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基督徒 結果共200筆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和美女兒」蕭美琴回阿嬤家 「蕭氏宗親」相見歡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曾透露自己是「半個和美人」,今天(12/26)她一早回到家鄉彰化和美,來替自家小雞站台,原來蕭美琴的父親,小時候被一對住在和美的基督徒夫妻收養,完成學業後才到台南任教,蕭美琴表示自己兒時經常到彰化阿嬤家,時隔多年很高興能再回來。
    2023/12/26 14:30
  • 誰在室內放煙火?伊拉克婚宴大火.過百亡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9月26日,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發生火災,至少114人死亡,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燒塌屋頂,加上人們互相踩踏,逃生困難釀成慘劇。
    2023/09/27 19:50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巴基斯坦基督徒遭控褻瀆「可蘭經」 穆斯林怒燒教堂抗議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數以百計穆斯林男性昨天在東部一場暴亂事件中縱火焚燒教堂,並破壞基督徒的住家。先前曾傳出有基督徒被指控褻瀆可蘭經。
    2023/08/17 14:04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神的旨意!隨手帶回家湯杓 成救人武器

    台東割喉案英勇許姓3父子,拿著湯杓即時下車救人,事情曝光後,看到畫面,大家都好納悶,到底為何他們車上會有那根湯杓,其實許爸爸是台東調查站的司機,調查局長昨天(13日)在茶敘上,也特地邀請他們到場接受表揚,湯杓再度引起討論,他說因為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更笑說,乾脆湯杓要列入10大武器之一。
    2023/07/14 12:26
  • 黃健庭PO禱告文自清 否認「朱立倫再三保證支持郭董」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日在臉書上貼出禱告文自清,否認媒體人黃光芹說法,稱他曾緊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雙手禱告,還再三保證黨主席朱立倫絕對支持郭。黃健庭表示,以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荒謬至極,強調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我的人格,絕不容任意污衊,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2023/05/22 14:41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夏令時間喬不攏 黎巴嫩「一國兩時」民眾混亂

    中東國家黎巴嫩從2019年經濟崩垮,貨幣只貶不升,四年內兌美金貶值達98%,而且銀行凍結存款不讓民眾領取。沒想到這一切的混亂現在更加嚴重!原本跟隨歐洲腳步,在三月份最後一週調整到夏令時間,但黎巴嫩看守政府上週突然宣布延後到4月20日齋戒月結束後再調整,好讓穆斯林開齋時間可以提早一小時,卻引發國內基督徒不滿抵制,導致26日開始國內有兩種時間同時進行。
    2023/03/27 19:11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何戎行程滿檔斷聯宋逸民 喊話「照規則做事」建議安撫小甜甜

    男星何戎今(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的舉辦新書《幸福馬拉松》分享會,身為基督徒的他曾任「藝起發光」3屆核心理事,坦言還是有在關心教會的發展,只是最近比較忙,針對宋達民在大年初一的聚會上,力挺宋逸民「沒有作奸犯科」仍不知情;他先前有透過新聞看到宋逸民、陳維齡的澄清記者會,何戎舉例奉獻一事,建議教會可以給出詳細的收支表,消除眾人心中的疑問。
    2023/02/04 18:52
  • 圖輯/無懼零下低溫 俄烏東正教徒跳入冰水重現耶穌洗禮

    每年的1月6日,對於眾多廣義基督徒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節日「主顯節」(Epiphany),以此日子紀念、耶穌降生為人後首次洗禮。但對於這個節日的解釋,以及耶穌後續時光的變化,天主教、東正教和其他教派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與慶祝紀念儀式。不過,對於虔誠教徒而言,最好的紀念與慶祝儀式,就是仿效耶穌當年接受洗禮的樣子,讓自己進入水池或河流內淨身。
    2023/01/20 15:53
  • 爆宋逸民夫婦要求刪文!王瑞玲揭內幕再轟「別逸起編故事」挺小甜甜

