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奧特曼 結果共26筆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1天前
  • 新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竄紅 連ChatGPT之父也在玩

    似乎又有新興社群平台崛起,一款名為Airchat的全新應用程式,近期在安卓與iOS應用商店排名快速飆升,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與臉書、IG或X等主流平台不一樣的地方,Airchat主打「語音發文」功能,用戶們必須要用說的、錄製語音的方式來貼文,而系統會協助將語音自動轉譯成文字。目前已加入社群的名人中,最著名的一位莫過於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
    2024/04/16 11:02
  • AI開源掀論戰 專家更憂心開源淪為公關噱頭

    億萬富豪馬斯克,因為不滿OpenAI轉以利潤為導向,上個月對OpenAI及執行長奧特曼提起訴訟,並且開源了旗下AI聊天機器人Grok的程式碼。AI系統應不應該開源的問題吵得火熱,但專家其實更擔心矽谷巨頭打著開源的名號,卻對利用研發出來的程式碼設下許多限制。最終開源將淪為公關噱頭,而不是真正推動AI科技產業擴大的動力。
    2024/04/15 14:46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OpenAI執行長:AI雖強大 人類不用擔心被取代

    研發ChatGPT的新創公司OpenAI,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奧特曼,18日參與世界經濟論壇,一場探討AI帶來衝擊的論壇。奧特曼表示,當世人更接近功能強大的AI時,更多怪事會出現,但不用擔心被取代,人類仍會處於較高地位,因為是人類決定世界上什麼事情應該發生。
    2024/01/19 15:06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OpenAI之亂落幕 奧特曼當初解職內幕曝光

    OpenAI執行長奧特曼被董事會開除的突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AI宣布奧特曼回鍋擔任執行長並改組董事會,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
    2023/11/23 15:09
  • Open AI戲劇性轉折!奧特曼遭解雇又閃電回鍋

    輝達周二公布財報,第三季營收優於外界預期,不過輝達坦言,因為美國對於中國的晶片禁令,第四季營收恐怕不會太好。另外宛如宮鬥劇的Open AI人事地震,出現戲劇性變化,遭解雇的奧特曼,閃電回鍋再接執行長。
    2023/11/22 20:40
  • OpenAI董事與奧特曼 就重新加入董事會談判

    OpenAI宣布解僱執行長奧特曼後,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奧特曼和OpenAI董事會成員,已就奧特曼可能回歸展開談判。
    2023/11/22 15:31
  • OpenAI高層宮鬥劇! 奧特曼被開除微軟火速延攬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爆發高層大內鬥,劇情宛如宮鬥戲。共同創辦人奧特曼,11月17號無預警被開除,結果引來內部員工不滿,500人表態要跟著請辭。最後大金主「微軟」出手,決定雇用奧特曼,來平息紛爭,OpenAI在短短三天內,就換了三個執行長。
    2023/11/21 22:37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聊天機器人能客製買得到!ChatGPT功能大升級

    OpenAI舉行第一場開發者大會,執行長「奧特曼」宣布,ChatGPT系統大升級,將開放客製化功能,不管是教學助教或企業顧問,用戶都能自製聊天機器人,ChatGPT商店也會在本月上線。
    2023/11/08 18:14
  • 科技人脈拚選情? 郭台銘邀ChatGPT之父訪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在拚連署,而他一方面也要利用他在科技界的人脈秀出他的實力,他兩度飛往美國親自邀請ChatGPT之父奧特曼來台談AI,兩人25號在台北合體,郭台銘在台下當聽眾,暫時不談選舉。
    2023/09/25 20:46
  • 郭台銘同框ChatGPT之父 他嗨喊:感受台灣滿滿熱情

    鴻海創辦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舉辦「人工智慧如何形塑人類未來」AI大師論壇,重磅邀請到ChatGPT母公司OpenAI 創辦人奧特曼(Sam Altman)參與對談,奧特曼表示這是他第三次造訪台灣,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坦言「希望這次能待久一點,很高興回到台灣」。
    2023/09/25 17:05
  • 防科技潛在風險!美辦AI論壇 黃仁勳等科技大咖出席

