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童烏來失蹤 在胞姊溺斃附近發現黑影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1

一年前女兒溺斃,如今兒子又下落不明!新北市一名簡先生,26日下午要去烏來南勢溪釣魚,他本來不想讓6歲的兒子一起去,但小孩太黏簡先生拗不過只好讓他跟著,到溪邊後簡先生交代小孩不能下水,但釣魚到一半時,回頭一看孩子疑似失足落水失蹤,警消搜索一整天,空拍機拍到疑似男童身影,距離男童姐姐去年溺斃尋落的地點,只有一百公尺,但水勢湍急下不了水。

圖/TVBS

 
空拍機沿著南勢溪,不斷往下游飛,一發現有可疑地點,立刻停頓檢視。

仔細看南勢溪曲曲折折,碎石相當多,水流也相當湍急直到這邊。

南勢溪14.5公里,下游200公尺處,疑似是男童身影,黑影卡在好幾顆大小石頭中間,距離去年男童姊姊溺斃的地方,只有100公尺。

 
圖/TVBS

新北消防第四大隊組長陳繹翔:「我們有發現大概類似幾個,大石頭會卡住小男孩的一個點,那明天的搜索範圍,會著重在14.5公里處,跟我們7.5公里的攔砂壩這個地方。」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其實這邊特別立下指示牌,提醒這裡水流湍急,千萬不要戲水,而父子兩人檔當時,就是在我後方的這個溪水旁邊釣魚,父親特別叮囑小朋友不要下水,當時小朋友也一度很安全,沒想到父親捕魚捕到一半,一回過頭小孩不見了。」

26日下午3點多簡爸爸帶著六歲的兒子,到新北市烏來福山,卡拉模基橋下釣魚,當時,簡小弟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褲,爸爸擔心出意外,交代他不要下水,兩人相隔幾公尺,簡先生釣魚釣到一半,回頭一看,孩子不見了,焦急報案。

警義消跟當地年輕人將近70人,從26日就開始搜救,隔天繼續尋找男童。簡爸爸內心更是五味雜陳,因為去年女兒同樣在附近落水溺斃,如今兒子又落水失蹤。

圖/TVBS

里長陳春櫻:「昨天可能就是因為小孩太黏,爸爸就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吧,所以只好才帶他去。」

男童住家鄰居:「今年說是要念小學一年級,比同齡小孩更活潑,調皮啦、喔能飛能跳。」

 
釣魚地點距離住家只有30公尺,簡爸爸拗不過孩子的要求,才帶他一起釣魚,如今只希望奇蹟出現,有機會陪著小孩,到國小入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兒子#釣魚#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673

0.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