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崩裂 結果共83筆

  • 北濱街「軟腳樓」開拆! 住家內部牆壁崩裂

    距離花蓮天王星只有400公尺的北濱街6號,由於屋齡老舊,地震後出現軟腳樓狀況,即便使用鋼梁支撐,不過持續傾斜,建設處今天(9日)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5天會拆除完成。對此,縣議員徐子芳透露,拆除作業比較慢,是因為結構較為脆弱。
    2024/04/09 13:30
  • 美國男峽谷拍美照「腳下岩石突崩裂」 跌90公尺慘死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前往猶他州景點時,不慎失足墜入逾90公尺深的峽谷。當地警方指出,男子為了拍照,踩在峽谷邊緣突出的岩石上時,腳下的石頭突然崩落,導致他失足摔死。
    2024/02/03 11:36
  • 百年老屋地板突崩裂 老婦下一秒「直墜15公尺深井」慘死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離奇的死亡意外,有名老婦在協助女兒搬家時腳下的地板突然崩塌,下方竟藏有連屋主都不知道的深井,她掉入這口近50英尺(15公尺)深的井後摔死,救援人員後續花了近4個小時才成功將屍體取回,離奇的案情也讓官員直呼「前所未見」。
    2023/11/28 12:06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影/大直民宅下陷範圍擴大!1校急停課 操場崩裂畫面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而崩塌範圍逐漸擴大,附近的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跟圍牆出現裂縫,學校今(8日)預防性停課一日,以策安全。操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09:57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土耳其哈泰省地震罹難增至6人 災民:以為地要崩裂

    土耳其敘利亞邊界6日發生的強震造成4萬7000多人罹難、數十萬戶住家受損或遭摧毀,然而今天土國南部哈泰省(Hatay)再度發生規模6.4地震,造成6人身亡、200多人受傷。
    2023/02/21 16:07
  • 地震太強!土耳其公路被「震成碎渣」 空拍曝路面慘狀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的7.8大地震至今(13日)奪走3.4萬條人命,重災區的房屋大量倒塌、宛如廢墟;近日土耳其媒體更公開一段空拍畫面,只見卡赫拉曼馬拉什市(Kahramanmaraş)的一條高速公路被強震「震成碎渣」,整段路面嚴重崩裂、解體,道路旁形成巨大的裂縫,可見當時地震威力之大。
    2023/02/13 14:15
  • 兒借廁所馬桶崩壞割傷屁股 父卻向屋主討醫藥費怨被打發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近日一名人父在網路上分享,上個月兒子外出時突然想上大號,一時情急下向附近民宅借廁所,不料兒子卻在上廁所過程中,馬桶突然崩裂,其碎片割傷屁股還流了很多血,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事後人父找上屋主阿伯,希望對方能幫忙負擔醫藥費,但對方只包2千元「打發」自己,讓他無奈地問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該名人父卻遭網友們輪番砲轟。
    2023/02/09 21:40
  • 網紅整形手術完搭飛機 壓力慘害「爆頭」鮮血從耳朵噴出

    國外一名女網紅剛做完整形手術沒多久就搭飛機,不料飛行間卻因為機艙內的壓力差,導致後腦杓縫線崩裂,當場鮮血四濺,還發出輕微爆裂聲響。所幸下機後就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這場驚魂的「爆頭」事件,也引發關注。
    2022/10/25 11:25
  • 魏如萱備好避難包!建議「睡前記得穿」1群族狂讚:謝謝

    震不停!台東池上鄉18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8淺層地震,甚至全台有感。隨後花東房子倒塌、馬路全崩裂、橋樑斷裂震撼畫面曝光後,不少人開始準備起避難包,深怕地震來了身邊物資不足。然而,女星魏如萱提醒廣大女性同胞,除了準備好避難包外,最近睡前務必做1件事情。
    2022/09/19 13:46
  • 918強震房子倒、馬路崩裂仍不比921?他揭恐怖關鍵

    連2天搖不停!台東池上鄉昨(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後,花東地區災情嚴重,位於花蓮玉里還有房屋倒塌、4人受困。然而,不少人這次地震後再度回憶起23年前921大地震並直呼「現在的情況完全和當年比不上」關鍵全在這。
    2022/09/19 11:37
  • 川震新影片曝! 地動山搖、道路崩裂 如災難片

    這次規模6.8的川震屬於淺層地震,許多民眾拍下地動山搖,恐怖的地震瞬間。除了大面積山崩,街道劇烈搖晃,震央附近的村莊建築也大規模坍塌。
    2022/09/06 13:14
  • 梅雨成災 地裂兩半! 寶山水庫大壩廣場崩塌120公分

