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天然氣公司 結果共55筆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2024/04/23 14:27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4 14:25
  • 異常就切斷輸送! 曝光天然氣”24小時”監控 5道安全機制

    氣爆發生後,許多用戶心中不禁冒出疑問,我家的瓦斯管線安全嗎?帶您來解密,北部一間天然氣公司,公開內部的遠端監控中心,一般從整壓站到減壓站,就設置多道安全關卡,若再加上用戶家中的微電腦錶、安全開關,總共至少有5道安全機制,一旦偵測到異常情況,就能及時阻斷,降低意外發生。
    2023/06/26 17:41
  • 囧!瓦斯外洩?原來是化糞池太久沒清

    基隆市昨天2號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店裡有濃濃的瓦斯味,懷疑瓦斯外洩,警消到場確實聞到一股臭味,可是找不到外洩來源,好不容易等到天然氣公司來了,檢測後才發現原來是化糞池久未清理,加上天氣炎熱產生沼氣,虛驚一場。
    2023/05/03 11:14
  •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2023/02/14 13:06
  • 舊瓦斯管線挖破害停氣 謝國樑:相當不嚴謹

    基隆舊瓦斯管線被挖破導致停氣,但天然氣公司一開始回報影響500多戶,後來才說受影響戶數超過2000戶,兩者落差相當大,而原訂今天(2/12)早上才會搶修完成,天然氣公司卻在清晨4點悄悄復氣,讓早餐店白休息一天,而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說,天然氣公司相當不嚴謹,需要被教育。
    2023/02/12 13:52
  • 緬甸軍政府奪權兩周年 美國與盟邦祭出新制裁

    緬甸軍政府奪權將滿兩周年,美國與盟邦今天祭出新的制裁措施。美國財政部發言人表示,新制裁措施係首度針對緬甸石油天然氣公司的官員。加拿大、澳洲、英國也同步展開行動。
    2023/02/01 17:15
  • 連2天飛彈空襲 俄持續轟炸烏各地能源設施

    俄國連續兩天,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的城市,持續鎖定能源設施,像是發電廠和天然氣公司,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國內有一千萬人沒電可用,指控俄國是在對民眾的電力取暖系統,發動戰爭。
    2022/11/18 19:25
  • 英財相公布緊急預算案 削減支出、增稅緩解危機

    剛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英國十月份通膨達到41年來的新高,財政大臣韓特週四宣布緊急預算案,提高對石油和天然氣公司課徵暴利稅。
    2022/11/18 14:14
  • 俄軍赫爾松大撤退 讓普欽與軍方關係緊張

    俄軍週四持續轟炸烏克蘭的能源設施,現在連天然氣公司,也成為空襲目標。分析表示俄軍撤出赫爾松,讓普欽和俄國軍方關係,持續緊張,而烏軍南部陣線反攻正順手,要他們現在和談,也不太可能。
    2022/11/18 13:54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拚期中選舉力挽狂瀾 拜登批石油公司發戰爭財

    面對期中選舉倒數計時,受到嚴重通膨以及油價大漲衝擊,拜登支持度直直落,為了挽救選情,拜登把茅頭指向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2022/11/01 15:55
  • 俄羅斯停供天然氣釀能源危機 6成法國民眾準備節電

    俄羅斯天然氣公司昨天宣布9月1日起暫停向法國運送天然氣,法國總統馬克洪2日將召開國防會議,首次針對冬季供電可能性做沙盤推演。危機當前,近6成民眾表示已準備節電,避免年底能源匱乏。
    2022/09/01 09:54
  • 喝茫撞2車!扯斷管線「瓦斯深夜狂洩」 居民嚇爆

    今(24)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37歲的湯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一處巷內,不慎撞到路旁停放的兩台小貨車,還肇事逃逸,卻意外扯斷天然氣管線,導致瓦斯外洩,天然氣公司派員前來協助,遭管線割傷,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後續依據監視器逮人,將湯男依酒駕且肇事逃逸逮捕,移送法辦。
    2022/08/24 11:58
  • 聯合國批石油天然氣公司 從俄烏戰爭及能源危機牟利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指控,石油及天然氣公司從烏克蘭戰爭引發的能源危機中賺取「超額」利潤,這是「不道德」之舉。
    2022/08/04 15:02
  • 俄掀能源戰 週三再度削減北溪一號輸氣量

    俄羅斯再度壓縮,對歐洲的天然氣供應。俄羅斯天然氣公司週一表示,週三開始,天然氣輸送量將減少一半。
    2022/07/26 13:29
  • 美沿岸別墅被海捲走! 砸重金墊高豪宅抗海升

    氣候災害近在咫尺,美國北卡州沿岸的海灘別墅,由於海平面上升慘遭大海捲走,就連家族先人的墳墓也岌岌可危;有富人花數十萬美元把自家墊高,但是恐怕也只能再撐一百年。而在烏俄戰爭推升天然氣需求下,美國天然氣公司(Venture Global LNG)計畫在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灣沿岸再設廠,也讓當地民眾感到非常擔憂,就怕颶風災害會發生得更頻繁。另一頭在非洲肯亞,由於開發的需求,正在加速開採砂石,恐怕將會威脅當地生態和民生用水。
    2022/06/03 20:00
  • 開戰後首次 俄擬切斷對波蘭、保加利亞供氣

    俄烏戰火影響能源供應,波蘭和保加利亞周二表示,接到俄羅斯天然氣公司通知,周三開始停止供應天然氣。這是普欽要求「不友好國家」,以盧布支付天然氣費用以來,俄國首次停止向外國供應能源。
    2022/04/27 15:44
  • 俄高層清算?天然氣公司高層富豪「24小時接連滅門」

    在俄羅斯大舉轟炸烏克蘭東部之際,總統普欽身邊最重要的寡頭富豪們,正面臨國際制裁,甚至人身安全都出現問題!外媒揭露,光是上個星期,就有兩名俄羅斯天然氣產業的富豪,在24小時之內接連死亡,而且連家人都跟著喪命,這兩起案件都看起來像是富豪動手殺害妻女,然後輕生,但因為時間接近、相似度高引發外界起疑,難道是俄羅斯高層布局殺人?為的是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22/04/25 20:00
  • 施工挖損天然氣管線 北市內湖500戶供氣中斷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今天進行人行道施工,營造公司卻不慎挖損天然氣管線,造成鄰近約500戶供氣中斷,台北市產發局說,已督導欣湖天然氣公司進場搶修並於下午5時恢復供氣。
    2022/04/25 17:14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天然氣施工5人昏迷送醫 中市府勒令停工裁罰30萬

    欣中天然氣公司員工及承包商等5人,今天在台中市中區維修瓦斯管線,5人在涵洞中疑似吸入沼氣昏迷,消防局救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中市府已勒令停工並裁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1/08/04 17:10
  • 精品宅瓦斯管線藏逃生梯住戶不安 建商允諾依法改善

    台南市北區一棟50坪要價千萬的精品豪宅,標榜採用頂級建材,住戶卻發現,瓦斯管線就設置在逃生梯間,還穿越大樑貫穿屋內,十分危險,住戶表示,建商一開始還說沒問題,直到有人搬出內政部函文,建商最後才允諾遷移瓦斯管線。住戶期盼瓦斯管線快快遷移;建商強調,一定會請專業天然氣公司依法配合改善。
    2021/04/24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