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呼救聲 結果共124筆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男躲頂樓強拉女住戶 房仲「聽到尖叫」報警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有男子凌晨在街頭閒晃,看到一名女子長得漂亮,竟心生歹念尾隨回家,好險對方及時發現把家門上鎖,但他不罷休竟繼續跟蹤、觀察作息,兩天後再次潛入躲在頂樓埋伏,趁被害人回家時強拉到頂樓意圖不軌,被害人拼命反抗還被打到全身傷,好險有房仲聽到呼救聲,立刻報警救人!
    2023/11/25 19:31
  • 摸黑救援!山風瀑布溯溪 溪水暴漲6人受困

    22日下午4點多,有溯溪團隊前往花蓮山風瀑布,進行溪降活動,遇上溪水暴漲,6名遊客受困,當時正好有救難隊在附近訓練,聽見呼救聲音,立刻穿戴裝備,帶隊前往救援,黑暗中拔山涉水,協助遊客脫困,只是玉山國家公園內並不能溯溪,遊客違規最高可罰3000元。
    2023/10/24 12:51
  • 宜蘭台9丁線騎士自撞護欄 摔飛墜「50米山谷」3hrs救起

    宜蘭蘇澳鎮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台9丁線14.2公里處時,因為不明原因不慎自撞護欄,造成男子摔飛掉落山谷下約50公尺處,搜救人員到場後聽到男子的呼救聲後立刻垂降救援,3個小時後終於順利將他救起,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2023/10/23 17:09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冷凍櫃門突鎖上!女受困半小時 凍傷失溫

    新北市一名食品倉庫女員工,日前獨自作業時,走進負十度的冷凍櫃拿東西,卻意外被鎖在裡面,由於當下她無法從內部打開,手機也無法撥通,因此受困將近半個小時,最後是隔壁店家聽到呼救聲,趕緊過去救人,而女員工被救出後,手部凍傷還有輕微失溫,嚇得直說打算辭職。
    2023/10/09 19:09
  • 無冤無仇!里幹事家門外遭揮刀 抵抗大喊救命

    南投一名里幹事,上午騎機車回家時,就在家門外,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攻擊,里幹事邊抵抗邊大聲呼救,但是在過程中還是不慎被刀劃傷,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緊出門幫忙壓制嫌犯,報警叫救護車;家屬表示,嫌犯雖然也住附近,但里幹事跟他沒有結怨,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突然持刀攻擊。
    2023/08/23 19:31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車上有嬰兒!疑忘拉手煞 店員急擋車救人

    在路口發生車禍,結果要下車查看,卻疑似忘了拉手剎車!狀況發生在新竹竹北的路口,駕駛一時太心急,剛剛下車,車子就往前滑走,緊急著不斷大喊,快點來幫忙,對面機車行聽到呼救聲,立刻想幫忙擋,還好有擋下一點點速度,最後車撞上牆壁,原來當時車上還有他的太太跟孩子。
    2023/04/18 13:01
  • 這怎麼卡進去的?! 男受困30公分超窄防火巷喊救命喔

    屏東潮州一名60多歲男子,趁家人不注意,從住家後門跑出去,鑽進防火巷,最後被卡在30公分的狹窄縫隙,動彈不得,手腳磨傷,鄰居聽到呼救聲,立刻通報消防隊救人。
    2023/03/28 21:12
  • 人孔蓋傳呼救聲!男跌落潮境公園防波堤 漲潮沖進涵洞獲救

    基隆市郭姓男子今天疑跌落潮境公園的外防波堤後自行爬進涵洞,由於右腳骨折動彈不得受困涵洞,消防人員爬進涵洞約40公尺接觸到郭男,小心翼翼將他救出,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27 23:28
  • 瓦礫堆傳來呼救聲卻無力救!災民無助痛哭失聲

    這次土耳其強震,震央大多位在偏遠地區,救難人員無法即使抵達,很多災民眼看家人被埋在瓦礫堆下,卻無力救援,相當無助。所幸包括台灣在內,國際救援隊伍已經陸續抵達,今天第一批一萬多人,已經從伊斯坦堡,奔赴重災區救援。
    2023/02/07 19:51
  • 女受困電梯 下方還有呼救聲 119救援嚇傻 真相竟然是這個

    桃園一名70多歲老婦人,昨天早上騎車要外出時,疑似誤催油門衝進社區電梯的方向,連人帶車摔落到B2的電梯井,當場嚇暈,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1/20 09:18
  • 怎都沒出門 82歲獨居翁「卡收納箱4天」

