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冊封 結果共34筆

  • 王力宏久違露臉了!和陳建仁都「沾他聖光」喝采 陳建州也在場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日前獲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冊封「聖西爾維斯特團爵士」(Order of St. Sylvester),成為台灣唯一非天主教教友獲此殊榮者。當日在輔仁大學淨心堂舉行的冊封典禮,本身就是天主教「聖騎士」的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致詞。到了晚上,蔡明興在松菸的舉行感恩晚宴,嘉賓更是名流雲集,就連在台灣許久未露臉的王力宏也現身。
    2024/01/22 10:14
  • 人氣不輸富豪丈夫 泰國知名抗老辣醫變身第一夫人

    泰國為泰黨(Pheu Thai)最終在獲得軍方支持下,讓地產大亨賽塔(Srettha Thavisin)高票當選新總理,解決國家群龍無首的窘境。當賽塔23日正式獲得泰王冊封,當地媒體也突然發現,他身旁亮眼的第一夫人來頭不簡單,是泰國知名抗老名醫塔維辛(Dr. Pakpilai Thavisin)博士,又被稱為「Dr.Om」。雖然已經62歲卻仍保養地非常好,她與賽塔之間長達34年婚姻與愛情故事,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3/08/30 13:32
  • 泰勒絲強力撼動經濟! 《時代雜誌》冊封:世界最偉大的巡演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近日剛結束52場的北美場次,休息一陣子後,即將在中南美洲、澳洲、亞洲全球巡演,她的演唱會場場秒殺,締造驚人收益,光是北美就創造超過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18億元)商機,打敗幾十個國家GDP,市場預估「時代」可能成為史上收入最高的巡演,有經濟學家大膽預估,她帶來的效益堪比「辦一場奧運」,而近日之名《時代雜誌》也給予崇高評價:「世界最偉大的巡迴演唱會」。
    2023/08/24 13:06
  • 畢冊錯誤百出家長怒轟 校方道歉:將全面回收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學及附設國中部,畢業紀念冊封面被家長發現印錯了,中英文也不一致,還有十幾位老師沒被印上去,甚至連老師的名字也印錯,家長還質疑校方一度把責任都推給廠商!為此,校方表示歉意,表示因為學生急著要,還沒驗收都發送出去,現在,將全面回收,請廠商改正錯誤後重印。
    2023/05/31 18:42
  • 畢業紀念冊出現五星旗 海大附中道歉重印

    海大附中畢冊封面出現中國五星旗,校方道歉並回收重印。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該回收就該回收,該道歉就該道歉,兩岸較敏感時機不要把問題擴大。
    2023/05/28 14:46
  • 英女王逝世/查理斯三世繼位 哈利王子與王室是否「融冰」成焦點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Elizabeth II)逝世,查理斯三世(Charles III,又譯作查爾斯三世)繼位。他長子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獲冊封成王儲,次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同樣成為焦點。
    2022/09/10 14:25
  • 明星鬼故事/拍戲前沒拜拜!深夜擺陣、搖鈴 閃亮亮流血現「靈異燙疤」

    演員閃亮亮時常參與談話節目錄製,分享自己遇到的奇特現象。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到中部拍一檔古裝電視劇,他在劇中飾演一個修行200年的「石頭精」,最後被玉帝冊封為「石頭公」,是一個很善良的角色,他說因劇組中有些人信仰不同,所以開拍前沒有重視要拜拜的習俗,當天晚上發生了許多靈異事件。
    2022/08/02 11:15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產業遍及東南亞 王室關係佳冊封「大馬拿督」

    被通緝的新力旺集團莊總裁,事業版圖遍及東南亞跟大陸,擁有多間公司,而且各行各業幾乎都有入股,他平時熱愛公益,還被大馬皇室冊風為拿督。
    2020/11/05 20:51
  • 快訊/百億總裁莊周文落網 博弈網站大金主栽了

    檢警打擊網路博弈,又有重大突破,新力旺控股集團總裁莊周文,今天(11/4)在彰化落網,他涉嫌擔任幾家博弈網站幕後金主,自稱身價數百億元,對外宣稱被馬來西亞冊封為拿督,由於他拒絕夜間偵訊,台中地檢署和刑事局,將在5日白天進一步訊問。
    2020/11/04 23:31
  • 快訊/泰版甄環回歸 公報恢復詩妮娜所有頭銜

