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喝冷飲腹瀉!大學下令「飲料店禁止加冰」 網全炸鍋:離譜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22:32
一名學生因喝學校飲料店的冷飲拉肚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學生因喝學校飲料店的冷飲拉肚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飲料最是消暑,但在大陸的一間大學卻禁止「飲料加冰塊」,原因是一名學生喝冰飲導致腸胃不適。消息曝光後,讓許多大陸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學校飲料店禁止使用冰塊」的規定讓學生超傻眼。(圖/翻攝自山東商報微博)

 
更多新聞:鞋被30歲男「偷去DIY」!鄰居母:年紀小不懂事 判決超傻眼

根據陸媒《山東商報》報導,山東某大學傳出「學校所有飲料店都禁止使用冰塊」,在追查後發現,是由於一名學生在校內飲品店買了1杯冷飲,喝完後出現腹瀉狀況,便致電當地市政熱線12345(類似台灣的1999專線)投訴。

報導內容指出,校內飲料店員工確實有收到學校通知,要求所有校內飲料店禁止加冰塊,且目前已停止提供冰飲。而當地的市政熱線工作人員也相當無奈,表示已經收到許多同學來電反映此狀況,目前已聯繫相關部門。

 
疑似該學校的學生曬出大學通知。(圖/翻攝自山東商報微博)

更多新聞:客運+捷運通勤4小時!社畜累垮問租屋or買車 過來人解答

此消息曝光後,立刻讓陸網炸鍋,紛紛表示:「就這一刀切的管理方式,跪下唱《征服》」、「這消息離譜的讓我以為是假新聞」、「如果冬天喝燙嘴了,是不是要禁止飲品店加熱?」但也有疑似是該校學生透露:「就禁了一上午,現在已經可以加冰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禁一上午的意義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手搖飲#大學飲料店#冰塊#加冰#冷飲#《山東商報》#腹瀉#拉肚子#冰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5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