面臨失業。
    2020/01/31 18:10
  • 張綱維偕投資代表出面 盼政府開明確復飛條件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說,投資人蔡孟哲願投資遠航並組新的經營團隊,但政府須開出明確復飛條件後,投資人才願投資,屆時才能夠付出員工薪水。交通部回應,投資都須經過審查。
    2020/01/22 13:30
  • 遠航廢證建議案提報交通部 林佳龍:嚴謹處理中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航局已將廢除遠東航空民用航空運輸營運許可證建議案提報交通部,目前正嚴謹處理中。
    2020/01/07 11:38
  • 快訊/遠航停飛兩周 員工憂工作赴交通部陳情

    遠東航空12日宣布無預警停飛,至今已經邁入第二周,交通部民航局仍在審酌是否開罰或廢證,遠東近十名員工今天上午前往交通部陳情,希望主管機關可以保障其工作權,也希望民航局的處分案,能延至明年1月3日再做審議。
    2019/12/26 12:37
  • 遠航是否能復飛? 林佳龍:尊重民航局專業判斷

    遠航無預警停飛,民航局已協調立榮及華信增開加班機到月底。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遠航突然停飛造成的傷害很大,未來是否要廢證或給予限期改正,會尊重民航局的專業判斷。
    2019/12/18 12:53
  • 遠航盼下午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擬開罰廢證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表示,沒有要停業,預計接下來會有10億元資金陸續到位,希望民航局同意遠航下午復飛。民航局回應,已經發文報請交通部開罰300萬元及廢止其運輸許可證。
    2019/12/13 13:43
  • 省電燈泡不合格率高達3成2 知名廠牌上榜!

    行政院消保處及標檢局合作檢驗15廠牌的82組省電燈泡,發現26組的壽命、亮度等品質不合格,不合格率近3成2,當中並不乏知名廠牌,全數廢證、下架。
    2017/03/31 13:14
  • 抽驗遊覽車滅火器 兩大旅行社不合格!

    行政院消保處105年11月抽驗45件遊覽車配置非新品車用滅火器,5件型式不合格外,另40件測驗6件不合格,其中東南及鳳凰協力廠貴賓通運所用滅火器問題最大,換藥廠被廢證。
    2017/01/16 13:43
  • 「一場遊戲一場夢!」廢證所稅 張盛和首度高歌

    這星期立法院三讀通過「所得稅法」修正案,困擾台北股市近三年的證所稅,明年元旦後將再度走入歷史,晚間財政部聚會,部長張盛和開金口高歌,唱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2015/11/20 07:00
  • 明年廢證所稅!4度停徵 財長:預料中不失望

    證所稅確定明年「再度」取消,回顧證所稅第4度停徵,實施都不超過3年,財政部長張盛和就說,未來股市就是回歸基本面,但台股今天表現沒有慶祝行情大盤開高走低,金融電子盤中走跌,主要就是國際股市走弱影響大盤。
    2015/11/18 12:42
  • 快訊/政策轉彎 國民黨立院黨團決議廢證所稅

    證所稅只調降不廢除的政策,出現變數,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舉行黨團大會達成共識,決議廢除證所稅。根據立委轉述,財政部長也已經接受這個方向。
    2015/11/1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