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兒童座椅 結果共38筆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拆兒椅驚見特斯拉染色「白變紫灰」 車主:椅套啦

    要避免原車座椅髒掉,很多車主會加裝椅套,不過有特斯拉車主分享,拆掉兒童座椅後,發現內裝嚴重染色,不過還好是椅套,沒有傷到原車座椅,也引起網路上車主熱議,但專家提醒,其實想保護原車座椅最好還是不別裝椅套,因為很可能影響安全氣囊炸出時間。
    2023/11/03 19:41
  • 開娃娃車闖紅燈還酒駕! 買二手娃娃車不載兒童載工人

    高雄左營有一輛娃娃車,闖紅燈迴轉,被巡邏員警目睹,駕駛竟然還酒駕上路。警方發現,車上沒有孩童,原來這輛二手娃娃車,要用來接送工人上下班。其實娃娃車,屬於「幼童專用車輛」,買賣後牌照要變更成一般自小客,外觀「紅色警示條」要塗銷,兒童座椅也要改回8人座。
    2023/06/28 13:40
  • 拒載「四大一小」 女運將控客辱罵作勢動手

    四位大人一位小孩,能不能搭計程車?小黃運將認為超載,拒絕提供服務,卻遭對方辱罵,根據道交條例,計程車超載最高可罰九千元,兒童也算是一個人頭,加上計程車沒強制安裝兒童座椅,對孩童風險相對提升,此外,保險公司也有規定,若超載發生事故,有權不理賠。
    2023/06/04 14:08
  • Ubike2.5上路? 加裝快拆「兒童座椅」恐違規

    這個是Ubike2.5嗎?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民眾在Ubike2.0上,加裝了快拆型的兒童座椅,但其實微笑單車的會員條款中有提到,只限單人騎乘,不能搭載乘客。交通局也表示,雖然沒有相關罰則,但如果造成車輛毀損可以求償。而其實市面上的單車兒童座椅非常多,單車行業者透露,雖然幾乎都有固定鎖,但還是有限重。
    2023/05/26 19:14
  • 裝錯兒童安全座椅恐釀悲劇! 專家教3挑選關鍵:別僥倖

    市面上的兒童座椅百百種,究竟該怎麼選、怎麼挑?這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至於為什麼需要兒童安全座椅呢?是因為汽車座椅以及安全帶等都是以成人體型設計,體型較小、體重較輕的兒童坐在上面可能沒有辦法正確提供保護,甚至被視為是基本安全配備的安全帶還可能對兒童造成傷害。兒童安全座椅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兒童兒設計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認為雙手抱著孩子是比較安全的。
    2022/07/18 22:18
  • 漏網影片/鬼鬼自嘲「走到哪都被請出去」 楊銘威借兒童椅竟被店家打槍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在母親節當週邀來屈中恆、Vicky、黃小柔到「老屋」用餐,剛好小小孩比較多,「老屋」沒有多餘的兒童座椅可以供來訪的家庭客使用,店內的食材也缺少白蝦與九層塔,因此派出楊銘威與內場幫手惟毅去附近的「熊媽媽海產店」購買兼借器材,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原因是他們沒認出楊銘威。
    2022/05/21 19:21
  • 這東西也可以養? 機車後座架籠子「養」這東西超吸睛

    近年來機車外送當道,在路上看見機車後座背一個保溫袋已不稀奇,甚至本來許多騎士就會在後座加裝置物箱,不過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的這位機車騎士,他的置物箱可絕了,因為他直接把外形酷似鳥籠的籠子直接固定在後座,上方還吊著一杯飲料,看起來就像養在籠子裡的寵物一樣,也讓原PO搞笑表示,「台灣人真的什麼都養耶」。
    2021/09/27 10:57
  • Porsche全新i-Size安全座椅登場 帥到爸爸都想坐!

    座椅是一部汽車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對於駕駛來說可以穩固坐姿,在操駕乘當中提供良好信心。對於乘客而言,座椅也是整趟旅程是否舒適愜意的關鍵要素。現在,Porsche不僅照顧駕駛、乘客,也針對嬰幼兒推出專屬嬰兒座椅以及兒童座椅,並且符合歐盟最新i-Size安全規範,讓安全品質可以再加分。
    2020/12/18 10:14
  • 正妹車內「毀滅級髒亂」嚇壞師傅 網酸:駕駛姓高?

