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女控復康巴士司機「停車時揉胸」 法官模擬後判他無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02
身障女指控復康巴士司機對她揉胸。(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身障女指控復康巴士司機對她揉胸。(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日前在母親的陪同下,一同搭乘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但她指控,當時抵達醫院門口後,司機竟趁著母親先行下車短暫離開之際,將手伸進她衣服內揉胸,導致她身心受創。母親得知後向該名司機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且模擬當時兩人坐在車內的情況及角度,認為母親才離開短短十秒鐘,且司機當時的位置角度,根本無法將手伸進身障女衣服內,因此判決無罪。

判決書指出,去年2月13日下午2點多,身障女和母親一同搭乘臺北市復康巴士前往醫院進行復健,兩人均首次搭乘該車、先前也不認識該名司機。但身障女指稱,當時復康巴士抵達醫院後停在停車場,母親先拿著她的包包下車進入醫院,之後司機沒有離開駕駛座,但挪動了一下屁股後,隨即伸出帶著手套的手進入她衣領,揉胸得逞。之後母親再度接近復康巴士,司機才下車至後座攙扶身障女進入醫院,當下她並未呼喊求救,直到母親發現她情緒低落、不太對勁,進一步詢問得知後,因而報警。

 

更多新聞: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警方依法受理妨害性自主案,並將該名司機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審理時,司機均否認犯案,但身障女堅稱自己確實遭對方襲胸,母親也作證表示,身障女在離開復康巴士後狀態不太對勁,先是說「以後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復康巴士上」,之後追問她才說出實情,並於案發後晚上睡不好、多次哭泣。檢方於偵查後將該名司機起訴,全案移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

更多新聞: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法官審理時,先是請來和司機以及身障女體型相符的法警和助理,前往同輛復康巴士模擬當時狀況並量測距離,但發現若就身障女所說「司機坐在駕駛座轉身伸手進衣領襲胸」,難度相當高,不足採信。另外,法官再勘驗當時醫院停車場監視器,發現母親下車後復康巴士車門已明顯開啟,直到她再次返回車邊,過程僅十多秒鐘,難以看出司機有在這短時間內對身障女猥褻。而當天身障女穿著圓領T-shirt,司機若將手由上而下伸入衣領內、又剛好摸到胸部,必須極為迅速精確,加上身障女可能有閃躲情形,因此這部分也難已採信。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雖身障女多次開庭時情緒激動、落淚,甚至於檢察官交互詰問時需要較多時間做心理準備,這可能都與她所指控內容有相關聯,不過仍不足以證明司機有犯罪事實。因此法院審理後,認為無相關證據證明司機對身障女有乘機猥褻行為,判處他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身障女#復康巴士#司機#猥褻#揉胸#襲胸#乘機猥褻#妨害性自主#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