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崖崩裂全家遭活埋!母斷氣仍「緊抱7月嬰」不放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7:20
遊客全上前救援,但仍無法救回一家人。(圖/翻攝自推特)
遊客全上前救援,但仍無法救回一家人。(圖/翻攝自推特)

母性的偉大,到最後一刻都心繫孩子!巴西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到海邊玩水,豈料岸邊60公尺高的懸崖突然崩塌,土石不斷掉落,母親發現後立刻抱緊嬰兒貼懷中,但一家3口逃生不及慘被壓死。一旁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前徒手挖開碎石救援,已斷氣的母親仍把愛兒緊抱在懷裡不放手,場面鼻酸。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北里約格朗德州的皮帕海灘(Pipa beach),此地長期受海潮侵蝕影響,懸崖底部已多處被掏空,當地官員也有貼出警示牌,提醒遊客該處容易山體滑坡。不過32歲丈夫佩特拉(Hugo Pereira)似乎不知情,17日帶著妻子蘇薩(Stella Souza)及7個月大的兒子前往海灘度假,豈料遇上山壁坍塌,懸崖上的落石不斷滾落下來,他們一家3口及愛犬都因閃避不及慘遭活埋。

 

一家三口連愛犬都慘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旁數十名遊客見狀紛湧而上挖石救援,在眾人的幫助下很快尋獲到3人,先是找到丈夫,後來是妻兒。其中母子仍有生命跡象,但傷勢極為嚴重,在現場一名熱心醫生幫忙搶救下,仍是不敵死神的拉拔不治身亡。目擊者伊戈爾(Igor Caetano)透露,父母親傷勢非常嚴重,孩子仍被母親緊抱在懷裡,但最終都救不回來,連一起出遊的狗也遭活埋死了。

據了解,知名景點皮帕海灘的懸崖高約60公尺,但近期卻常發生崩塌現象,當地已有張貼可能發生山體滑坡的警示牌,豈料現在卻發生這等憾事,讓巴西旅遊部長安東尼奧(Marcelo Álvaro Antônio)也在推特上發文向死者一家哀悼。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懸崖#活埋#崩塌#海灘#坍塌#山壁#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3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