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冰飲料 結果共34筆

  • 學生喝冷飲腹瀉!大學下令「飲料店禁止加冰」 網全炸鍋:離譜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飲料最是消暑,但在大陸的一間大學卻禁止「飲料加冰塊」,原因是一名學生喝冰飲導致腸胃不適。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大陸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2023/05/27 22:32
  • 愛喝1飲品「從腦傷到腳」!恐罹死癌王 加速器官老化

    炎熱的夏天,喝上1杯冰飲最對味。不過,「這飲料」超傷身,直接從腦傷到腳,加速各器官老化,甚至會增加罹癌風險!
    2023/05/11 22:16
  • 中秋烤肉配飲料小心糖分爆表!營養師曝「這兩款」超肥

    中秋節快到了,許多人在吃烤肉時不免會搭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來解渴和解膩,但同時卻忽略了熱量和含糖量的問題。如果可以馬上來一杯100c.c的飲品,你會選擇喝什麼呢?
    2022/09/09 17:30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喝飲料1習慣超傷腎!醫推2款夏天果汁 助循環還消水腫

    炎熱夏季,很多人時不時就會喝上一杯透心涼的手搖飲,把它當水喝的人更不在少數,當心這樣喝,很容易把腎喝壞掉!以下醫師教你選對水果營養素,聰明喝飲料強腎健體。
    2022/07/12 15:13
  • 「非冰不喝」當心體內廢物過多 醫曝3招改善身體上火

    喜歡喝冰飲?一年四季都要喝?小心是身體累積太多廢物!中醫師李琪表示,非冰不喝主要是體內廢物太多,導致身體有「熱」。熱會讓人感到煩躁、不安、口渴、喉嚨乾燥,身體出於本能就會想喝涼涼的水或飲料,消除煩熱感覺。
    2022/06/30 15:31
  • 少冰、去冰較健康?營養師揭手搖錯誤觀念:水果飲更母湯

    台灣人非常熱愛手搖飲,據統計一年可以喝掉11億杯。隨著天氣逐漸回暖,不少民眾會想選擇冰飲,不過儘管愛喝,大家還是會想選擇更健康的喝法,像是可以去冰、少冰或者是改喝水果類的飲品,覺得好像可以比較健康,然而,營養師嫚嫚(陳嫚羚)卻透露,其實這些都是大家對於手搖飲的迷思,她以自身在手搖飲打工的經驗,與大家分享應該要如何喝飲料,才能解渴又健康。
    2022/03/15 16:43
  • 客服有超能力?投訴熱飲送成冰的 妙回:照片顯示是溫的

    你能一眼就從照片中辨別飲料的溫度嗎?一名網友無奈發文,指出自己訂外送點了一杯熱奶茶,結果送到時卻發現是冰的,向客服反映有這樣的事發生,沒想到客服卻回覆他,「照片顯示是溫的」,引起網友們熱議,直喊客服「是有什麼超能力嗎?」。
    2022/01/19 20:19
  • 喜宴飲料霸主?網公認「這款封神」 隱藏喝法超懷念

    吃喜宴辦桌除了豐富的美食外,不可或缺的還有解膩的飲料,近日一名網友回憶道,當年吃喜宴都有「橘色大桶」裝著各種冰飲任君挑選,如今都變成事先裝好,服務生再送上桌,讓他不禁有感而發好奇「喜宴最強飲料是哪款?」大批鄉民都一面倒點名「它」是霸主無誤,還釣出老饕隱藏版喝法。
    2021/10/23 23:46
  • 運動後喝冰飲「炸肺」? 醫建議:15到25度水溫最好

    這幾天天氣很熱,溫度飆破35度已是常態,不少人會喝冰飲解渴還能透心涼,但大陸江西一名男子,運動過後喝了碳酸飲料,沒想到卻突然昏倒,送醫後不治。醫生建議,夏天運動後若想消暑,可以選擇喝溫度15度到25度的水溫,不只比較不會刺激血管收縮吸收較好,也能讓體溫下降達到消暑效果。
    2019/07/29 12:54
  • 運動完灌冰飲料!男倒地「炸肺死」遭瘋傳 醫師曝真相

