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圖利廠商 結果共130筆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2024/04/24 12:04
  • 涉套利上億!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爆內線 董座兒羈押禁見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圖利廠商台智光,日前遭檢方羈押禁見。檢廉進一步追查發現,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8011)在搜索前公告要買回庫藏股,董事長李慶煌兒子李嘉豪涉將內線消息洩露給2前妻及母親買股,不法套利上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廉政署兵分9路搜索、約談李慶煌父子等9人到案,今(24)日凌晨對李嘉豪聲請羈押禁見。
    2024/04/24 10:02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2024/03/28 13:32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40億高端疫苗報告「僅11頁」 邱臣遠轟甩鍋:結論就是不公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批評,「40億公帑、銷毀12億共100多萬劑疫苗,11頁的報告,竟然拖到早上8點15分才送到辦公室」,怒批行政院、衛福部、高端大家在互相甩鍋,雙面手法、拖過去,報告就是結論不公開。
    2024/01/09 12:04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高端絕無涉炒股」 陳建仁:外國疫苗採購都有保密條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他強調採購COVID-19疫苗合約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一切都依照法規與國際商業範例嚴謹進行,依法行政,絕無涉炒股或其他不法;至於無法立即公開合約全因附帶的保密條款,陳建仁也舉像bnt、莫德納、az、 novax等外國疫苗採購合約也都有保密條款,「考量採購公文重要性及後續參考所需要,嚴謹的以最常公文保存年限三十年定之,預計此公文檔案必須保存三十年始得銷毀,而不是外界所傳的封存三十年。」
    2024/01/09 10:37
  • 「高端沒不可告人之事」 陳建仁:公開合約違背政府誠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赴立法院,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在臨時會開始前,陳建仁受訪強調「跟高端的合約都是在遵照相關法規以及國際貿易慣例簽署,這裡面沒不可告人之事」,並稱若片面公布合約,就會違背政府誠信。
    2024/01/09 09:34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直接證據不足 韓法院駁回檢方拘捕李在明申請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廠商、索賄等罪名,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
    2023/09/27 12:45
  • 進口蛋「油水生意」?陳吉仲開告! 邱毅再抓貓膩丟5問題

    超思公司進口巴西蛋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邱毅近期稱進口蛋是「謀財害命」、「油水生意」等;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公布相關合約內容,強調根本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陳吉仲更揚言,今天就會以個人名義向對徐巧芯和邱毅提告。對此,邱毅回應,自己被告更顯事件有「貓膩」,他也再丟出5個質疑,要陳吉仲回應。
    2023/09/06 16:33
  • 有圖利?超思進口蛋合約內容一次看 僅拿3800萬手續費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引起外界質疑聲浪。對此,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主動公開合約內容,同時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表,顯示超思僅可拿到3800萬元服務手續費,且尚未扣除成本,強調合約內容絕無圖利廠商的空間。
    2023/09/06 12:15
  • 快訊/陳吉仲不忍了!捍超思蛋 點名邱毅、徐巧芯:今天提告

