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到105歲怎麼過? 她日發部落文當網紅


發佈時間:2017/11/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2:32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常說人生70才開始,只是活得久,又要如何安排老後的生活呢?從今天起一連3天,我們要分享3位爺奶獨立自足而快樂的老後生活,首先要介紹一位瑞典的人瑞網紅,人瑞就是超過百歲,但她動作敏捷,煮飯、打掃、甚至爬高擦拭灰塵全都自己來,而且邏輯清晰、幽默風趣。5年前也就是100歲時開了部落格,自己用電腦打出一篇又一篇人氣文章,她出書、參加老人論壇、客串電影、還不時受邀上電視或廣播,分享長壽又要快樂的秘訣,而她說除了好的基因外,另一個長壽秘訣就是好奇心。

接受訪問是司空見慣的場面,因為這位滿頭銀髮的女士,可是瑞典網紅!不露奶、沒整形,她的部落格造訪人次超過240萬。而且每一篇文章,都是她親手敲鍵盤敲出來的,老太太名叫丹妮卡爾森,一個喜歡音樂的平常人,當丹妮1912年5月8日來到這世上時,鐵達尼號沉沒不到一個月,世界上多數女性仍舊被剝奪投票權,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有2年才爆發,而100年後丹妮開了一個部落格,當時她守寡8年、膝下無子,心裡只想著一件事。

 

人瑞網紅丹妮卡爾森:「我只是在等死,對一切都感到無望。」

獨居在當年和丈夫四手打造的公寓裡,原本滿溢著感情與溫度的家,徒增如今的空曠與淒涼,只是自怨自艾不是辦法,不後悔、不自責,丹妮覺得等死的日子總要找點事做,或者說她總要找點樂子!

她在99歲那年報名了電腦課,一年後丹妮成為部落客,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沒想到部落格一炮而紅,丹妮以清晰的思維、和生動幽默的筆調,受到網友們的喜愛,吸引越來越多的追隨者和她展開互動,從虛擬世界一路互動到真實生活中,她在101歲時,在賣座電影《百歲老人翹家去》中客串演出,她還出書、坐火車、搭飛機出席各種活動,上遍大大小小的廣播和電視節目。
 

每回出現在鏡頭前,丹妮總是精力充沛、談笑風生,使她成為媒體寵兒,而這一天天還沒亮,丹妮便起床梳妝打扮後搭計程車出門。原來,她受邀到電視台錄影,要和這位2015年,奪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當紅歌手P.K.!

流行歌手曼斯賽爾梅勒夫:「你有多少粉絲呢?」

人瑞網紅丹妮卡爾森:「我的部落格喔,將近2萬人追蹤!」

一老一少要比拚看看,誰才是本週的網路人氣王,丹妮自認比不上小鮮肉,丹妮世事難料喔!就像你也沒想到,自己的人生會一百歲才開始啊!有趣的是,丹妮從沒看過《本周人氣王》這個節目,因為它播出的星期五晚上10點半,丹妮都坐在電腦前,敲出好奇心與觀察力滿滿的丹妮格部落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人瑞#部落格#長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0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