    激烈運動完後,千萬別猛灌冰涼的飲料!大陸江西省九江市1名48歲的男子,日前踢完球後與朋友去吃宵夜,未料吃到一半竟突倒地,送醫仍不治身亡,如今網路上瘋傳該男子是因為喝了太多冷飲,才會突然「炸肺」而死。不過對此醫師解釋,男子死因應是心源性猝死,並非網路瘋傳「炸肺」。
    2019/07/25 00:04
  • 男運動後突猝死 網傳他喝冰可樂「炸肺」亡

    大陸江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運動完後吃消夜,期間喝了幾口冰飲料,沒想到下一秒卻突然倒地不起,當時旁邊正好有醫師目擊,當場進行急救,無奈男子仍回天乏術。事後有消息傳出,男子是因為喝了不少冰可樂導致「炸肺」而死,但醫師並不這麼認為。
    2019/07/24 23:24
  • 螞蟻人最愛!「牛奶糖奶茶」回歸、「珍珠厚奶茶」來PK

    看準夏日冰飲龐大商機,連鎖超商紛紛推出限定新品搶市!7-ELEVEN去年攜手日本零食大廠「森永」聯名森永牛奶糖奶茶,推出即造成轟動。今夏再打造冰飲版森永牛奶糖奶茶,還有專屬「主題杯」,可愛加分,限量40萬杯。萊爾富則是看好手搖飲料的潛在商機,結合今年流行的濃厚系奶茶,推出「珍珠厚奶茶」來PK!  
    2018/08/15 16:15
  • 網友控去冰飲料「剩半杯」 MOS回應:可以換

    有民眾到摩斯漢堡點了一杯氣泡飲並要求去冰,結果拿到飲料看起來只有半杯。這名網友將照片PO網指控,認為店員說的少一些些,不應該少這麼多。實際走訪其他家分店,確實只要去冰份量都會比較少。而實測另外三家手搖飲,即使點去冰,店員自動貼心加滿。對此摩斯漢堡回應,客人如果對飲料有疑慮可以隨時反應,會換一杯給他。
    2018/03/17 14:40
  • 佛心計程車!冰飲、零食免費拿 網友暴動:想搭

    Uber重回台灣,讓計程車的競爭更加激烈,也讓司機祭出各種方法攬客!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攔到一輛超佛心的計程車,車內不但提供免費的餅乾、冰飲料,甚至還提供行動電源,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都搶著想搭搭看。
    2017/06/24 11:57
  • 自己喝的自己配!「自選」手搖茶搶夏至財

    今天就是夏至,未來會越來越熱,茶飲店業者就紛紛推出「自己配」手搖飲,不再幫你配到好,而是把所有茶飲配料加果汁全部拆開,讓你自己選,總共有上百種組合,可以讓你自己創作自己的專屬飲料,不過中醫建議,夏天想消暑,除了冰飲不要喝太多之外,吃西瓜也要看時辰,白天吃比較好。
    2017/06/21 12:35
  • 超商雙雄飲品大戰!現萃茶珍奶PK紅茶珍珠拿鐵

    台灣人酷愛手搖飲料,而當中又屬珍珠奶茶最受喜愛,堪稱國民美食!現在連超商也開始搶食這塊大餅。7-ELEVEN開發全新「四季春茶系列」與「現萃珍珠系列」;全家便利商店則將從下周,26日起推出Let’s Café蜜香紅茶珍珠拿鐵、冰辻利抹茶珍珠拿鐵,2大超商不約而同,都選擇Q彈「珍珠」當主角,提前為夏季冰飲大戰拉開序幕。 
    2017/04/23 12:33
  • 手搖飲料大數據 北部愛少甜南部選多冰