    泰版「甄環傳」又有最新發展!泰國今天發布政府公報,宣布恢復王妃詩妮娜所有的王室頭銜和軍銜。公報中還表示,詩妮娜並沒有犯任何罪,對待她,要像她的頭銜從來沒有被廢除過一樣。詩妮娜去年7月由泰王冊封為妃,10月卻突然撤銷所有軍銜和妃子頭銜;今天公布的這份公報,顯示為泰王瓦吉拉隆功在8月28日簽署,外媒報導詩妮娜就是在當天出獄。
    2020/09/02 18:32
  • 泰版宮鬥!貴妃入宮爭后 3個月失寵被廢

    真實版宮鬥劇在泰國發生,泰王瓦吉拉隆功今年7月67歲生日時,冊封了34歲少將詩妮娜為貴妃,沒想到才短短不到3個月,就快速失寵,根據政府公報公布的訊息,詩妮娜一直想奪權當王后且行為不當,因此撤除她的貴妃頭銜,和所有軍階。
    2019/10/22 12:20
  • 寵妃爭上位!冊封不到半年 遭泰王剝奪所有頭銜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今年7月冊封34歲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為王妃,甚至在隔月釋出她的王室傳記及兩人的甜蜜合照,但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就發生變數,泰國王室宮務處於21日發出聲明,指出詩妮娜對國王不敬,最後以「對君主不忠誠」為由,已下令剝奪她所有的王室頭銜與軍銜。
    2019/10/22 08:37
  • 泰國王妃勇開戰機 網友搶看美照網站當機

    泰國皇家護衛隊女少將詩妮娜,今年7月被冊封為王妃,泰國王室日罕見發布多張這位新王妃的照片,她身穿小背心,勇猛地開戰鬥機。英姿煥發的照片,讓大批網友爭相觀看,還造成王室網頁一度當機。
    2019/08/27 18:40
  • 雙喜臨門 泰皇登基前迎娶皇后.第四任妻

    泰國新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在周六舉行加冕和登基儀式,正式受封為泰皇「拉瑪十世」。在加冕之前,新泰皇先結束單身,迎娶了他的第四任妻子,國王護衛隊司令官「蘇提妲」,並冊封她為皇后。新皇后今年40歲,曾擔任泰國航空的空服員;2014年被新國王任命為國王護衛隊副司令官,兩人間的曖昧伴侶關係,在泰國早已不是秘密。接下來,新泰皇的加冕典禮,為期三天,耗資3100萬美金。政府也發行了15萬枚的紀念勳章販售,新泰王的肖像畫,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顯見泰國人對新泰皇的愛戴。
    2019/05/02 20:02
  • 《如懿》封后朝服花400萬打造 還原歷史故宮認證

    清宮劇《如懿傳》隨著劇情的發展,女星周迅所飾演的如懿終於走到皇后之位,而她在冊封裡和封后大典上,所穿的朝服也同樣令人驚艷,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劇中周迅所穿戴的華麗朝服,幾乎是還原歷史上皇后的穿著,也讓該劇造型設計師張叔平一雪前恥。
    2018/09/20 16:33
  • 【商周】一碗小米粥驚豔王菲 世界廚神的視覺系饗宴

    港籍主廚陳偉強,有個比「食神」更威風的頭銜——世界廚神,是他與另3位主廚組隊參加上一屆米蘭世博「美食與時尚世界大賽」,奪下團體總冠軍後,由大會正式冊封。
    2017/07/13 23:34
  • FOCUS/香港前特首曾蔭權 特色領結裝入監服刑

    香港前特首曾蔭權在任內批准雄濤廣播多項申請案,被認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判刑20個月當庭執行,成為史上第一位入監服刑的最高首長,他的妻子仍然堅持還會再上訴,曾蔭權任公職40年功過參半,其中最出色的是1998年成功對抗金融風暴,卓越政績更獲得英國皇室冊封,上任第一年 他期許自己給香港人的印象是一名清官,言猶在耳如今成了階下囚。
    2017/02/23 20:58
  • 教宗冊封聖人之列 德蕾莎2項神蹟封聖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蕾莎修女,現在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冊封為聖人,現場湧入13萬人見證封聖典禮,而德蕾莎修女的2項神蹟,其中之一就是讓一位巴西重症病患不藥而癒,至今仍被視為是奇蹟。
    2016/09/05 22:17
  • FOCUS/12萬人見證 方濟各為德蕾莎修女封聖

