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巴士司機 結果共81筆

  • 身障女控復康巴士司機「停車時揉胸」 法官模擬後判他無罪

    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但她指控,當時抵達醫院門口後,司機竟趁著母親先行下車短暫離開之際,將手伸進她衣服內揉胸,導致她身心受創。母親得知後向該名司機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且模擬當時兩人坐在車內的情況及角度,認為母親才離開短短十秒鐘,且司機當時的位置角度,根本無法將手伸進身障女衣服內,因此判決無罪。
    2024/03/23 17:02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24/03/18 14:39
  • 日本職業駕照筆試開放20種外文作答 包含中英文

    日本為因應計程車、巴士司機短缺,警察廳已決定在職業駕照的筆試開放考生用英文、中文等20種外文應試,近期將發給各地方政府警察機關外文版例題。
    2023/12/25 15:30
  • 雲林驚悚車禍「3車撞一團」車體全毀!1無呼吸心跳2輕傷

    雲林縣莿桐鄉今(4)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和平路與一處產業道路路口,砂石車、小貨車、復康巴士3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造成40歲小貨車司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外40歲砂石車司機、55歲復康巴士司機則受到輕傷,送醫救治後無礙。至於詳細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4 11:47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你有酒氣!警攔社區巴士 司機酒測值0.16

    開巴士司機也敢酒駕!新北市汐止,警方攔查到一輛社區巴士,駕駛酒測值0.16,已經超標,讓員警驚訝的是,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乘客,他還敢上路;事後,區公所調查,駕駛出班時,在公司酒測正常,卻在下午遭攔查出事,懷疑是午休時間喝酒,將會免職處分。
    2023/03/20 13:10
  • 20大倒數!防疫維安雙升級 巴士司機手環監控

    中共20大倒數,大陸首都北京維安與防疫雙雙升級。官方下令,進京郵件、快遞都得經過「二次安檢」。而在清零政策下,北京的防疫壓力更大,回京人員除了要「落地篩檢」外,也被要求7天內不能聚餐。
    2022/09/26 20:27
  • 驚悚!佛州夢幻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狂 趁上班時誘騙少女

    迪士尼樂園象徵著歡樂與愛,幾乎是每個小孩子心中的夢幻國度,然而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內,一位30歲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竟是一名戀童癖,他向警方臥底偽裝的15歲少女探員傳送猥褻訊息,表達想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還稱「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而這些文字訊息都是在上班時所傳,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2022/06/19 13:16
  • 防疫新合作模式!日月光宿舍降載 員工分流住飯店

    高雄鹽埕區有飯店原本因為疫情而暫停營運,但現在有企業找上門合作,把飯店當員工宿舍,封測大廠日月光,將原本分住兩棟宿舍的3500名員工,降載分流到市區的商旅以及飯店,至少會有1500人住到市區,每天會有專車載他們上班,而入住前所有員工,以及飯店櫃台和打掃阿姨,以及巴士司機,日月光都會提供快篩。
    2021/06/18 14:37
  • 肩負使命!防疫巴士司機不畏高溫出勤中暑 網讚爆:無名英雄

    新北市有位防疫巴士司機,之前出勤時中暑,結果休息一天又主動回來上班,在網路上被大讚是防疫英雄,這位司機透漏因為載運確診患者,所以都要穿兩層防護衣,戴兩層口罩,加上車上不能開冷氣,還要時常耐高溫開2小時的車送患者到檢疫所,才會中暑,但他不覺得辛苦,因為想盡一份心力。
    2021/05/23 18:05
  • 港接種中心聘旅遊從業員 月薪最高4萬HKD

    因為疫情緣故,香港至今未能打開國門,跟大陸和澳門之間的互通也還有隔離檢疫限制,旅遊業降到冰點,大批導遊、領隊、巴士司機等處於失業狀態,為了支援他們度過難關,港府開放疫苗接種中心裡的行政職缺,總共1738個,給旅遊從業人員,其中接種中心主任的職缺月薪有4萬港幣,約合台幣14萬,但工作只有為期五個月。
    2021/04/08 20:00
  • 不給加班費! 復康巴士司機控過勞領嘸錢

    真的是血汗公司!新竹復康巴士,有3名司機出面控訴,天天加班超過9小時卻都沒有加班費,長年下來一個人至少積欠15萬元,向公司反應卻反而遭到威脅,說要資遣他們,於是轉往縣府勞工處求助,社會處卻說因為是公司內部勞資糾紛,不介入干涉。讓司機們既生氣又失望,委屈無處伸。
    2020/10/25 14:16
  • 拘捕巴士司機、壓制12歲女童 港警執法引發不滿

    香港警方6日處理示威活動時,以「危險駕駛罪」逮捕一名鳴喇叭的巴士司機,之後再以他持有扳手為由,加控「藏有攻擊性武器」。有司機群體為此號召要以較慢速度行車,以示不滿。
    2020/09/08 17:53
  • 香港連3天確診降百例以下 推新一輪運將篩檢

