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尼羅河女兒 結果共6筆

  • 女大十八變!高捷「曬16歲愛女合照」絕美驚豔全網

    34年前憑著演出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尼羅河女兒》出道的62歲資深演員高捷,深耕戲劇圈多年,江湖氣十足的「黑道大哥」角色深植人心。和小22歲的嫩妻陳泯蓁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的他,近來罕見在臉書上曝光和16歲女兒高子期的合照,愛女亭亭玉立的模樣和絕美氣質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1/01/05 10:22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嚴選NEW電影】經典永不退流行!

    近來國內外經典電影紛紛推出數位修復版,如: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的《新天堂樂園》、日星高倉健的《鐵道員》、波蘭導演奇士勞斯基的《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及侯孝賢導演的《尼羅河女兒》、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這些膠捲時代的影像感動了當年許多觀眾的心,隨著歲月變遷,經典的地位依舊無可取代。
    2016/04/08 09:30
  • 【柏林影展】刈包進駐柏林台灣之夜

    柏林台灣之夜13日舉行,德國在地刈包店Bao Kitchen進駐酒會現場,現場300位貴賓大排長龍搶吃柏林的台味刈包,不少台灣人懷念讚嘆:「真的很好吃!」正逢春節能嚐到家鄉味,對台灣影人格外有意義,尤其看到Taiwan Cinema的銅章印在刈包上,更感到開心與驚訝。
    2016/02/15 10:35
  • 【前進柏林】侯孝賢舊作攻柏林 陽帆羞愧想「自宮」

    台灣經典作品進軍柏林影展!睽違29年,侯孝賢1987年的作品《尼羅河女兒》經數位修復版,入選第66屆柏林影展柏林經典單元。劇中演員出席行前記者會時頻頻開玩笑,當年還是花美男歌手的主持人陽帆自嘲說,當時自己的演技相當生澀,修復後「乾脆把我剪掉好了!」
    2016/01/26 12:32
  • 侯孝賢等藝文人士齊聲援 保留「蟾蜍山」

    在台北市公館商圈有一處老舊眷村,曾經是電影「尼羅河女兒」的拍攝場景,近來傳出土地所有權人台灣科技大學,要將土地收回開發建校舍,導演侯孝賢聽到直呼太可惜,認為這是個有歷史軌跡的獨特聚落,應該保持原貌,找來一些藝文人士前往聲援,希望政府能夠將這個區域移作藝術展演,或是戲劇拍攝用途,不要輕易拆除。
    2013/09/0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