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印地安 結果共452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2024/04/19 20:05
  • 重返女雙球后!謝淑薇復出不到1年 印地安泉網球賽4度冠軍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冠軍戰,以6比3、6比4擊敗韓特、斯尼科娃,謝淑薇也正式重返女雙世界球后。
    2024/03/17 08:22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MLB/21年待過11隊、247勝! 「老妖怪」柯隆返大都會退役

    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在大聯盟打滾21年,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拿下247勝,並締造出各種最老紀錄,讓不少人津津樂道,好奇這名「老妖怪」究竟能投到幾歲?不過球迷們恐怕要失望了,今〈18日〉柯隆回到大都會主場參加退休儀式,正式告別球壇,結束傳奇之路。
    2023/09/18 17:34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超毛!女星老公搭無人電梯 門一開突響起「客滿」語音 

    近來正值鬼月,八點檔女星陳仙梅分享近日碰到「毛毛的」鬼故事,透露老公印地安日前搭電梯,門打開裡面明明沒人,卻響起語音表示:「電梯客滿」,讓她嚇壞表示「這是整人遊戲吧?」連網友都直呼可怕。
    2023/08/27 11:01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台灣之光!劉致榮紅襪2A「無安打完封勝」 成台將史上第2人

    現年24歲的旅美投手劉致榮,目前正效力於紅襪2A球隊波特蘭海狗,他在台灣時間今(6)日的雙重賽首戰登板先發,面對印地安人2A球隊亞克朗橡皮鴨時,主投7局且未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除了率隊以8:0獲得勝利外,他更成為繼2017年7月的江少慶後,再度完成「無安打完封勝」的旅美台將。
    2023/05/06 09:32
  • 美印地安納塑膠回收廠大火 濃煙有毒急疏散2千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處塑膠廢料回收廠,遭到起火的拖吊車波及,超過1.7萬坪大的場地全陷入火海,不僅產生幾乎遮蔽天空的黑煙濃霧,塑膠燃燒後產生有毒物質,當局下令附近2千位居民緊急撤離。
    2023/04/13 13:13
  • 傷病讓「蠻牛」好悶 納達爾18年來首次跌出全球前十名

    締造男子網球大滿貫新紀錄、擁有22座冠軍金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 Nadal),近期不斷遭遇傷病之苦,先後在多場重要賽事中提前敗北或退賽,嚴重衝擊他的職業積分。《亞洲衛視》(CNA)報導,因傷缺席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後,納達爾在21日更新積分排行榜後,排名下滑4名、新排名落在全球第13名,這也是自2005年之後,蠻牛首次跌出全球前十之外;但全球粉絲都在期盼,他能在法網復出,再次提高其大滿貫紀錄門檻。
    2023/03/21 15:22
  • 哈薩克芮芭奇娜擊敗莎芭蓮卡 奪印地安泉女網冠軍

    哈薩克好手芮芭奇娜今天以7-6(13/11)、6-4擊敗白俄羅斯的莎芭蓮卡,贏得印地安泉WTA冠軍,同時這也是她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輸給對手後的甜蜜復仇。
    2023/03/20 15:38
  • 艾卡拉茲闖印地安泉決賽 重返球王剩一步

    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在印地安泉(Indian Wells)網賽4強勝出之後,接下來將與俄羅斯的梅迪維夫爭冠,如果獲勝將可重返世界球王寶座。
    2023/03/19 15:50
  • 疑聲請疫苗豁免失敗 喬科維奇退出印地安泉網賽

    印地安泉網賽主辦單位今天證實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正式退出比賽,暗示世界排名第1的他並未取得COVID-19疫苗接種豁免權。
    2023/03/06 14:37
  • 暴風雪侵襲美國 零下40度低溫讓近百萬人無電可用

    被稱為「怪獸級」暴風雪再次襲捲美國西北部多州,《路透》(Reuters)報導,這波低溫風暴造成華盛頓州與中西部地區,許多地方測出攝氏零下40度低溫、或是被46公分深的積雪覆蓋,外加時速80公里的強陣風,不僅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甚至造成90萬人無電可用的窘境;其中又以紐約、密西根、威斯康辛、印地安納和伊利諾州最嚴重。
    2023/02/24 13:51
  • 4歲童公寓內持槍玩耍嚇壞鄰居 老爸疏於照顧被逮捕

    美國槍枝暴力頻傳,印地安納州一名4歲男童,近日手持一把槍枝在公寓走廊玩耍,鄰居發現這樣的狀況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調查後,依違反疏忽照顧兒童罪,逮捕男童父親。
    2023/01/17 17:06
  • 全家嗑大閘蟹出狀況!陳仙梅意外犯「田都元帥禁忌」吐了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近日秋蟹的季節到來,她也不例外替家人準備一桌大閘蟹宴,沒想到過程狀況百出,先是兒子不忍心吃,更驚訝的是吃完後她才發現「誤觸禁忌」,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2/11/16 15:44
  • 陳仙梅才剛下戲!驚傳「高速公路撞車」 畫面曝光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嫁給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育有2子,重心轉至家庭的她,淡出演藝圈7年,2021年才復出拍戲。怎料,今(3)日拍完戲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最新畫面曝光。
    2022/11/03 21:04
  • 巴西總統驚駭言論曝光! 受訪自爆:我會吃「印地安人」

    巴西總統大選競爭白熱化,由於首輪兩位候選人得票數均未過半,將於30日進行第二輪投票,欲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因抗疫不力與失言不斷大失民心,成為連任之路上的阻礙。近日,對手陣營更挖出一段他在2016年的受訪影片剪輯成競選廣告,其中他竟聲稱要「吃印地安人肉」,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1 14:03
  • 陳美鳳連換3戰袍「鏤空深V挖背」 國慶晚會霸氣合體小鮮肉

    雙十晚會今(9)日於桃園舉行,由綜藝天后陳美鳳打頭陣擔綱開場秀,保庇天后王彩樺、玖壹壹、陳芳語等輪番演出。陳美鳳先是以亮桃紅套裝登場,接著換上鏤空深V禮服、頭上印地安羽毛頭飾,這是她珍藏多年的壓箱寶,霸氣造型有如女王登場,「我是台灣最水的歐巴桑,不過叫我小鳳鳳就好。」
    2022/10/09 20:11
  • 美印州槍擊案 嫌犯遭逛街男回開10槍擊斃 警長讚「英雄」

    美國印地安納州格林伍德公園(Greenwood)的一處商場,18日發生槍擊事件,目擊者指證、一名手持步槍的男性闖入商場,開始掃射後造成3人死亡,槍手本人隨後也遭到現場民眾回擊擊斃。《印地安納星報》(IndyStar)報導,當地警局在24小時後公開槍手和回擊民眾的姓名資訊,警長艾森(Jim Ison)更在記者會上讚許該民眾勇敢舉動,「是真正的英雄行為。」至於英勇擊斃槍手的民眾,則是22歲的的狄克森(Elisjsha Dicken)。
    2022/07/1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