    已故德蕾莎修女正式獲得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封為聖人,德蕾莎修女在1997年去世後,當時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拋棄封聖程序,必須死後5年才可以啟動的規定,為德蕾莎修女成立委員會展開封聖調查,1910年出生的德蕾莎修女18歲當修女19歲就遠赴印度加爾各答傳教,1948年離開教會成為自由修女,要專門為印度窮人服務,1950年40歲成立仁愛傳教修女會,捨棄一般修女服改穿印度底層婦女藍邊白粗布沙麗服,1952年開始為垂死窮人服務建立善終收容之家,197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1997年87歲逝世在印度加爾各答,1999年被美國人票選為最受尊敬人物榜首,2003年前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認可第一個奇蹟,胃癌末期印度女子痊癒,去年年底方濟各認可第2個奇蹟巴西腦瘤男子痊癒,就在德蕾莎修女去世19年後,教宗方濟各主持彌撒,現場12萬人見證下正式冊封她為天主教聖人。
    2016/09/05 20:10
  • 國王企鵝受封「准將」!動物園閱兵超威風

    英國愛丁堡動物園一隻國王企鵝的爺爺多年前被挪威皇家衛隊的軍官看上,選牠當作吉祥物,並授予軍階,此後吉祥物的身分代代相傳,第三代吉祥物企鵝22日被封為「准將」,50名挪威皇家衛兵特地到英國動物園舉行冊封儀式,小企鵝「閱兵」相當威風。
    2016/08/24 19:56
  • 演員克里斯多福李 93歲逝世

    在電影「魔戒」飾演反派「白袍薩魯曼」的英籍演員克里斯多福李,日前呼吸困難住院治療,但不幸最終因呼吸道疾病導致心臟衰竭病逝倫敦,享年93歲。他的一生是個傳奇,曾是特種部隊成員,還被英國皇家冊封「爵士」,更在高齡88歲時發行個人第一張重金屬搖滾專輯。
    2015/06/12 16:15
  • 【FOCUS新聞】港影視大亨邵逸夫辭世 享壽107歲

    華人圈最知名的影視大亨邵逸夫先生,今天凌晨在家中過世,享壽107歲,邵逸夫在1958年創立邵氏兄弟電影公司,拍了上千部電影,出產包括梁祝、不了情等雋永經典作品,之後在1967年,創辦香港無線電視TVB,1977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還冊封為爵士,成為香港娛樂業獲「爵士」頭銜的第一人,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1979年播出「楚留香」捧紅鄭少秋,開辦的演員訓練班更是巨星的搖籃,培育出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等人,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2003年他還創設邵逸夫獎,每年獎勵數學、生命科學、以及醫學等傑出人才,也在大陸投注教育,興建校舍,捐款累積超過台幣184億。
    2014/01/07 20:26
  • 蔡依林瘋「甄嬛」 笑納粉絲太后圖

    宮廷劇熱潮延燒演藝圈,連蔡依林也成了戲迷,日前才被網友冊封為皇后,9日在昆明舉辦記者會,就有熱情粉絲畫了一幅以蔡依林為主角,模擬甄嬛傳中皇后模樣的圖畫給她,讓她開心的大讚,真是幅好畫。
    2012/12/11 12:05
  • 〈獨家〉「蔣公騎馬」挖人留馬! 政大畢冊「搞鬼」

    政治大學後山的蔣公騎馬銅像,是政大人的共同回憶!政大學生更口耳相傳,夜半時分,蔣公騎的馬會動起來,換腳休息,只是這樣有代表性的景緻,放到政大畢業紀念冊封底,圖案卻被修成只剩一匹馬,讓不少學生疑惑,難道政大連畢冊都有「去蔣化」的政治考量嗎!
    2010/05/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