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26
西亞卡姆投籃。 (圖/翻攝自 Indiana Pacers X)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西亞卡姆和麥康奈爾在第三節合力為球隊添得17分,成為帶領溜馬取得勝利的重要推手。這場比賽中,麥康奈爾貢獻了17分和4次助攻,下半場的防守壓力使得火箭僅能拿下54分,這也是溜馬在兩天前首度將對手壓制在100分以下。

 

此次比賽,休士頓火箭的格林(Jalen Green)獨得30分,而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也貢獻了23分。火箭的湯普森(Amen Thompson)在比賽中獲得了雙十成績,包含13分、13個籃板以及6次助攻。

 

在第三節剩下的9分53秒,印地安那溜馬的防守只在這一大段時間內丟掉14分,並由西亞卡姆和麥康奈爾共同帶領反攻,成功以31比17的攻勢取得106比99的領先。

 

雖然火箭在最後一節試圖反彈,但溜馬迅速擴大優勢至14分,並在最後的1分13秒防止火箭將分差縮減至5分。火箭的格林在比賽最後的46秒透過一記三分將分差縮小至3分,但最後還是未能逆轉戰局。

 

兩度入選明星賽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最後關頭成功上籃得分,即使他正在從左腿大腿後肌的傷勢中恢復,他仍成功地完成了大部分的比賽,並以18分、7助攻的表現為比賽畫下結束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席亞卡姆# 溜馬# 火箭# 比賽# 分差# 反攻# 防守# 印地安那溜馬 vs 休士頓火箭# 席亞卡姆和麥康奈爾的合力反攻# 明星賽選手哈利伯頓的上籃得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17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