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在電影《王牌逗王牌》開拍記者會上劉德華心情好,和黃曉明有說有笑,還調侃了大陸喜劇演員沈騰。

藝人劉德華:「我告訴你為什麼我接這部戲,就知道有沈騰,我就看看把我幹掉的人是長什麼樣子的。」

去年沈騰演出的電影《夏洛特煩惱》在大陸搶下破60億台幣的好票房,大勝同檔期劉德華演出的《解救吾先生》,也讓劉德華一直想看看沈騰到底是誰,更開玩笑地說這就是他接拍《王牌逗王牌》的原因。

但回顧前兩年華仔演出的作品真的很少,2014年劉德華只有客串《金雞sss》是作品最少的一年,2015年主演的《解救吾先生》和《失孤》兩部片,另外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客串演出大明星,還有《賭城風雲2》重現賭俠陳小刀身影,但2016年才剛開始劉德華就有四部作品準備上映,從賀歲片檔期的《賭城風雲3》,又客串演出洪金寶執導的《我的特工爺爺》,在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客串演出宋朝大將軍,好萊塢演員麥特戴蒙也將一同演出,如今王晶執導的《王牌逗王牌》劉德華將接演男主角,也讓一整年都有電影接力上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電影#王牌逗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4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