    美國國會在星期三召集20多位AI產業要角進行閉門論壇,包括Open AI的奧特曼、特斯拉的馬斯克以及輝達的黃仁勳,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之所以用這種有別於傳統的公開聽證會方式,推動AI監管規範,是因為AI發展太迅速,用這樣的方式能更有效率,舒默也擔心把AI監管主導讓給中國,可能對民主體制造成破壞。
    2023/09/14 11:38
  • 恐重創人類文明?專家憂「難預防AI失控」:沒有任何解方

    由OpenAI開發、製作的ChatGPT如今已經廣泛被運用在各大領域,與此同時不少人也想起科幻電影中,超級智能失控時對人類文明可能造成的威脅,對此而感到憂心;關於開發人工智能的潛在隱憂,繼身為OpenAI共同創辦人蘇茨凱佛(Ilya Sutskever)、奧特曼(Sam Altman)與AI對齊負責人萊克(Jan Leike)共同發出警告後,OpenAI也透露已經著手研究「透過AI監督AI」的防堵方針。
    2023/07/07 05:40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想當鹹蛋超人?傻弟「頭卡進電鍋」拔不出 消防員也傻眼

    俗話說的好,不作死就不會死,河南濟源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消防救援事件,家長帶著小孩到消防局求助,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弟弟竟然把整顆頭就這樣卡進煮飯的電子鍋裡,讓消防人員也瞬間看傻了眼,費了好一會功夫才成功取下。
    2022/12/09 09:05
  • 大陸校園掀超人力霸王卡蒐集熱 爆亂象爭議

    大陸小學生掀起新流行──蒐集卡牌,卡牌上印的是日本知名電視劇「超人力霸王」,大陸稱作「奧特曼」的各種角色,卡牌銷售是以盲包形式,單一包價格在人民幣2元到10元不等,也有禮盒裝的價格最貴就要人民幣500元左右。為了獲得限量、隱藏版的卡牌,孩子因此沉迷、瘋狂掏錢蒐集,而這樣的卡牌亂象,可能被官方盯上,成為下一波監管項目。
    2022/10/26 20:00
  • 陸整治動畫!鹹蛋超人被指暴力遭下架 網憂柯南恐不保

    日前許多大陸網友發現,多個影音平台都已經找不到《迪迦奧特曼》(台譯:鹹蛋超人)了!北京當局驚傳監管行動開始瞄準動畫片,將抵制含有暴力血腥等違反公序良俗情節和畫面的動畫播映,而這似乎與奧特曼中的暴力犯罪故事有關,因此才慘遭下架。而在消息傳出後,現在也有大陸網友開始擔心起《名偵探柯南》,提早為柯南求情。
    2021/09/25 13:13
  • 動畫打卡點! 龍貓進影城、奧特曼結合輕軌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龍貓》,過去從沒有在台灣正式上映,如今將在寒假躍上大銀幕,讓不少影迷振奮,片商也打造了龍貓公車亭等經典場景,讓民眾拍照打卡,動畫《超人力霸王》劇場版則是和淡海輕軌合作,推出主題列車。
    2021/01/17 19:05
  • 《鹹蛋超人》鬧雙包! 日原著怒告陸電影侵權

    日本《鹹蛋超人》可是不少人心中動漫經典,不過大陸最近一部動畫電影,其中的角色「奧特曼」幾乎跟鹹蛋超人一模一樣,日本原著公司氣不過跨海提告,不過大陸電影公司則強調,有拿到國際版權。
    2018/03/16 18:28
  • 50年來首次! 五月天新MV合體「涅歐斯」

    五月天新歌《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特別找來日本特攝英雄,奧特曼系列中的涅歐斯穿插在劇情中,而這也是五月天從小就很喜歡的英雄人物,其中還有不少彩蛋,和過去的巡演或MV有連結,要五迷一塊來猜猜;而吳建豪的新MV,同樣也把自己珍藏的公仔拿出來,甚至還透過特效讓自己也化身公仔,和惡勢力對戰。
    2017/05/26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