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客串電影 結果共20筆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 爸媽都黑道!Makiyo憶童年 母曾告誡:別愛上兄弟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其中的黑道情節令Makiyo想起曾為黑幫大人物的父母,更直言:看盡了爸媽的溫柔和殘忍。
    2023/02/03 23:12
  • 前主播奚安鴻「投入雲林選戰」!曝張麗善私下面:她溫暖又務實

    前台視主播奚安鴻外型帥氣斯文,在台視工作近11年,從記者到擔任主播,甚至主持外景節目,累積不少忠實觀眾支持。前年奚安鴻毅然決定轉換工作跑道,先至「好房網」擔任製作人,同時擔任世新大學講師,更多次客串電影,包括《緝魂》以及即將上映的《罪後真相》,近日他則是投入選戰工作,前往雲林加入選舉團隊,他表示希望透過以往的媒體經驗、影音背景來協助選務工作。
    2022/10/25 22:25
  • Makiyo客串電影打架驚動警方 跟老公吵架逼問:你要不要道歉?

    由姜寧導演執導,李康生、謝承均、王子、郭雪芙、黃遠等人參與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日在「薆悅集團Inn cafe」舉辦媒體茶敘,電影除華麗的卡司外,還有12位的隱藏版人物,日前宣布結婚並懷孕5個多月的Makiyo也客串其中一角,今她和導演一起亮相受訪。姜寧導演說在Makiyo的16歲時就認識她,笑稱是一路看她長大的人,「可以幫Makiyo記錄到這些,也是我的榮幸」。
    2022/07/01 18:48
  • 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曾飾演《九品芝麻官》飾演「如花」一角的港星李健仁,曾在2019年中風癱瘓,緊急進行開腦手術,一度命危且半身不遂,更狂瘦36公斤。經過漫長的復健,如今他凱旋歸來,重新客串電影角色;相關劇照曝光後,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圈,但仍不減演員風采。
    2022/05/30 18:51
  • 【今日熱搜】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黑嘉嘉」。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4 12:58
  • 黑嘉嘉開班授課了!「親自教導圍棋」網友美夢成真嗨爆

    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
    2021/09/18 17:56
  • 教宗接見「慈善蜘蛛人」 網友敲碗:客串電影!

    因為疫情,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公開接見,一度暫停半年,最近恢復,教宗邀請一位特別來賓,那就是經常扮成蜘蛛人,到醫院娛樂病童的男子,蜘蛛人與教宗的互動,引發熱議。
    2021/06/24 16:55
  • 房客、返校接連上! 姚淳耀奪視帝後邀約增

    金鐘視帝姚淳耀,拿獎後戲劇邀約增加,客串電影《親愛的房客》上映中,主演的《返校》影集也要上檔,他飾演詩社老師,為了這個角色,2個月內瘦8公斤,皮帶從第一個洞打到第四個,服裝師都拜託他不要再瘦了。
    2020/10/29 21:30
  • 韓國瑜客串電影? 《幻術》演員99%撞臉

    韓國瑜演電影了嗎?有眼尖影迷發現韓市長竟然現身電影《幻術》中,原來是實力派演員王自強飾演兇嫌陳義雄,由於他的臉型、五官還有髮型都像極了韓國瑜,才被誤認,而最近政治題材好夯,連電視劇《國際橋牌社》也描述台灣民主過程。
    2019/05/04 12:55
  • 他在地球另一端端盤子 後來娶了台灣老婆、還拿金鐘獎!

