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選NEW電影】經典永不退流行!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近來國內外經典電影紛紛推出數位修復版,如:義大利導演吉賽佩托納托的《新天堂樂園》、日星高倉健的《鐵道員》、波蘭導演奇士勞斯基的《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及侯孝賢導演的《尼羅河女兒》、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這些膠捲時代的影像感動了當年許多觀眾的心,隨著歲月變遷,經典的地位依舊無可取代。

即將重新上映25周年紀念數位修復版的《新天堂樂園》,過去已在台上映3次,劇情精緻感人,榮獲全球多項大獎,獲得1989年坎城影展評審特別獎,在坎城上映時獲得滿堂采,觀眾起立鼓掌達十分鐘之久,為歷年影展所僅見。

德國冠軍票房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大膽假設希特勒復活,雖然奇幻瘋狂卻寫實得令人捧腹大笑又冷汗直流,內容極具創意又爭議性十足。導演大衛溫德David Wnendt讓片中男主角以希特勒的身分出席德國電視節目,希望作品兼具趣味與省思的導演解釋:「我希望觀眾取笑希特勒,因為下一秒笑聲就會卡在喉嚨。」

隨著電影與原著的爆紅,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解禁出版,及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一系列被比喻為希特勒的言行,連美國知名脫口秀《康納秀》都請藝人裝扮成希特勒上節目,這位歷史名人的媒體曝光度彷彿電影中的他突然復活了一般。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改編自英國最知名的跳台滑雪運動員「飛鷹艾迪」麥可愛德華茲的真實勵志動人故事,毫不出色卻深具勇氣的英國跳台滑雪選手艾迪,從不放棄相信自己,終於藉由一位教練的幫助,以難以置信的歷史性表現證明自己。《金牌特務》幕後團隊新作,泰隆艾格頓飾演這位傳奇運動員,一改《金牌特務》的帥氣模樣,増胖戴上了復古笨拙的遠視眼鏡,及一頭凌亂的頭髮,犧牲色相演出。休傑克曼則飾演訓練艾迪參加卡爾加里冬季奧運的跳台滑雪專家。
滿意度:81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RAGX3iYQ

《新天堂樂園》25週年數位修復版Cinema Paradise
2016數位修復版,《寂寞拍賣師》《海上鋼琴師》導演吉賽佩托納托成名代表作,獲1990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雙料大獎。西西里島上的吉安加村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前有一家電影院「天堂戲院」,故事就在這裡展開。
滿意度:88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_hgkej3P8

《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公主與狩獵者》前傳,奇幻世界再度延伸,由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潔西卡崔絲坦主演。講述白雪公主出現以前,狩獵者艾瑞克和惡皇后拉維娜及她的妹妹冰皇后芙蕾雅,糾纏不清,腥風血雨的命運。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6shQltOJrE

《吸特樂回來了!》Look Who's Back
描述希特勒誤打誤撞穿越到21世紀的柏林,但是他一手打造的納粹帝國早已毀滅,滿腦困惑的他試圖融入社會,十足「希特勒味」卻讓他被售貨亭老闆介紹上電視,節目製作人認為他天賦異稟、是最會模仿希特勒的演員,竟風靡全國成了媒體寵兒。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XefOn7KkY

《享受吧!羅馬》All Roads Lead to Rome
被譽為《托斯卡尼艷陽下》又一篇,莎拉潔西卡派克、義大利影帝雷歐波瓦主演。單親媽媽與女兒到義大利度假旅行,沒想到卻遇到媽媽的前男友,2人重燃愛火之際,女兒卻因太想念在紐約的男友,而男友80歲的母親又在秘密策劃一場羅馬婚禮,於是一起偷車前往羅馬,而媽媽與男友只能開車追逐,成了「三代追愛」公路之旅。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DMSwBcR2s

《性本愛》Love
影史十大禁片《不可逆轉》法國導演加斯帕諾埃話題新作,尺度超越《性愛成癮的女人》,用迷亂的視覺角度,探討感情與性愛激盪出的火花。演員真槍實彈上場,大膽真摯演技。墨菲與伊蕾莎曾經瘋狂相戀,兩人沉溺在激烈的性愛與藥癮之間,但是在未成年少女歐米加入之後,愛情卻逐漸失控。
滿意度:81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H2lgXX8K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奇士勞斯基#吉賽佩托納托#侯孝賢#休傑克曼#希特勒#莎拉潔西卡派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