    台灣人夯手搖飲料,台北市衛生局與手搖飲連鎖業者合作分析手搖杯數據,資料顯示,住北部民眾有6成選擇低甜度,顯示北部比南部更愛低甜度飲料,南部民眾則偏好含冰飲料。
    2017/03/22 15:45
  • 彩券行、生活百貨都跨界! 「賣飲料」拚買氣

    咖啡廳很常見,但現在越來越多業者推出「複合式店面」,像生活百貨旁就有咖啡店,讓客人逛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買吃的喝的,加上現在天氣熱呼呼,夏天的冰飲市場上看580億,彩券行也看上這股商機,跨界「賣飲料」,主打彩色漸層果汁,用創意名稱吸引買氣,也因此帶動彩券業績的成長。
    2016/07/31 19:29
  • 天熱吃冰!台韓冰品PK 登陸搶千億商機

    炎炎夏日吃冰消暑,而今年夏天上海冰品市場大打造型和懷舊戰,有打著來自韓國,外型長的像雲朵一樣的彩色造型冰淇淋,也有台商推出陪伴很多人成長的復刻版手搖餅乾碎片冰飲,搶占上海一年超過800億人民幣的甜品和冰品飲料市場。
    2016/07/01 18:32
  • 搶攻炎夏商機 甜圈業者推「水果冰沙」

    受到高壓影響,連續好幾天全台氣溫都30幾度,冰飲商機跟著發燒,甜甜圈業者一口氣推出兩款夏季水果風味現打冰沙,預估可望帶動2成業績,看準買氣,速食店也紛紛推新口感氣泡飲料,添加果汁或是新配料,讓消費者點餐時多些選擇,增加新鮮感,拉抬銷量。
    2015/06/11 12:54
  • 紫薯、玫瑰、海鹽味! 創意「星冰樂」拚涼商機

    氣溫飆高,也讓冰飲的業績跟著衝高!尤其是在飲料內加冰塊,攪拌特調出來的冰沙!像是連鎖咖啡的星冰樂,已經長銷20年,推出相當多的口味,為了持續力拚「沁涼商機」,他們這次請員工發揮想像,打造創意冰飲,再邀請員工試吃投票,奪冠就有機會可以作為新品上市,而其他家業者也紛紛推出不同風味冰沙,積極搶市。
    2015/06/03 20:23
  • 奶蓋變「熱」!特色冷飲變身 盆栽造型吸睛

    不少人愛喝帶著鹹甜滋味的奶蓋茶,但奶蓋遇熱後奶泡容易化開,味道會跑掉,因此大多都是冰飲,現在有店家改良成熱飲,還用巧克力餅乾做成盆栽造型,一天能賣數十杯,搶攻熱飲商機。手搖飲料同樣也流行把特色冰飲變熱飲,豆漿搭配熱呼呼的奶茶,希望民眾上門嘗鮮
    2014/12/17 20:04
  • 天然泉水造就阿蘇「水基街」 能逛、賞景必遊!

    九州的阿蘇附近景點可不少,像是阿蘇神社,還有一旁的水基街,由於阿蘇就位在阿蘇山旁,因此都是天然泉水,水基街幾乎每個店家門口,都有自然湧出的泉水,業者也善加利用,拿來冰飲料或水果,而在這裡,一定也得嚐嚐馬肉可樂餅,最多一天曾經賣出兩千多個,再往裏頭走,還有個看似不起眼的茶屋,裏頭卻是別有洞天,除了70多歲的老闆利用山泉水做出不少點心,後方的百年女子學院也是老闆所有,租給年輕人開創意小舖。
    2014/11/05 11:03
  • 容器不潔?芋頭大王、清心 大腸桿菌超標

    夏天吃冰、喝飲料得多留意店家的環境衛生了,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150件冰飲品,包含永康街芋頭大王、還有手搖飲店清心以及茶七盞,分別有生菌和大腸桿菌超標問題,其中最高超標100多倍,衛生局研判很可能是冰或是人員和環境不潔造成,要求業者改善以免造成消費者身體不適。
    2014/06/2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