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冬瓜糖 結果共15筆

  • 喝冬瓜茶降火氣!中醫揭「2類人不適合」恐造成反效果

    你也愛喝冬瓜茶?當出汗燥熱、乾渴時,冬瓜茶是無法抵擋的誘惑,能快速供給能量、提振精神。從中醫觀點來看,冬瓜茶有什麼功效?哪些人不適合喝?體質偏寒者可加什麼一起喝?
    2022/09/15 14:18
  • 前員工踢爆環境髒亂 冬瓜糖老店公開自清

    高雄在地近70年的冬瓜糖老店,被前員工踢爆工作環境髒亂,不但有蜜蜂屍體,還有死老鼠,讓業者緊急召開記者會自清,而衛生局也接到檢舉,前去稽查,但並沒有發現病媒,僅開出四項缺失,限期改善,而業者對於前員工拿去年的影片爆料,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2/02/08 19:28
  • 「三色糖」最難吃?網友直指這一款:聞到就想吐…

    每到過年時候,家中長輩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糖果,而且口味十分多元,好吃的品項也非常多,至今仍讓許多6、7年級生懷念不已。至於哪種口味的糖果最好吃?每個人喜好不同而見仁見智,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她認為是「三色糖」,網友們則是意見正反兩極。
    2019/02/19 23:20
  • 受黑心冬瓜磚波及 丸作:冬瓜飲免費喝3天

    高雄衛生局去年10月查獲內含工業用石灰的黑心冬瓜糖磚及冬瓜條,其中連鎖飲料店「丸作」遭波及,引發消費者憂心。對此,業者強調去年10月接獲通知後,當天就立即將有問題的冬瓜茶磚全面下架,自清也是受害者,便祭出10日起冬瓜相關飲品免費喝3天,以答謝消費者支持。
    2017/03/11 00:06
  • 冬瓜茶磚摻工業石灰的健康疑慮? 醫師這樣說…

    高雄市仁武區一家不肖工廠違法添加工業用石灰,全台查封下架超過1萬3000多公斤冬瓜糖磚及冬瓜條,連帶知名飲品店也中鏢。消息一出,民眾人心惶惶!擔心喝下肚的飲料,有健康疑慮。對此,毒物科醫師表示,就算是食品級石灰也有添加上限,過量恐導致高血鈣症。
    2017/03/10 23:20
  • 冬瓜茶磚添工業石灰 「丸作食茶」曾購入

    標榜珍珠製作過程透明公開的丸作食茶,被爆出去年進貨的上游廠商出產的冬瓜糖磚疑似添加工業石灰,第一時間丸作緊急滅火,秀出當初和問題廠商新永豐商行,進貨時拿到的SGS檢驗核可證明,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而且有問題的飲品已經在接獲通知2天內緊急更換,現在的冬瓜茶絕對沒問題。
    2017/03/10 18:25
  • 黑心石灰冬瓜 高市封存逾萬公斤

    高雄市衛生局查獲地下工廠製造冬瓜糖磚及冬瓜條過程違法添加非食品級石灰,現場冬瓜糖10528.5公斤、冬瓜條145公斤、製程添加物最高級特白灰300公斤全數封存,並追查其流向。
    2017/03/10 18:04
  • 快訊/冬瓜磚疑摻工業石灰! 300公斤全數封存

    最心消息,食藥署到高雄仁武區的商行稽查,現場發現30包非食品級石灰,業者疑似把石灰加入冬瓜糖跟冬瓜條中,而知名的手搖飲店丸作食茶也遭波及,目前食藥署已經把300公斤的石灰,全數封存,業者也涉及違反食安法第8條,如果沒有限期改正就會被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17/03/10 16:59
  • 〈獨家〉配料變主秀 火鍋沙茶醬、冬瓜糖反夯

    許多餐廳除了主打料理有名,有時候連配料也意外成了賣點,像是高雄一間60幾年歷史的汕頭沙茶火鍋,由於使用昂貴的扁魚、蝦米製作沙茶沾醬,本來只是免費提供給顧客使用,結果太夯,乾脆單賣,平均每天還能賣出1、2百瓶,過年甚至一天賣上千瓶,還有嘉義知名的砂鍋魚頭,除了魚頭熱銷之外,不少人專買冷凍湯底,回家自己料理,還有台南百年冬瓜茶,周邊的加工品,也讓業績增加了7成。
    2014/03/17 19:44
  • 年節零嘴糖分高 冬瓜糖4條就超標

    農曆春節熱門伴手禮鳳梨酥,營養師說,吃一個就超過成年男性一天的糖分攝取量,其它像馬卡龍、南棗核桃糕、牛軋糖一樣超標,年節和家人團圓,少不了應景零嘴,像是冬瓜糖、生仁糖、米粩、糯米棗,營養師說,冬瓜糖吃4條就太多。
    2014/01/10 19:41
  • 〈獨家〉冬瓜糖塊發霉? 砂糖乾燥結晶引誤解

    新北市有民眾在賣場購買冬瓜糖塊,打開來卻發現,表面佈滿類似發霉的白色物體及坑洞,嚇得他不敢煮來喝,而其實宛如黴菌的斑點是砂糖結晶,只要擺放一陣子,水分沉澱,表面就會出現乾燥結晶,是正常物理現象,只是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顧客誤會,業者還送驗證明產品沒問題。
    2012/11/06 19:03
  • 【一步一腳印】不輕易放棄 勿認輸的伍仁酥

    做伍仁酥這種傳統漢餅,冬瓜糖、金桔餅這些配料,得先靠人工慢慢切成小碎丁。糕餅師傅黃正傳:「找不到機器可以切啦,都是人工在切,它會黏刀的。」
    2012/09/23 22:12
  • 手工金桔湯圓 果香口感夏天照熱賣

    台北市一家老餐廳,獨創出金桔冬瓜糖口味的湯圓,因為帶著果香,口感非常清爽,夏天還是很受歡迎,金桔內餡也加了白芝麻和瓜子仁,最特別的是,每顆湯圓都有淋上桂花醬,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桂花和酒釀香。
    2011/08/27 11:46
  • 過年必拜 電火球最愛供冬瓜糖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屏東人,過年都要南北奔波,到固定廟宇上香祈福,重視傳統的蘇家,拜拜有沒有什麼習俗?他最近到迪化街採買年貨,特別介紹大家電火球拜拜的必備供品。
    2010/02/14 11:07
  • 消基抽驗市售冬瓜糖 六成漂白劑過量

    採買年貨,民眾可得特別小心。消基會抽查了台北地區年貨銷售地點的冬瓜糖,卻發現這些冬瓜糖全部標示不清,不僅如此,還有六成的冬瓜糖漂白劑過量。
    2004/01/1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