    吳鳳在成長過程中胸懷壯志,積極學習各種外語,渴望生活在他方。從小懷有表演欲的他,活潑又熱情,卻找不到舞台,只能在土耳其的飯店和郵輪當服務生,還當過5年導遊。26歲來台留學,偶然客串電視劇而踏入演藝圈,他拍廣告、拍電影,擔綱主持外景節目,最後榮獲金鐘獎肯定。
    2019/02/19 08:00
  • 孫生遲到「0道歉還搞笑」被譙翻 吳宗憲一聽秒搖頭

    「Wackyboys 反骨男孩」孫生自爆,曾經客串電影還睡過頭遲到,到達現場也沒有第一時間道歉,反而大開玩笑,讓主持人吳宗憲一聽立刻搖頭,感嘆:「你看這個真討厭。」
    2019/02/15 12:47
  • 蜘蛛人.浩克.雷神索爾.鋼鐵人  創造者辭世

    美國漫威漫畫大師史丹‧李病逝洛杉磯,享壽95歲。史丹‧李筆下創作的超能英雄人物,包括了蜘蛛人、鋼鐵人和雷神索爾等等,這些充滿缺陷的英雄,卻獲得廣大書迷認同。史丹·李從17歲開始進入漫威當助手,二戰過後,他與其他漫畫家合作,創作了《驚奇四超人》和《蜘蛛人》等作品,在60年代締造銷售奇蹟。16年前,他的漫畫開始被搬上大銀幕,從此這股漫威英雄熱就一直延燒到現在,他也因此被封為是「漫威教父」。有趣的是,史丹‧李喜歡在每部漫威電影裡客串一角,留下了許多珍貴有趣的畫面。如今創作者辭世,但他筆下的英雄,卻會永留在電影和漫畫中。
    2018/11/13 19:51
  • 王俊凱快閃來台3天2夜 機場走VIP返北京

    大陸藝人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20日下午低調現身桃園機場,準備返回北京,短短3天2夜行程除了和偶像周董一起客串電影,昨天晚間也被捕獲在通化夜市享用知名仙草店。
    2018/07/20 17:49
  • 活到105歲怎麼過? 她日發部落文當網紅

    我們常說人生70才開始,只是活得久,又要如何安排老後的生活呢?從今天起一連3天,我們要分享3位爺奶獨立自足而快樂的老後生活,首先要介紹一位瑞典的人瑞網紅,人瑞就是超過百歲,但她動作敏捷,煮飯、打掃、甚至爬高擦拭灰塵全都自己來,而且邏輯清晰、幽默風趣。5年前也就是100歲時開了部落格,自己用電腦打出一篇又一篇人氣文章,她出書、參加老人論壇、客串電影、還不時受邀上電視或廣播,分享長壽又要快樂的秘訣,而她說除了好的基因外,另一個長壽秘訣就是好奇心。
    2017/11/01 20:25
  • 起底川普! 美準總統得過金酸莓爛男配獎

    川普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這位曾演出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地產大亨,其實也客串了多部電影、影集,他1990年參演電影《做鬼也風流》演的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舉被提名金酸莓獎最爛男配角及最爛新人,最後拿下最爛男配角。不過這並沒有打擊他對演戲的自信,之後也客串電影《貼身情人》、《小鬼當家2》、《名模大間諜》等電影。
    2016/11/10 19:06
  •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電影《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2016/01/20 13:09
  • 周杰倫邀客串電影 林青霞婉拒稱看緣分

    過著半退休生活的林青霞,四日晚間出席一場時尚活動,身上配戴3億元珠寶,成為全場焦點,外傳小天王周杰倫邀請她客串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第2集」,林青霞笑說,有戲癮但怕壓力太大,目前暫時不會復出,她還教導周杰倫面對狗仔時要微笑不要動手。
    2012/05/06 12:58
  • 一片翻身人氣旺 甄子丹日賺670萬

    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靠著在電影中精湛的拳腳身手,讓他除了受到觀眾喜愛,從默默無名翻身到現在成為人氣票房明星,片酬更從2年前接演葉問的2200萬台幣,飆到6700萬,漲了3倍,甚至連客串電影,只有10天的拍攝,也能拿到6700萬,等於1天賺670萬,堪稱是新一代武打巨星。
    2010/09/2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