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國民黨政見 結果共18筆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藍批蔡政府經濟成績差 民進黨:為何喚起馬英九執政慘況?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政府經濟成績不及格。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出席記者會的國民黨立委、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是網軍頭,但網軍養在政策會卻不會整理經濟數據,對比於蔡政府,恐怕忘記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633政見跳票、經濟躺平的慘狀,「曾銘宗為何要如此殘忍的打臉馬英九?下手之重,前所未見」。
    2023/11/06 14:07
  • RCEP排除台灣 江啟臣:民進黨政見跳票還甩鍋國民黨

    亞太15國簽署RCEP,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加入RCEP過去一直是蔡政府的執政目標,現在RCEP將台灣排除在外,政府又改口說RCEP不重要,民進黨要為政見跳票付出代價。
    2020/11/17 11:23
  • 暖男變憤青!張善政怒回:網軍案、公投沒收根本官逼民反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20)日晚間登場,第一、第二階段發言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不斷將砲火聚焦在民進黨政府上,稱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難兄難弟」。賴清德也回應張善政在自己心中是「暖男」,但話鋒一轉,批張與韓國瑜搭配後已變成「憤青」。
    2019/12/20 20:30
  • 綠色和平評氣候能源政見不及格 蔡韓陣營反駁

    綠色和平今天公布總統參選人氣候、能源政見評比,民進黨與國民黨都不及格;民進黨陣營說,空氣污染從來不是單一因素,民進黨政府要做的是全面性的空污治理;國民黨陣營說,希望評比勿避重就輕、斷章取義。
    2019/11/28 17:57
  • 「這個提議」是支持韓國瑜?  馬英九:想太多了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早參觀雲林虎尾興隆毛巾時,看到各種創意造型毛巾,他建議廠方趁著總統大選在即,可以推出參選人造型毛巾,尤其是「雲林女婿」的造型很容易設計,引起全場大笑。媒體追問此舉是否是心中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馬英九笑說,「沒有,你想太多了」。
    2019/07/04 16:35
  • 政見會後韓、朱現身 向場外支持者道謝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壓軸場結束之後,韓國瑜突然走出會場跟來到現場聲援的韓粉致意,而韓國瑜在最後一場政見會也開了郭台銘和朱立倫玩笑,他說是為了要讓大家放輕鬆,而朱立倫則是帶著新北市議員到場力挺,展現氣勢。
    2019/07/04 09:30
  • 蘇再批高市登革熱! 韓酸:希望不要再卡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登革熱防治,說如果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過,「要人給人要錢給錢」,他一定當場眼淚掉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台南則回應說,希望韓市長話不必多講,對此,韓市長參加完國民黨政見發表會之後,則公開向蘇揆喊話,希望蘇貞昌一視同仁,不要再卡他。
    2019/06/29 23:35
  • 批總統成最大公約數? 藍軍串聯7/7上凱道

    前一天的國民黨政見發表會,各參選人雖然政見不同,但唯一批蔡有志一同,現在藍軍更主動出擊,串連7/7上凱道反蔡政府,定調「反鐵籠公投」公投法,還要發起連署,強化「討厭民進黨」力量來爭取2020勝選,批蔡總統儼然成了藍營勝選的最大公約數!
    2019/06/26 20:35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兩岸論述陷被動局面

    昨天,國民黨舉辦了第一場總統提名「國政願景說明會」,主題聚焦憲政、兩岸、國防外交。政見會對普遍的民意支持度,一般影響不大。不過,對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可能有微小的影響。 藍營的兩位主將,郭台銘的「處女秀」,一再強調自己有能力處理好兩岸和外交關係。自稱緊張兮兮、做足功課的郭台銘,表現的比預期好。韓國瑜則花了3分鐘,來表述參選的「正當性」,包括一定會把競選總部放在高雄,把所有慶典放在高雄,未來7天有3天在高雄上班,「我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2019/06/26 18:00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一場不同量級的對決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從制定遊戲規則開始,就被質疑『量身訂做』,初選正式開跑有五位參選人,進入政見發表會,舉辦三場,25日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接下29日第二場、7/3第三場。而7/8至7/14日進行全市話戶中抽樣的電話民調。7/15日公佈民調得分高低。   韓國瑜依然是國民黨黨內人氣王,也是台灣政治人物聲量最高的明星,更是負面聲量最多的參選人,但在政見發表會表現相對高雄市長選舉辦論有成進步不少。但回答問題依舊跳躍與發散。第一場會讓民眾錯覺還在競選高雄市市長。
    2019/06/26 14:00
  • 國民黨政見發表會 王金平:未安排辯論較缺憾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昨晚登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受訪表示,沒有安排辯論,覺得比較缺憾,因為有辯論的話,全國焦點都會集中在這裡,會吸引選民關心國民黨選舉。
    2019/06/26 12:37
  • 國民黨政見發表火花多 朱立倫再諷「演講比賽」

    國民黨第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由TVBS全程轉播,五位參選人各自主講12分鐘、答題6分鐘,針對憲政、外交、兩岸、國安議題暢所欲言,雖然過程中沒有安排交叉詰問,不過韓國瑜「台灣藥安全」、「國防靠美國」的政見受到其他參選人質疑,還是激起不少火花。
    2019/06/25 23:52
  • 國民黨政見會25日高雄初登場 聚焦4大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將於25日在高雄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表示,這一、兩天國民黨將舉行說明會,向參選人說明發表會流程、進行方式等,並事先抽籤決定發言順序。
    2019/06/17 13:35
  • 馬專機「連飛」3外島 黨政難切割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周日坐著福克50空軍一號,直飛金馬澎三外島辦政見說明會,卻遇到嗆聲!儘管他之前才說要黨政分離,油料錢也是自己出,但一般民眾根本不可能搭機直飛3座島,黨政分際該怎麼拿捏?總統府還要傷腦筋。
    2009/07/19 19:55
  • 馬專機「連飛」3外島 黨政難切割

    馬總統競選國民黨主席,下午將直飛金、馬、澎湖3個外島,舉辦政見說明會,儘管他之前才說,要黨政分離,強調飛機油料的錢是自掏腰包,但總統搭乘的是空軍一號,如果是一般民眾,根本不可能搭乘班機,直飛3座島,這黨政分際要怎麼拿捏?恐怕會總統府傷腦筋。
    2009/07/19 15:14
  • 自掏腰包 馬拚黨魁搭高鐵跑攤

    馬總統拚選國民黨主席,今天卯請來趕場,一天之內跑遍南部7縣市,舉辦8場政見發表會,原本幕僚規劃搭空軍一號南下,時間比較好控制,但馬總統堅持自掏腰包,搭第一班高鐵到南部,而同行輔選幹部的車票,也都是馬總統付錢,不過隨扈出勤費用,則仍然還是公家買單,馬總統強調的黨政分離,仍存在模糊地帶。
    2009/07/12 13:04
  • 與謝區隔 馬:現執政怎不開放直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再對謝長廷的直航政策開砲!馬英九上午回到藍軍大本營新竹縣,客家話講得越來越溜的他,火力全開。馬英九刻意和謝長廷的直航政策作區別,請謝長廷要求民進黨政府,在明年1月兌現他開放直航的競選政見,否則只是騙選票。
    2007/09/2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