    進口蛋疑雲近來成了藍綠攻防重點,去年9月才成立的一人公司「超思」,資本額僅50萬,卻獲得農業部上億元補貼,從巴西進口近9000萬顆雞蛋,外界質疑政府圖利超思。爭議延燒多日,農業部長陳吉仲今(6)日親上火線公開合約內容,同時曝光超思從巴西進口雞蛋的所有相關費用明細表,強調合約內容沒有圖利廠商的空間,更點名前立委邱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直言「今天會提告!」
    2023/09/06 11:23
  •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2023/08/24 18:15
  • 駐巴西外交官之死 議員曝錄音檔:處長疑涉貪汙圖利廠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於3月10日從駐地寓所墜樓輕生,其遺孀俞惠敏日前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曝光王之化生前錄音,質疑辦事處處長馮光中霸凌下屬,而外交部13日表示,將籌組調查團去巴西做完整調查。應曉薇今(14)日再曝光新錄音檔,對話內容像「把這工程給你」等,指馮光中疑涉貪汙,與廠商有對價關係;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痛批,王之化輕生後,身為上司的馮光中根本是「巴西謝長廷」,用「王之化有憂鬱症」為藉口推託,與日本大阪「蘇啟誠案」如出一轍。
    2023/04/14 13:10
  • 【今日熱搜】大葉大學/趙立堅/免費快篩/威力彩/平均地權條例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大葉大學」。大葉大學資深教師向教育部遞交陳情書,內容指校內所有美食街、販賣機皆與「東智公司」簽訂合約,但廠商每月租金僅需20萬元、寒暑假還可減半,明顯有圖利廠商之嫌。美食街在前年底竟突然無預警歇業多日,造成校內6000名師生差點沒有東西吃,校方只好緊急從校外購買便當,以每個80元價格在校內販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0 12:17
  • 我還沒下台!柯火爆槓議會 嗆:藍綠聯合汙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火爆對槓議會,因為北市府日前針對監視器預算案提出覆議,結果遭到否決,對此柯文哲質疑議會下的但書有圖利廠商嫌疑,甚至痛罵說「我都還沒下台,藍綠就聯合起來汙錢」。
    2022/12/01 13:51
  • 李貴敏嗆部長愛吵架有毛病 邱國正回嗆:不要把我當堂上的人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26日)在立院質詢時,針對後備指揮部支援「快篩國家隊」的包裝人力,質疑邱國正有沒有圖利廠商的問題,再與邱國正爆發口角衝突。李批評國防部長邱國正喜歡跟立委吵架,「你是有毛病是不是」。邱國正回擊,他不會把每個人都當成軍人來看,同樣地李貴敏身為法律人,「建議委員不要把每一個人當作好像堂上的人」,兩人隨後更在台上拍桌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2/05/26 14:39
  • 上海封城發物資 「全是豬奶頭」發黑腐臭民怨:誰敢吃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大陸上海被下令封城,至今已超過半個月,民眾怨聲載道,物資發放短缺引起民怨。近日上海當局已在多個住宅區發放食物,結果民眾收到一看,不是肥肉過多、品相不佳,甚至還出現變質發黑腐臭,還有人收到豬奶頭根本不能吃,氣得當地民眾大罵,「根本不是給人吃的!」
    2022/04/16 19:22
  • 快訊/台鐵涉圖利廠商爆弊案 北檢搜索約談12人

    台鐵前台東工務段路養室前主任廖家文,被控在任內圖利廠商慶耀營造,獲得100多萬元賄款,涉嫌不實驗收,廉政署今天(10/26)兵分8路搜索,約談12人到案,晚間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0/26 19:34
  • 台鐵爆採購弊案!驗收放水圖利廠商百萬 檢廉約談12人

    台鐵廖姓員工於民國107、108年辦理採購案時,涉嫌不實驗收圖利廠商,使廠商獲得新台幣100萬餘元工程款。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搜索8處,預計訊問廖等12人。
    2021/10/26 17:51
  • 快訊/國軍「7.5億軍備」弊案!前上校涉圖利被收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涉案的前上校,已經遭到收押,另一名女少校,則是40萬元交保。
    2021/10/22 17:52
  • 國軍偵檢車爆弊案 前上校涉圖利遭聲押

    國防部2015年採購的13輛「生物偵檢車」被查出弊案,當時負責辦理採購案的前上校吳明郎涉嫌圖利廠商,檢調兵分12路搜索,約談10多人到案。複訊後前上校吳明郎遭聲押禁見,而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被問到這起弊案發生在他任內,他回應不記得了。
    2021/10/22 12:32
  • 軍方生物偵檢車採購案疑涉圖利 退役上校遭聲押

    國防部104年間辦理生物偵檢車採購案,檢調獲報,吳姓退役上校當年經辦時涉嫌圖利廠商。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吳姓退役上校到案,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0/22 09:16
  • 高雄回收場爆貪瀆!疑過磅放水圖利廠商 檢警大動作搜查

    高雄市環保局南區資源回收廠傳出貪汙案,檢警大動作搜索發現,廠區人員疑似圖利民間業者,故意少報重量,再向業者收回扣,初估不法獲利高達千萬,高雄市環保局回應,從今年2月份開始,就有發現廢棄物地磅資訊系統異常的情形,目前已經移請司法單位進行調查,目前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1/08/31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