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色糖」最難吃?網友直指這一款:聞到就想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23:20
小時候吃的糖果種類很多,這種三色糖就是其中之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小時候吃的糖果種類很多,這種三色糖就是其中之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每到過年時候,家中長輩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糖果,而且口味十分多元,好吃的品項也非常多,至今仍讓許多6、7年級生懷念不已。至於哪種口味的糖果最好吃?每個人喜好不同而見仁見智,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她認為是「三色糖」,網友們則是意見正反兩極。

有女網友認為三色糖很難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你們吃過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最好要有圖片跟名稱,這樣才會知道是什麼!我的話是三色糖,根本難吃到爆炸。」女網友分享了「三色糖」的照片,從中看到糖果呈現柱條狀,左右兩邊各是綠色和紅色,中間則是一小塊白色的。
金幣、金魚、金元寶巧克力和情人糖也是網友認為難吃的糖果種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千人按讚、超過150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認同女網友看法,直言「真的不好吃」、「看到就討厭」,但也有人認為「超好吃的」、「這是我的最愛耶!」網友們意見分歧。
 
冬瓜條則是味道太甜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隨後也有其他網友提出自己認為「最難吃」的糖果種類,像是金幣巧克力、健素糖、冬瓜糖、情人糖等,還有人不客氣地說「金魚巧克力跟金元寶巧克力才是最難吃的吧!」
但說到最難吃的一款,多數網友直指這款健素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中被討論最多的一項,就是「健素糖」,有網友就形容「聞到味道就想吐」、「比藥還難吃」、「那味道到現在還是很難忘,差點對人生感到絕望!」還有人表示,最可惡的它還用彩色糖衣偽裝成「MM巧克力」,但一吃到真的會馬上讓人反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糖果#三色糖#健素糖#金幣巧克力#金魚巧克力#金元寶巧克力#冬瓜糖#情人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7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