    老翁一個不小心跌倒,竟因此受困在收納箱!基隆一名82歲獨居老翁日前整理家裡,突然重心不穩往後摔,人正好卡進塑膠收納箱內動彈不得,還好鄰居發現已經4天左右沒看到他的身影,覺得不太對勁,昨天(12/9)早上趕緊報警,而警消人員聽到虛弱呼救聲後,破門入內及時協助老翁脫困就醫。
    2022/12/10 15:19
  • 車震嚴重警關心竟聞「救命」!疑黑吃黑 3嫌持刀砍男腿遭逮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勤務時,在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一輛白牌車劇烈搖晃,員警驚覺可疑上前敲窗,竟聽到裡頭傳來呼救聲,立刻喝斥駕駛和乘客通通下車。警方於連姓男子身上起獲摺疊刀一把,同時還發現其中一名周姓男子腿部、手部遭砍傷濺血,先行將人送醫後訊問,發現雙方供詞不一,一人說是來兌換虛擬貨幣,另一人則說是受託來討債。
    2022/12/02 11:01
  • 有聲嘸人! 8旬翁散步跌2米水溝 警聽音辨位助脫困

    台南一名高齡85歲的李姓老翁,昨(1)日晚間在自家附近散步,不明原因跌入家附近柳丁園的排水溝內,附近民眾經過,只聽到果園內傳出微弱的呼救聲,卻找不到人,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聽音辨位,發現李翁獨自坐在2米深的水溝內,老翁全身溼透,不停打冷顫,員警也趕緊協助其脫困、送醫,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
    2022/11/02 18:45
  • 梨泰院夜店音樂蓋過呼救聲 倖存者還原慘況:繼續往前擠

    南韓首爾梨泰院地區29日舉行萬聖節活動,未料卻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截至目前為止已釀成153人死亡、82人受傷悲劇,有倖存者還原現場慘況,表示意外剛發生時已經有不少人大聲呼救,無奈附近夜店播放的音樂實在太大聲,淹沒了前方人們的呼救聲,後方的群眾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狀況,仍舊持續往前擠。
    2022/10/30 17:11
  • 起床!婦刷地遭誤鎖陽台 夫卻睡著叫不醒

    桃園一名婦人,8日深夜打掃自家陽台,怕汙水流進客廳,就請丈夫把門關上,結果地掃完,人卻出不去!陽台門被先生誤鎖,她急得大聲呼救,但先生在客廳睡著了,怎樣都叫不醒,經過的員警發現,急忙借梯子爬進屋內救人,原來婦人的先生已經90多歲又重聽,睡著沒聽到呼救聲,鬧出這起烏龍事件,幸好人平安無事。
    2022/09/09 13:00
  • 爭產口角!派報社老闆遭前妻砍 急逃屋外

    疑似為了分財產,離婚夫妻起衝突!新北市一名派報社老闆,近期跟老婆離婚,雖然還住在一起,卻多次起紛爭,這個月初清晨,兩人又起口角,前妻竟然拿水果刀攻擊,男子被砍傷逃到屋外,倒在騎樓求救,最後是鄰居聽到呼救聲,才報警,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緊急將人送醫。
    2022/07/06 19:20
  • 台南殺夫命案!他遭妻一刀捅胸斃命 妻:忍無可忍

    台南市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殺夫案,一名30多歲的王姓女子和陳姓丈夫發生爭吵,王妻一怒之下,拿起菜刀朝丈夫右胸口捅了一刀,附近鄰居和社區管理員聽到吵架、呼救聲報案,警消到場隨即將陳夫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動手的王妻則坐在現場,坦承「忍無可忍,刺了他一刀」。附近鄰居也指出,王妻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疾病,但詳細原因還需要警方調查。
    2022/06/16 10:39
  • 錢都給你!2賊闖屋行竊失風 暴打八旬翁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87歲老翁,12日凌晨,在家中遭小偷攻擊,老翁當時一度求饒,表示錢全都給你,仍遭對方拿酒瓶毆打,甚至還反鎖在廁所內,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趕快報警,員警到場時,看到老翁滿身是血,緊急送醫治療,警方目前已鎖定」名嫌犯。
    2022/06/12 19:03
  •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2/05/31 16:53
  • 杜高犬掙脫鎖鏈啃咬女子頭、臉爆血 縫30針仍留「蜈蚣疤」

    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去朋友家拜訪,但才剛走進門,就被對方養的杜高犬攻擊,朝她頭部、臉部狠狠啃咬,因為杜高犬身形較大,導致黃姓女子根本無力反抗,就這樣被咬到滿臉是血。朋友聽到呼救聲急忙出來制止,協助將黃姓女子送醫,臉頰、額頭共縫了30幾針,現在出院了,臉上還能看到明顯傷疤。
    2022/05/30 17:03
  • 媽媽救我!兒稱販毒被擄 母急領15萬才想起行員這句話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謝姓婦人,接到「兒子」打來的電話,對方指稱自己因為販毒而被人擄走,謝婦聽見呼救聲響,認為真的很像是兒子的聲音,嚇得趕緊跑到銀行,打算要提款15萬元救兒子。但一到銀行,行員就察覺有點怪怪的,提醒婦人要小心詐騙,謝婦返家後才越想越不對勁,打電話報警求助,在警方的協助下,才終於和正牌兒子取得連繫,警方後續也陪著婦人回到銀行,把錢存回去。
    2022/04/0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