    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連日來狂轟宋逸民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13日她再度於臉書爆料,指控宋逸民夫婦找人傳話,要她刪除先前所發的所有文章,讓她怒氣滿點,砲轟:「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2023/01/14 01:15
  • 吳宗憲曝教會「奉獻金額」難想像! 宋逸民活動前1年就先預約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風波,前教友更爆料教會靠教友「奉獻」擴堂。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曾參與藝起發光舉辦的活動「愛在四月天」,他今(3)日出席寵物活動,被問及宋逸民事件,他說:「我剛好比較沒有參與他們的部分,之前我答應人家,因為他們一年前就說愛在幾月天活動,很熱誠,我就盡量幫忙。」
    2023/01/03 15:26
  • 教友幫禱告「認不出宋逸民」 30分鐘後糗了:是宋達民…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問題」後,遭踢出「藝起發光」教會。隨著風波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也有越來越多前教友出面踢爆教會黑料。近日就有一名自稱是基督徒的網友透露,他在看了相關新聞後,決定幫宋逸民禱告,於是上網找了他的照片,豈料,30分鐘後,他才驚覺「照片是宋達民!」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網友全笑倒,只能安慰他「沒關係的!雙胞胎的心電感應會幫忙傳達。」
    2022/12/29 16:12
  • 吳宗憲被2牧師壓進浴缸「在神的國度」 受洗基督徒:可放我出來嗎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創辦的「藝起發光」教會後,近日陸續被前教友爆料教會黑幕,引發軒然大波,該教會相關的畫面也被翻出。去年藝起發光舉辦活動,邀請身為基督徒的吳宗憲到場見證,吳宗憲受洗超過10年,他談及會受洗的原因:「我因為一個承諾,而成為基督徒。」也分享自己受洗的過程,透露當時有兩位牧師把他壓在浴缸,他心中只有一句話:「可以放我出來嗎?」
    2022/12/27 23:27
  • 「強辯」主唱挺宋逸民教會遭出征 被問捐款內幕他曝光經濟狀況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積極耕耘演藝事業,但因疫情影響,他另開計程車補貼家用。今年11月他受洗成為基督徒,並加入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對於教會近期捲入紛爭,他和老婆Yumi在「藝起發光」臉書留言,「如果這個我們熱愛的祭壇上,有那麼不公不義的事情,我們會那麼傻?會越來越多人跟隨宋逸民牧師和維齡師母嗎?」卻反遭網友出征攻擊。
    2022/12/27 12:44
  • 耶誕難平安 俄炸赫爾松16死.法國槍手殺3庫德人

    剛過去的耶誕節,在世界許多角落並不是平安夜。發動侵略戰爭的俄軍殘忍砲擊烏克蘭城市赫爾松,造成至少16人死亡,60多人受傷,砲彈落在超市採買的平民頭上,慘況連救難人員都邊工作邊大哭。巴黎的庫德族人則過了一個上街抗議、憤怒的耶誕周末,起因是一名法國籍前科犯在12月23日上街隨機濫射,槍殺3名庫德移民。全球最大的無國家民族庫德族人,建國路雖然仍遙遙無期,但卻在自己僅有的自治區土地上,保護著另一群不同信仰的人。
    2022/12/26 19:50
  •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2022/11/20 15:22
  • 榮中禮拜堂成立逾37年 多元課程引領民眾走入教會

    榮中禮拜堂成立已逾37年,起先是一群來自台北榮總的醫生及醫護人員奉派至台中榮總服務,因緣際會下成立了榮中禮拜堂。目前,分別於台中市西屯區、西區各有一處據點,合計擁有數百名會眾。30多年來,榮中禮拜堂除了內部牧養、福音傳遞工作外,也因看見社會的需要,推動社區學苑、醫院關懷等多項事工,為社會做出無私的貢獻。
    2022/11/01 17:20
  • 歷經財政崩潰、貝魯特港爆炸 黎巴嫩總統奧恩卸任

    89歲的黎巴嫩總統奧恩任期明天結束,國會仍未選出繼任人選,國家最高職位就此懸缺。在這位基督徒總統任內,國家財政災難性地崩潰,貝魯特的港口還曾發生奪命大爆炸。
    2022/10/31 10:31
  • 艾成長眠三峽 骨灰製「戒指」伴王瞳、「琉璃項鍊」爸媽帶回

    艾成8月1日墜樓身亡,遺孀王瞳及至親好友們24日舉辦了音樂追思會,原本傳出他會長眠在家鄉馬來西亞,但艾成爸媽不捨王瞳與他分開,因此決定讓艾成長眠在三峽的基督徒專屬墓園,陪伴摯愛。
    2022/08/27 17:44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