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去年溺斃處 6歲弟隨父捕魚落水失蹤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2:42

一名父親今天下午帶著6歲的兒子,到新北市烏來一座橋下釣魚,當時兒子就在一旁玩水,這名父親一時沒注意,回過頭兒子竟然疑似失足掉落溪水中就不見了,警消天黑收隊前,都還沒找到落水男童,而男童的姐姐,去年也是在附近落水溺斃。

圖/TVBS

 
救援人員:「現在義消,義消誰負責的。」

消防人員圍成一團,討論接下來的救援行動,十萬火急,因為有名6歲小男童,被湍急溪水給衝走,還沒找到。

這起溺水意外就發生在26日下午3點多,當時簡姓男子,帶著6歲大的兒子,到烏來山區釣魚,但沒想到男子一時沒注意,轉過頭就發現兒子,竟然就不見了,連忙報案請警消協助。

 
新北消防局副大隊長蔡育展:「本局總共派遣了52位警義消,來到現場做搜救,截至晚間為止,目前還沒搜索到小朋友的蹤跡。」

警消人員從下午開始搜索,然而卻沒傳出好消息,因為天黑,警消人員只能先收隊,等隔天早上8點半再繼續搜救。

圖/TVBS

新北消防局副大隊長蔡育展:「因為現場水流湍急,我們有運用空拍機,在上下游的周圍做來回巡視,明天(27日)我們會再擴大搜索範圍。」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這名簡姓男童的姊姊,就是去年7月底,同樣在烏來戲水而失蹤的罹難者,而且兩人的事發地點,竟然只差距10分鐘。

圖/TVBS

根據了解簡姓一家人,就住在烏來山區,距離河邊30公尺的地方,家竟並不富裕。

現在只希望,警消人員天亮後擴大搜索,希望能帶來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斃#新北#消防#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0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