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席次過半 結果共76筆

  • 拚國會席次過半!朱立倫認侯康配「2大弱點」 為禁柯令畫紅線

    談到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坦然面對,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還原雙方的「感情現況」。朱強調,藍營自始至終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態度,「既然是兄弟,我們就不口出惡言。」不過,即便是兄弟也要明算帳,他直言,不會放寬讓柯文哲替藍營選將站台,「這部分大家非常清楚。」亦即被外界稱作「禁柯令」的紅線,朱無意妥協。
    2023/12/12 09:09
  • 爭霸2024/拚國會過半!藍綠白立委對決 戰將名單一次看

    2024總統、立委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大選將至,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藍、綠、白3黨能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備受外界關注。《TVBS新聞網》整理了藍綠白政黨立委提名名單,全台各選區戰況一次看。
    2023/12/11 12:44
  • 柯P酸「綠席次過半」當立法院長!柯建銘駁:一定是游錫堃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如果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就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當立法院長;柯建銘今天說,「民進黨單獨過半,立法院長一定是游錫堃」,請柯文哲不必來蹭他的聲量。
    2023/12/04 15:10
  • 「萬老師」陪掃街! 不分區登記後輔選區域小雞

    「萬老師」郭昱晴,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後,展開輔選行動,首度陪區域立委參選人掃市場拜票,對於藍白合破局,郭昱晴說,有信心2024,民進黨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2023/11/25 13:14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拚綠國會過半!賴圈13艱困選區「送軍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出,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不同於總統選情相對穩定,立委席次過半現在面臨挑戰,傳出賴清德圈出13個艱困選區,要求加強軍備奧援,除了加強新人宣傳,黨中央還要即時提供協助,力拚國會過半。
    2023/09/29 18:27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已3人半途退選!綠營立委提名狀況多 賴清德傷透腦筋

    距離2024剩不到8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其中民進黨不僅是在艱困選區徵召的人選相繼因性騷等風波受影響退選,初選出線的人選也出狀況。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已有三位立委參選人退選,包括經由初選出線的桃園平鎮區立委參選人楊家俍、合作禮讓的新北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徵召參選的台北市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現在連初選出線的基隆市立委張秉鈞都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基隆地檢署聲押獲准,恐選不下去。
    2023/06/23 12:28
  • 韓國法院同意聲押 最大在野黨魁將「送國會表決」

    韓國檢方日前以涉嫌貪瀆收賄,向法院聲請羈押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法院今天向檢方發出同意羈押申請,這項申請必須通過國會表決才能正式羈押李在明,但在共同民主黨席次過半狀況下恐不容易。
    2023/02/17 23:12
  • 黃捷鳳山最高票連任!傳加入民進黨? 陳其邁:歡迎

    九合一選舉結束,高雄議會成了藍綠爭奪戰場,其中親綠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除了爭取議會泛綠席次過半,也傳出將加入民進黨,對此市長陳其邁表示歡迎,對於綠營喊出光復高市議會,身為關鍵少數的無黨籍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則表示,不是藍綠說了算。
    2022/11/29 12:36
  • 搶救邊緣拚過半! 陳其邁最強母雞拉抬新人

    選前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被稱作綠營全台最強母雞,全台跑透透替各縣市長候選人站台之外,也替高雄新人議員候選人拉抬,陪同車掃,希望拚泛綠議會席次過半,而對手柯志恩繞著高雄跑,走入群眾車掃跑透透。
    2022/11/15 22:45
  • 邁陸戰Day3!柯掃街自爆小腹變大 轟高雄非民進黨屬地

    高雄選情似乎開始有了煙硝味,陳其邁明天(11/10)即將請假,他也展開陸戰第三天,到鳳山區的路口拜票,對手柯志恩,一早就跑傳統市場,透露自己最近吃太多澱粉和炸物,肚子胖了一些,而綠營積極拉攏無黨籍議員,一起拜票拚議會席次過半,柯志恩則虧陳其邁,走到哪跟到哪,因為兩人行程有重疊。
    2022/11/09 14:42
  •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記 陳其邁:全力拚市政不延誤