    香港今天(8/5)新增確診數85例,這已經是連著第三天單日確診數降至百例以下,但港府卻沒把握疫情已經得到掌控,因為在多數感染源不明、傳播鏈尚未阻斷下,又有兩個菜市場爆出群聚感染,港府還沒決定是否要進行全民篩檢,但先推動新一輪計程車、巴士司機核酸檢測。疫情持續影響各行業生計,香港第二季餐廳營收同比跌了近26%,其中酒吧受挫最嚴重,跌超過46%;另外,幼稚園被迫停課,改每週三天在家上網課,許多家長認為成效不好,紛紛要求退學退費,幼稚園經營備受壓力。
    2020/08/05 19:55
  • 旁觀者變事主! 記者反成示威者攻擊目標

    非裔男之死在全美140座城市掀起抗爭,至少4千人被逮捕。許多地方因為警車不夠用,警察只好徵召巴士,沒想到各地巴士司機集體拒載,駕駛還因此受到示威者掌聲鼓勵。只是這次示威活動,原本應該扮演觀察者角色的記者,卻遭到部分群眾攻擊,成為新聞事件的主角。
    2020/06/01 17:12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女運將確診

    NHK電視台報導,今天沖繩傳出的可疑病例,最新消息是確定染上新冠肺炎,這也是當地第一個確診個案。染病的是一名60多歲的計程車女司機,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當時女司機就開車送4名郵輪遊客到沖繩南邊的景點一遊。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6人進行檢疫,女司機確診,被懷疑是跟郵輪遊客接觸有關。
    2020/02/14 15:26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1可疑病例

    日本沖繩傳出新冠肺炎的可疑病例,沖繩知事在今天早上表示,縣內有一人出現咳嗽等肺炎症狀,檢疫結果會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鐘左右出爐。據了解,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六人進行檢疫,有一人呈現陽性反應。
    2020/02/14 12:58
  • 日撤僑包機抵羽田 傳4人發燒送醫隔離

    日本週二出現第一個境內感染武漢肺炎的病例,這是一位巴士司機,因為載送過武漢團客往返東京和大阪之間,也讓日本兩大城市的民眾出現緊張情緒。而且早上日本第一架撤僑包機,也載了206位滯留武漢的日本人回國,因為日本政府沒採取強制隔離,讓民眾懷疑日本政府的防疫,還沒上緊發條。
    2020/01/29 11:09
  • 快訊/ 社區小巴撞飛休假警 偵查佐命危搶救中

    1日傍晚5點多時,新北市汐止國軍公墓附近,一輛巴士,載著乘客,疑似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失控直衝山壁,整輛車卡進邊坡,男騎士當場昏迷,現在查出騎士身分,是海山分局偵查佐,目前命危,還在搶救當中。另外,巴士司機及五名乘客手腳擦挫傷,目前警方已經到場,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19/07/01 18:54
  • 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不是沒時間睡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閉門座談」,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引起不少討論。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崇洋媚外」,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成績單」後再出訪。
    2019/04/14 10:35
  • 韓國瑜巴士迷途 臨時缺席波士頓僑界早餐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參加波士頓僑界早餐會,卻因巴士司機迷路,參訪團又須趕搭中午飛往洛杉磯的班機,韓國瑜臨時缺席,用手機視訊向在場約200名僑胞致歉。
    2019/04/12 23:31
  • 港5死車禍追查! 司機年初同路線撞車16傷

    昨天(11/30)清晨,香港青衣長青公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造成5死32傷,肇事的巴士司機被拋出車外,傷勢嚴重,不過進一步追查發現,今年初,他駕駛同一條路線時,就曾經因為不慎撞上吊車,導致16人受傷,案件還在審理中,沒想到,又發生悲劇。
    2018/12/01 11:28
  • 天天遭母同居人性侵!女童跪地求饒 母見死不救說:忍忍

    這款母親!新加坡一名女子在2006年時,與一名已婚巴士司機交往,帶著4歲女兒搬進男子家中,過著與正宮同住的三人行生活;不過這名男子竟然對女童伸出魔爪,趁機性侵,更將過程拍成影片。最誇張的是,女兒受不了這種如煉獄的生活,向母親求救,但她的媽媽竟見死不救,甚至要她默默忍受,女童只能獨吞痛苦,最後甚至麻木到自動脫衣「被性侵」。
    2018/11/14 10:15
  • 巴士運將開車.突失去意識 日本5年肇禍60起

    最近幾年,日本接連發生,因為司機在開車途中,突然失去意識,而釀成重大巴士事故的意外,原因除了人力不足,和司機駕駛的健康狀況,也有很大的關係,東京都就在今天(13日)宣布,讓東京都營巴士2000多名巴士駕駛,免費進行腦部檢查,更有業者導入裝了煞車按鈕的新型巴士,讓乘客能夠代替司機,讓車在必要時刻緊急停止!
    2018/11/13 19:59
  • 巴士司機上完廁所路過 竟遭2.5億豪宅玻璃窗砸中慘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一名巴士司機下車進飯店上廁所,沒想到返回車子途中,竟遭到旁邊豪宅27樓掉下來的玻璃窗砸中,當場慘死。
    2018/10/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