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53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2023.2.28:「致上誠摯的歉意。」

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以首都市長身分為228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以蔣家身分對兩蔣移靈表態,但其實蔣家內部對於移靈也出現嫡庶不同調。

蔣孝勇夫人蔣方智怡:「(對蔣夫人)我們就是很尊重,我們也很榮幸有這樣好的長輩,為我們國家人民作一些事情,我們懷念她(蔣宋美齡夫人),我們思念她我們以她為榜樣,我們希望能效法她繼續地為我們國家盡我們的力來服務。」

 
圖/TVBS

16年前蔣家媳婦蔣方智怡一度主張兩蔣遷葬大陸,也引發同為蔣家第三代,蔣經國庶子、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反對,如今獨派老調重彈,出席蔣夫人126歲冥誕的蔣方智怡首次在蔣萬安出任台北市長後面對鏡頭。

蔣孝勇夫人蔣方智怡:「(有人主張兩蔣遷葬)我想我們都是基督徒,基督徒以愛為先愛為最重要,我們就是以愛,希望以愛來劃分所有的事情。」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蔣經國遺孀蔣方良女士生前,曾經於民國九十三年與她共同具名蓋章寫信給當時的國防部長湯曜明,希望安厝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主要是不忍為此續耗國人之財力物力。

圖/TVBS

看著蔣家第五代在蔣夫人追思會上,難得公開表演隨著庶出的蔣萬安走上政治舞台蔣家嫡系也被動,重回國人目光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靈#228#蔣家#蔣萬安#蔣方智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