    年底選舉即將登記,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拚連任,並帶領民進黨在議會席次過半。陳其邁今天表示,身為現任市長,全力拚市政、快速回應民眾需求,不希望因選舉過程延誤施政推動。
    2022/08/23 15:27
  • 高雄選戰/沒了韓流加持!藍營猛攻陳其邁失政 力保議會過半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推出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出戰,對戰爭取連任的市長陳其邁,藍營評估陳其邁上任近兩年以來,高雄沈痾依舊,碰上新冠肺炎疫情,與水災、天坑、空污等季節性天災危機,柯志恩只要點出問題、提出市政解方,就能說服高雄市民。熟悉韓國瑜的人士則分析,柯志恩若能拿到3成5到4成選票,就已經算是不錯成績,如何保住議會席次過半,是首要任務。
    2022/07/03 10:01
  • 民進黨提名「最強母雞」陳其邁拚連任 趙天麟讚:會雙贏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高雄市提名市長陳其邁參選連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表示,陳其邁以「2年拚4年」為目標,致力產業轉型,從亞洲新灣區打造5GAIoT創新園區到招商等施政建設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並受到基層好評。陳其邁是「最強母雞」,黨部會全力輔選挺邁拚高票、議會席次過半,一定要府、會雙贏。
    2022/03/05 16:27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 2022搶翻!藍綠白新秀攻北市議會 「重點選區」藍軍擬多提1席

    民眾黨備戰北市議員,喊出2022「1區1人」,也讓這場選舉形成藍綠白三強爭霸,國民黨推青年軍拚席次過半,民進黨上回失去多席、也推新秀爭取。其中內湖南港等區也因為席次空缺,各黨摩拳擦掌、都想插旗!
    2021/11/03 18:56
  • 在野不夠力!日本眾議院大選 自民黨席次過半

    日本週日舉行眾議院大選,日相岸田文雄領導的執政黨自民黨,意外拿下261席,手握國會「絕對安定多數」,原則上內閣閣員將全數留任。不過日本民眾其實早已厭煩派閥政治,也對疫情下的日本狀態不滿,讓部分閣員和黨大老在自家選區落馬,包括相當黨祕書長的自民黨幹事長甘利明,也在選區落敗,宣布請辭。而保守派政黨日本維新會,這回席次大躍進,成長近四倍,成為日本第三大黨。
    2021/11/01 19:56
  • 爭取黨內初選扇子、衣服準備好了 王浩宇參選高雄起跑

    之前喊出要到高雄參選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一天搬來高雄,隔天11月1日就展開拜會行程,他除了希望幫助民進黨議員席次過半,還鎖定同選區的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雖然黨內同志大多表示尊重歡迎,不過林于凱也提醒他,票多的才會贏,不是話多的贏。
    2021/11/01 16:24
  • 快訊/日本大選開票 執政「自公聯盟」確定席次過半

    日本眾議院改選開票中,目前首相岸田文雄的「自民、公明黨執政聯盟」,截至台灣時間晚間11點半,已經在全部465個席次中,拿下過半的261席,取得眾議院「絕對安定多數」。根據多家日本媒體出口民調,因為疫情處理不得民心,執政的自民黨支持率降低,「自民、公明聯盟」合併席次,會比原本305席還要少。
    2021/11/01 00:01
  • 韓事前投票率創新高 復活節逾2千教會照聚

    南韓國會大選這個周三15號即將登場,過去一個周末事前投票率,創下史上最高,南韓中選會預估,等到正式投票,投票率上看六成。目前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情勢一片看好,有機會席次過半。要忙大選外,防疫也令政府神經緊繃,剛過去的週日是基督宗教的復活節,超過兩千間教會違反禁止集會,進行現場禮拜,甚至和到場勸說的政府職員發生衝突。
    2020/04/13 20:00
  • 大選倒數 吳敦義:國民黨保持信心團結贏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頭寮謁陵,對於如何評估總統大選結果時表示,選情隨時都會變動,但會保持信心、團結一致,目標贏得總統勝選、立委席次過半,達到60席的標準。
    2020/01/09 11:10
  • 選前催票 吳敦義:改革向前需每張選票作後盾

    選戰倒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今年總統暨立委大選,下架民進黨成全民最大共識,國民黨有信心改變台灣困窘的現狀,改革向前的力量,需要每一張選票作後盾,若國會席次過半就能撥亂反正,修正不公義的法案。
    2020/01/08 16:41
  • 賴清德:民進黨要贏總統大選 要先贏桃園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民進黨要贏總統選舉與國會席次過半,不只要贏中台灣,更要從桃園贏起;只要桃園贏,總統蔡英文一定可高票連任。
    2019/12/21 17:39
  • 只要韓國瑜當選 周錫瑋嗆:該坐牢的一個都跑不掉!

    韓國瑜的全國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19日前往新北市中和輔選,直言只要韓國瑜當選總統、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就能調查民進黨政府執政期間的弊案,「該坐牢的政治人物一個都跑不掉!」
    2019/12/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