    梅雨季,大雨下不停!新竹寶山水庫大壩廣場的地基崩裂掏空,下陷超過120公分,目前緊急拉起封鎖線,村長也宣導周邊居民,要注意安全,但議員擔心,要是下陷深度持續擴張,又繼續降雨,就怕整個廣場,滑進水庫。
    2022/06/09 22:17
  • 蜘蛛人迷快點來!耶誕城造「3D地景」 粉絲喜迎快閃店登台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下週即將在台灣上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現在還有粉絲穿著蜘蛛人和八爪博士等服裝,到場支持期間限定店;另外新北耶誕城也打造特殊3D地景,從國外空運來台1:1等身蜘蛛人雕像,讓民眾逼真體驗時空崩裂。
    2021/12/06 20:03
  • 陸山西暴雨 汾河新絳段現40年最大洪峰潰堤

    中國山西省連日暴雨,據陸媒報導,汾河新絳段7日出現近40年來最大洪峰,由於水位上升、壓力過大,堤壩下方雨水管道崩裂造成潰堤,造成部分農田被淹。截至目前,當地已疏散逾1.7萬人。
    2021/10/08 15:11
  • 印度北阿坎德省冰河崩裂 至少8死軍方急搶救

    印度政府官員表示,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鄰近中印邊界處昨天發生冰河崩裂,形成雪崩,造成至少8人喪命,384人獲救。
    2021/04/24 21:28
  • 宮崎駿筆下「天空之城」申請世遺續命

    義大利著名的山頂小鎮「天空之城」,絕美景致,曾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創作來源,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到訪;不過由於疫情封閉,「天空之城」現在猶如死城,而且還面臨崩塌危機。這座3千年的古城,因為是黏土和火山地形,在長年風化和侵蝕下,岩石開始崩裂,目前僅能在地底進行補強作業支撐。義大利政府在今年1月,已經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申請將「天空之城」列為需要保護的世界文化遺產,爭取國際經費,明年六月世遺名單將公布,屆時也將決定「天空之城」最後的命運。
    2021/04/12 19:54
  • 天降橫禍!陸星陳赫開餐廳!天花板塌、砸翻火鍋 2人骨折、燙傷

    大陸男星陳赫,經營的火鍋店發生意外,因為天花板突然崩裂,砸中客人身上還打翻湯鍋,造成一名女性骨折,跟一名男性臉部燒燙傷。火鍋店在11日發表道歉聲明,同樣發生意外的在大陸的肯德基,竟然有名客人喝到消毒水,事後還只願意賠償一千塊人民幣。
    2021/04/12 12:31
  • 大水灌隧道逾10人受困 印工人憶洪災瞬間:如好萊塢畫面

    印度北方喜馬拉雅山冰河崩裂引發暴洪,大水在一陣哨聲後轟隆隆淹進一座隧道,造成十多人受困。但工人庫瑪幸運脫身,得以活著述說這段堪比好萊塢電影的經歷。
    2021/02/08 22:10
  • 印度冰河崩裂引發暴洪 傳受困隧道16人獲救

    印度北阿坎德省傑莫利縣(Chamoli)塔波萬區(Tapovan)雷尼村(Reni)今天發生暴洪,根據最新消息,受困一座隧道的16人全數獲救。但這起事故恐將造成100至150人傷亡。
    2021/02/08 09:13
  • 溫差大!磁磚牆冷「崩裂」 女:爆米花100倍聲音

    天氣真的是好冷,連牆壁都冷到爆了開來!有一名住在汐止的詹小姐,室內室外溫差超過10度以上,突然聽到牆上鋪的磁磚發出巨大聲響,結果竟然整個崩裂,專家就說近期這種狀況很常見,可能跟磁磚縫隙或是黏著劑有關,另外還有民眾搬到林口遇上寒流,發現鋁窗上凝結的水氣多到不停流,上網詢問該怎麼避免。
    2021/01/09 21:14
  • 懸崖崩裂全家遭活埋!母斷氣仍「緊抱7月嬰」不放手

    母性的偉大,到最後一刻都心繫孩子!巴西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到海邊玩水,豈料岸邊60公尺高的懸崖突然崩塌,土石不斷掉落,母親發現後立刻抱緊嬰兒貼懷中,但一家3口逃生不及慘被壓死。一旁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前徒手挖開碎石救援,已斷氣的母親仍把愛兒緊抱在懷裡不放手,場面鼻酸。
    2020/11/20 08:09
  • 長時間滑手機 近距離接觸螢幕 淚液減少也容易崩裂確診這疾病

    科技進步,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手機,尤其年輕人中年族群不少人都是3C重度使用者,往往從一早起床到就寢,除了上班看電腦,其餘時間一有空閒手機不離身,甚至拼命的滑手機,醫師警告長時間近距離接觸螢幕,會導致眼睛退化病變,老化問題也會提前報到,像是乾眼症等問題都會慢慢出現,而且有年輕化趨勢!
    2020/07/22 23:10
  • 快訊/桃園民宅屋頂崩裂 住戶險遭活埋驚險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民宅,今晚傳出發生崩塌意外,住宅三樓的天花板,以及四樓地板全都碎裂,現場非常驚險,媳婦一度被埋,還好公公緊急搬石塊救人,據了解房屋是海砂屋,4樓20多年沒人居住,目前住戶已經沒有大礙,後續等待有關單位進一步處理。
    2019/08/20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