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是否能復飛? 林佳龍:尊重民航局專業判斷


發佈時間:2019/12/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2: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遠航無預警停飛,民航局已協調立榮及華信增開加班機到月底。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遠航突然停飛造成的傷害很大,未來是否要廢證或給予限期改正,會尊重民航局的專業判斷。

遠東航空12日公告因資金籌措困難,13日起停飛,之後又由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出面說是烏龍,沒有要結束營運,盼能復飛,並提出陳述意見書,由民航局審酌中,今天是遠航可陳述意見的最後期限。

 

林佳龍今天出席「2020年版運輸政策白皮書新書發表暨記者會」,會中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目前進行的應變計畫都是做最壞打算,遠航現在停飛是事實,未來不管是廢證或復飛,都需要一點時間。

林佳龍也說,遠航突然停飛造成的傷害很大,現在先做好應變,把所需要的航班補齊,至於後續遠航是否要廢證或者允許限期改正的機會,會尊重民航局的專業判斷。

至於春節兩岸加班機部分,林佳龍說,目前定期航班都維持足夠的供給,按照過去的慣例,春節前後2週也都會有春節加班機,如果有需要也可按照兩岸的相關機制提出。
 

林佳龍表示,今年受到中國限縮旅客來台影響,需求降低,目前還有很多機位,有需要特別包機的也會加以考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遠航#林佳龍#民航局#復飛#加班機#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8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