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噴水槍 結果共19筆

  •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2023/07/25 09:15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消暑!自來水園區2天免費、汐止星際遊戲區噴水

    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周末仍然會導致天氣不穩定,尤其南部要嚴防大雨發生,但週六一早,家長還是把握好天氣,帶小朋友到汐止的星際遊戲場玩水,這裡特別規劃一區,固定時段噴水消暑,還有小朋友自備水槍,而台北自來水園區同樣慶祝暑假到來,7月2日跟3日,限時兩天免費入園玩水。
    2022/07/02 15:29
  • 掐脖壓6歲男童入泳池水2秒 瑞芳偵查隊長被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41歲陳姓偵查隊長,因不滿一名6歲男童在泳池以水槍噴水到女兒眼睛,將男童壓入水2秒;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3:25
  • 學「水上鋼鐵人」一躍!下秒 耍帥不成還跌倒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位洗車場員工拿著高壓噴水槍,就像「水上鋼鐵人」一樣,靠著水柱力量,往上衝到車上。不過下一秒踩到斜坡,整個人往前撲倒,驚險畫面也讓網友笑翻。原來就在高雄三民區一家汽車美容廠,員工到老闆都喜歡拍搞笑影片,不過其實是透過後製剪接,才有類似的影片效果。但老闆也強調,車子是自己的,不會拿客戶汽車當道具。
    2020/08/08 18:56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玩過頭!疑開生日趴 男遭高壓水槍噴水

    這真的是玩過頭,7日深夜,一群年輕人疑似到台東火車站附近的洗車場慶生,其中一個人被用膠布綁在椅子上,其他人不是拿蛋糕砸他,就是用水柱狂噴,業者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很憂心,因為高壓水柱,力道達80至100磅,直接噴人實在太危險,恐怕會導致受傷,甚至有生命危險。
    2020/04/09 13:38
  • 屁孩拿水槍「爆噴街友+狂笑」 誇張行徑曝光慘遭肉搜

    許多人因為種種原因無家可歸,只能淪落街頭當起街友,根據調查顯示,除了部分咎由自取的遊民外,許多街友其實年輕時對社會頗有貢獻,並高達9成為非自願流浪。昨(2日)夜間4名學生屁孩,分騎2輛機車,訕笑著對路邊街友狂噴水槍,還拍攝影片上傳抖音,引起全網暴怒肉搜,當事人臉書及IG緊急關閉。
    2020/04/03 12:05
  • 氣!衣服曬了怎麼還是濕的 抓到兇手了!

    苗栗一名母親,平常晾衣服,注意到衣物有時總是不會乾,一查才發現,是住家樓下的幼兒園,學童拿水槍噴水,把衣服當標靶,氣得錄下影片PO網抱怨,對此幼兒園回應,小孩子只是在玩水,如果造成住戶困擾,願意道歉。
    2018/08/14 15:09
  • 狂砸蛋噴槍射水! 自助洗車場慶生危險

    自助洗車場竟然成了年輕人慶生嬉鬧的場所!在高雄就有一票年輕人在洗車場裡拿強力噴水槍狂射同伴甚至大砸雞蛋,他們玩得超開心卻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因為這強力噴水槍朝人直射有可能會受傷,而他們狂砸雞蛋難清洗、用力拉扯設備也可能造成毀損,讓業者看了直搖頭。
    2018/05/18 13:50
  • 洗車變洗牆!屁孩玩加壓水槍 電控箱遭噴壞

    洗車廠不洗車,還損壞設備,洗車場老闆在《爆料公社》上傳監視器影片,屁孩拿著加壓水槍噴牆壁、天花板,還朝電控箱噴水造成損壞,讓老闆氣憤公布畫面,希望當事人能出面道歉賠償。
    2017/11/02 12:09
  • 食玩掉漆!水槍不能噴水 大黃蜂3隻手缺1腳

    你知道巧克力裡頭包著玩具的市售食玩嗎?不少民眾從小買到大,卻發現裡頭附贈的玩具怎麼愈來愈「掉漆」!像是水槍不能噴水、隱藏款的組裝恐龍出現2隻左腳,沒有右腳;帥氣的大黃蜂則是少了1隻腳,變成3隻手,無法組裝,讓大、小朋友很失望。
    2016/07/12 18:41
  • 「40米泡泡氣墊大道」 河濱變身水上樂園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八千平方公尺噴水池加上周邊空間,7月4日起變身「水上樂園」其中40公尺長的泡泡氣墊大道,邊跑還有水槍互相攻擊,小朋友在上面玩翻了20項設施分為50和100元,比起新兒童樂園單價略高,但每項買票能玩30分鐘,北市府幫每位入園民眾保險,讓大人小孩玩得放心。
    2015/07/03 20:27
  • 熱!高溫遊客不上門 噴水池變戲水區

    天氣熱水上樂園人潮滿,反觀路上樂園因為遮蔽物少,太陽大,擔心炎熱高溫熱跑遊客,遊樂區紛紛推出消暑良方,有的把噴水池改成戲水區,讓小朋友打水仗、射水槍,有的甚至提供泡水池,還有業者在各區裝上大電風扇和噴霧灑水系統,可降溫3到5度,果真讓增加顧客上門意願,一天湧進將近3000人。
    2014/08/09 16:52
  • 潑水節登場 民眾濕身互噴high翻

    每年4月在泰緬地區,是傳統新年時間,為了一解在台灣工作的外籍勞工思鄉之苦,新北市年年都封街辦潑水節活動,現場不管是泰緬朋友還是台灣民眾,通通拿水槍、水球互相砸、噴水,high翻天,尖叫聲此起彼落,場面相當熱鬧。
    2012/04/15 11:58
  • 洗垃圾車馬達漏電 法院判廠商過失

    新竹市一名清潔隊員陳漢誠,3年前的小年夜,在清洗垃圾車時馬達漏電,電流透過噴水槍導電,陳漢誠慘遭電擊死亡。死者家屬怒控安置、維修水電等三廠商有過失,求償412萬元,但是法官認為,死者沒戴手套,因此也必須負擔3成的過失。
    2010/05/17 12:20
  • 潑水節超High! 千人噴水槍「齊溼身」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不過台北市政府今天在街頭,先舉辦「小型潑水祈福」,還有大型消防水車助陣,現場簡直High翻天,不管是泰國朋友還是台灣民眾,紛紛拿水槍、水球互相噴水,尖叫聲此起彼落,剛好也算「消消暑」。
    2010/04/10 20:14
  • 陳浩民出席「人生馬戲團」開鏡禮 被記者噴水整蠱

    陳浩民再接拍TVB的新劇「人生馬戲團」,開鏡拜神儀式一結束,友台記者立刻找他做訪問。他先到化妝間整理妝容,然後正經八百的接受訪問,忽然女記者從背後拿出水槍向他噴射,擺明就是亞湯哥事件重演。陳浩民雖然被整,但是看來並不太生氣,於是該名女記者變本加厲,再朝他的臉頰噴水。
    2005/06/22 20:43
  • 高壓噴水槍洗車 疑漏電電死人

    不少加油站,都設有「高壓噴水槍」讓駕駛洗車,不過台北縣汐止卻有一名拖吊車駕駛,昨天在大雨中洗車,卻疑似被漏電電死!家屬認為廠商有過失,已經要求檢察官查扣調查。
    2005/05/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