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綠國會過半!賴圈13艱困選區「送軍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27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出,總統高票當選、國會過半的目標,不同於總統選情相對穩定,立委席次過半現在面臨挑戰,傳出賴清德圈出13個艱困選區,要求加強軍備奧援,除了加強新人宣傳,黨中央還要即時提供協助,力拚國會過半。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吳欣岱的做法就是在支持韓國瑜,就是在支持國民黨,就是在保送韓國瑜來擔任立法院長。」

把吳欣岱跟韓國瑜畫上等號,喊話要綠營支持者回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會這麼著急,難道是因為內湖南港這一區,被民進黨評為警戒選區,主席賴清德又喊出要達成這樣的目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賴清德高票當選總統,也希望立法院能夠國會過半。」

 
圖/TVBS

想要拚過半目前看來可不簡單,傳出賴清德9月中圈了13個艱困選區,要求幕僚加強軍備奧援,除了重點輔選強化宣傳,黨中央更要即時提供需要的後援,除了高嘉瑜等3位現任立委,重點對象還有初試啼聲的新人們。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民)吳沛憶:「賴清德副總統也來到中正萬華區輔選了2次,那接下來也準備要在龍山寺前,進行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已經跟賴清德總統候選人敲好時間。」

圖/TVBS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民)林志潔:「從我們參選以來,也得到競總跟黨中央許多的指導跟支持,賴主席也於9月26日,親自到我們新竹縣市。」

不諱言賴清德給了很大的支持,就連之前因為討論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犯眾怒的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雖然還沒得到跟賴主席合照的機會,但也默默得到賴主席的軍援。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我是賴清德,在這裡向大家推薦,由民進黨徵召的莊銘淵,懇請各位朋友支持,出身基層的工兵立委參選人莊銘淵。」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主席也非常著重,在各地的立委參選人的輔選上面,那麼一定要達成,國會過半的整體目標。」

 
看來賴主席不怕引戰,只怕國會不過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國會過半#賴清德#民進黨#現任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7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