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南勢溪 結果共70筆

  • 快訊/兄弟烏來紅河谷釣魚!哥哥墜溪溺水 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市烏來區今(3)日中午12時許,在南勢溪紅河谷驚傳一起溺水意外。一名46歲李男與44歲胞弟前往此處釣魚,哥哥因不明原因墜落溪中導致溺水,弟弟驚見後立即衝下溪中把哥哥拉上岸,同時通報警消人員,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哥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送往新店耕莘醫院,目前已使用葉克膜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3 16:47
  • 快訊/烏來泛舟被沖走37天!遺體泡水難辨 家屬從衣物認出死者

    上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帶著2名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卻不慎遭到溪流沖走,多日搜尋未果,直到上個月22日有民眾報案發現疑似屍體,懷疑是林男,但警消人員還無法將人打撈上岸,山區又下起雨,導致救援行動只能暫停,而今日有民眾在潛水時發現一具遺體卡在4米深的石縫中,經家屬確認為林男,消防局已經派遣67人到場協助,仍在嘗試將遺體脫困中。
    2023/07/10 16:08
  • 連假相約台南秘境戲水 1男溺水救起後已死亡

    今天(6/23)中午台南千層岩瀑布,傳出一起溺水意外,32歲的陳姓男子戲水過程中,突然不見蹤影,友人發現後急忙報警,經過將近3小時的搜救,尋獲男子,不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另外,在新北市南勢溪的石縫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似是20天前泛舟意外落水的男子,死者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3 22:25
  • 新北男泛舟落水19天遺體疑卡石縫 警消打撈遇大雨先撤離

    這個月4日,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帶著2名朋友一起到烏來南勢溪泛舟,因為他過去就曾有泛舟經驗,因此由他帶頭,殊不知在16公里處附近時,疑似因溪流湍急加上高低差問題,導致林姓男子翻覆落水失蹤。警消當時接連多天前往搜救,遲遲未尋獲,直到昨(22)日深夜附近居民報案,表示在14.5K附近聞到屍臭味,消防人員今(23)日前往查看並搜索,研判可能是林姓男子。不過因鋒面影響導致山區溪流湍急、持續降雨,稍早警消已全數撤離,待明(24)日天氣狀況良好時再進行打撈。
    2023/06/23 12:52
  • 男烏來泛舟落水失聯7天 家屬懸賞10萬盼協尋

    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本(6)月4日發生泛舟意外,2男1女到該處泛舟時,疑似溪流湍急,3人不慎落水後,其中2人被救出,但28歲林姓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由於正常搜救程序已結束,但林男家屬仍不願放棄,在網路公布林男當天的穿著、特徵,並發出聲明懸賞10萬元協尋,希望具有水下搜查、空拍專業人員幫忙找人。
    2023/06/10 12:25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 南勢溪泛舟男卻失蹤 潛水員重裝搜救

    持續追蹤新北烏來山區失蹤案,四日上午,林姓男子因為泛舟時,不小心捲入溪裡,結果船浮上來,人去不見,由於,昨天傍晚下雷雨,搜救暫停,今天一早九點,消防隊員沿著溪谷找人,除了出動空拍機,也有潛水員重裝搜救。
    2023/06/05 14:20
  • 2男1女烏來福山泛舟 男落水失蹤警消搜索

    新北市烏來山區發生失蹤案,三位民眾去南勢溪泛舟,帶頭的林姓男子卻不小心掉入溪水,遲遲沒上岸,朋友連忙請釣客報警,警消設立攔截點,區公所說,現場沒有禁止泛舟,但溪水曾發生意外,因此有告示牌,建議民眾別下水。
    2023/06/04 19:36
  • 大台北水源要引去救「桃竹」? 美好背後恐藏村危機

    往年秋冬季節中南部都可能有缺水問題!唯獨北部的「翡翠」水庫,一年四季不怎麼缺水。水利署現在有個引水計畫,想把翡翠水庫水源「南勢溪」的水,引到石門水庫跟新竹寶二水庫,但這讓烏來當地部落族人不滿,說水利署黑箱作業,從沒跟他們溝通,很怕工程破壞水土,導致村落遭滅,也認為這會影響大台北的用水。
    2022/08/28 13:08
  • 釣客橫越烏來南勢溪遭沖走 4小時後尋獲已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烏來南勢溪溪谷,今(18)日早上7點多有3名釣客前往該處釣魚,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疑似是在跨越溪流到對岸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其餘兩人來不及救援,緊急打電話通知警消前往現場救援,直到中午12點才在意外發生點下游十公里處尋獲,已無呼吸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2/06/18 14:29
  • 下豪雨路變溪! 中市府蓋橋保民交通平安

    往年豪大雨來襲時,台中市沙鹿區斗潭路,常因南勢溪水暴漲,民眾必須涉水過路,險象環生,為了改善這種危險情形,台中市府將原有路面升級成橋,讓附近民眾回家更安全。
    2021/08/11 18:32
  • 男學生騎車墜溪中 「會游泳」救回自己性命

    台中沙鹿斗潭路附近,從昨天開始雨就一路下到今天早上,南勢溪水位也跟著暴漲,而今天凌晨一名男學生就騎著車,摔進了路上低窪處,差點滅頂,還好最後因為會游泳救了自己一命。
    2020/03/10 21:35
  • 烏來小姊弟接連命喪南勢溪 單親爸涉過失致死遭起訴

    新北市烏來區一名單親爸爸,休假時間會帶著兒女到南勢溪邊釣魚,前年女兒不幸遭溪水沖走,去年8月唯一的兒子也落水溺斃,台北地檢署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0/03/09 17:17
  • 慟!烏來男童落水10天 溪邊石縫尋獲「遺體」

    新北市烏來一名六歲男童,上個月26日下午跟著爸爸去溪邊釣魚,結果不幸落水,警消人員以及當地的義消,全部投入救難團隊的行列,今天是搜索的第10天,早上終於尋獲,當地部落族人,在南勢溪15.7K處尋獲男童遺體。
    2019/09/04 15:04
  • 烏來男童落水失蹤10天 南勢溪石頭縫中尋獲遺體

    新北市烏來落水失蹤10天的男童遺體,今天上午被當地族人在南勢溪疑似落水點的下游2公里處尋獲,並通知當地派出所與家屬處理善後,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調查死因。
    2019/09/04 11:36
  • 6歲童烏來失蹤 在胞姊溺斃附近發現黑影

    一年前女兒溺斃,如今兒子又下落不明!新北市一名簡先生,26日下午要去烏來南勢溪釣魚,他本來不想讓6歲的兒子一起去,但小孩太黏簡先生拗不過只好讓他跟著,到溪邊後簡先生交代小孩不能下水,但釣魚到一半時,回頭一看孩子疑似失足落水失蹤,警消搜索一整天,空拍機拍到疑似男童身影,距離男童姐姐去年溺斃尋落的地點,只有一百公尺,但水勢湍急下不了水。
    2019/08/27 20:48
  • 吃不到的晚餐!父釣魚拚加菜 兒落水失聯

    持續追蹤這起,男童溺水意外!這名39歲的簡姓父親,平時擔任客運司機,半年前和太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三名孩子,以及年邁老父母,收入不高,這回才會為了幫家裡加菜,到溪邊釣魚,卻因為7歲的兒子緊黏爸爸,才會帶著他一起出門,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因為早在去年7月,男童的姐姐才因為玩水失足,溺斃南勢溪喪命,從此之後,父親就禁止小孩靠近這裡。
    2019/08/27 12:30
  • 父子烏來捕魚6歲男童疑落水失蹤 警消持續搜救

    新北市39歲簡姓男子,大女兒去年在烏來區卡拉模基橋旁南勢溪溺斃,簡男昨天帶6歲兒到該處捕魚,不料兒子疑似落水,警消人員直至昨天天黑仍未找到男童,今天上午持續搜尋。
    2019/08/27 10:09
  • 烏來溺水6歲女童找到了 父淚捧愛女遺體

    新北市新店區烏來上個月29日一名6歲女童與姊姊在南勢溪玩水,被溪水沖走,警消經過多日搜救,在今日上午於南勢溪下游14K的地方尋獲女童遺體。
    2018/08/01 12:39
  • 烏來溫泉廢水喝下肚? 水特局:符合標準

    流經烏來溫泉區的南勢溪,攸關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但是台北市議員質疑,有部分溫泉業者,將生活污水、泡湯廢水直接排入溪內,可能污染水源,對此水利署強調,烏來的排放水質檢驗都「符合規定」,新北市環保局也說,近3年監測97次都「符合標準」,但合乎標準規定,真的代表水質「完全沒問題」嗎?
    2018/07/30 23:29
  • 「救命」烏來嬉水被沖走 小表妹下落不明

    新北市烏來一對表姊妹29日下午相約南勢溪玩水,沒想到姊妹倆突然被溪水沖走,姊姊大喊救命,事後被救上岸沒有大礙。但妹妹下落不明;警消大清早出動大批人員,帶著橡皮艇下水搜救,搜救區域重點放在落水的民宿旁和下遊的教會。
    2018/07/30 12:43
  • 全台週日3起溺水 女童、遊客1死2失蹤

    全台週日至少發生3起溺水案,高雄旗津以及茄萣海邊,分別傳出遊客溺水,1人死亡,1人失蹤,另外在新北市烏來山區,一對年幼的表姊妹,趁阿嬤不注意,跑到南勢溪玩水被沖走,結果7歲女童獲救,6歲女童下落不明。
    2018/07/29 22:08
  • 快訊/民宿旁戲水被沖走! 2女子落水1人獲救

    新北市烏來南勢溪傳出有女子被溪水沖走的意外,朋友發現後立刻打119求救,消防隊員到場救援。初步了解一名女子已經自行爬上岸,沒有大礙;不過另外一人還是下落不明,警消除了設下攔截繩索外,也將沿著岸邊找尋失蹤者的下落。
    2018/07/29 14:42
  • 市民喝下烏來洗澡水?柯:新北說沒問題不然怎辦

    南勢溪是大台北地區數百萬人重要的飲用水源之一,北市無黨籍議員李慶元質詢時,指控烏來有部分業者溫泉洗澡水與糞水排入溪中,造成汙染,最後成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飲用水。柯文哲事後受訪表示,該溪源頭在新北市,新北市保證沒問題,「難道我們要硬說有問題?」並強調凡事必須講究證據。
    2018/07/24 18:36
  • 噁!議員爆烏來溫泉洗澡水亂排放 恐被市民喝下肚

    新北市烏來山區溫泉林立,但卻有部分業者將溫泉洗澡水及糞汙水,直接排入大台北地區重要飲水來源的南勢溪中,恐對大台北地區5百萬人用水品質造成影響。
    2018/07/2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