    人不可貌相!一名洗車師傅透露,近日碰到一名正妹客人來洗車,不過車門一開,卻被車內景像嚇傻,不僅地毯、兒童座椅都發霉,甚至還殘留泡麵在座位上,讓他噴了半罐酒精才敢動工,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笑回「車主是不是姓高」。
    2020/12/02 11:29
  • 寵物犬放百貨兒童椅「同桌共食」!愛狗人士也怒了

    人狗「同桌共食」你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客人,被目擊將愛犬放在兒童桌椅上,並用店內餐具餵食狗狗,此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連愛狗人士也投反對票。
    2020/11/08 15:03
  • 9月7新制一次看懂!北市停車吃到飽、租屋電費設上限

    今年9月有許多新制上路,皆攸關民眾的荷包,明(1)日起北市推出機車停車月票400元吃到飽、兒童座椅用錯最高罰3000元,其他包括機車汰舊換新、租屋電費設限與超商繳稅等,都有新規定,提醒想省錢的民眾注意。
    2020/08/31 11:33
  • 自行車「配安全座椅」 3月起合法親子共乘

    自行車載幼童上路,過去不合法,但從3月開始只要使用合格自行車、和貼上合格標章的座椅,就能在前、後座,合法載4歲及6歲以下幼童,但如果駕駛人未滿18歲,或是載的小朋友年齡或體重超過規定,沒使用合格車輛和兒童座椅,仍可開罰300到600罰鍰。
    2020/03/04 00:10
  • 前後夾擊車變形母亡 消防抱孩含淚安慰:沒事放心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台中市烏日路段,昨(25日)發生一起重大連環車禍,一輛轎車遭到遊覽車、貨車夾在中間變形,車內女駕駛受困,後由消防隊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車上2名年幼子女僅受擦傷,但嚇得嚎啕大哭;烏日消防分隊在後送這位傷重的媽媽時,低聲對她說:「孩子沒事,放心」,畫面讓人不禁鼻酸。
    2020/02/26 12:17
  • 單車載童規範將上路! 備「合格座椅」才免罰

    一到假期很多家長都喜歡在傍晚時分帶著孩子到河濱公園騎自行車,但是依照現行法規就算有安裝兒童座椅,自行車也是不能載人的。現在交通部決定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就自行車加裝兒童安全座椅制定標準,可望明年三月就能合法上路。但如果使用不合格座椅搭載幼童還是可依法開罰。
    2019/08/18 14:08
  • 車反鎖自燃!隔窗見2孫「痛苦掙扎」 阿公無助跪地痛哭

    大陸四川昨日發生一起令人心碎意外!一名54歲敬姓男子帶著2名分別2歲與4歲的孫子外出辦事,豈料當他下車時,車內突上鎖並起火燃燒,周圍民眾見狀後,立刻和敬男一起拿工具砸破車窗,卻無濟於事,2名孫子最終活活燒死在兒童座椅上,家屬見焦屍當場崩潰大哭。
    2019/08/04 15:33
  • 快訊/坐前座沒繫安全帶 女童車禍險斷舌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傍晚發生嚴重車禍,2輛汽車在路口相撞,安全氣囊爆開,車內3歲女童咬到舌頭,送醫一度失去生命徵象,搶救後恢復心跳,不過仍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女童坐在副駕駛座,沒繫安全帶,也沒兒童座椅,還要進一步追查車禍肇事原因。
    2019/01/31 21:18
  • 超華麗!1歲愛女慶生 福原愛把兒童椅變「蓬蓬裙」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AILA醬),昨(13日)寶貝女兒滿1歲,夫妻倆也開心幫她慶生,江宏傑在臉書分享溫馨派對照,只見現場有許多可愛的氣球,派對整體十分夢幻,「小小愛」則穿著白雪公主裝,兒童座椅被裝飾成她的粉紅蓬蓬裙,超新潮的玩法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2018/10/14 16:05
  • 情侶帶狗上餐館 拉兒童餐椅給狗坐

    餐廳的兒童座椅變成寵物狗的椅子!一對情侶到南投的餐廳吃飯帶了2隻狗,大的站在餐桌下,小的抱到兒童座椅上,隔壁桌客人看不過去拍照,事後跟店家抗議,質疑影響衛生。店家說當時只有一名服務生,人手不足才沒有馬上發現,不過顧客立刻反應也會馬上處理,事後Po網已經來不及。
    2018/02/27 18:21
  • 嬰兒車卡前座被警攔 母怨「不是每個家都有車」

    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安全,有開車的家長都會準備兒童座椅,確保孩子們不會受到傷害。然而日前一名媽媽上網抱怨,因為家中無法負擔買車的費用,加上大眾交通也不是很方便,因此平時都是將女兒的娃娃車卡在機車前座載出門,結果被警察攔下,讓她無奈表示「沒有方案的替代!法律規定不人情!」
    2017/10/15 17:06
  • 立法避憾事?兒童座椅「裝前向」恐易釀禍

    許多新手爸媽,想保護新生兒,會在自家車加裝安全座椅,但怎麼裝才安全?國外研究分析,要置放後座正中間,背對駕駛才能有效,避免嬰兒產生致命傷害,對此我國學者表態,該參考國外案例,鼓勵立法,但試問立法委員,這難度相當高。
    2017/07/24 17:58
  • 天雨路滑輪胎脫落 南投翻車1死3傷

    南投今天下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一家5口在前往南投服務區時發生翻車事故,導致車上1名女童死亡,現場沒有發現任何兒童座椅,救護人員懷疑幼童因為沒有坐在安全座椅,翻車時撞擊腹部導致死亡。
    2017/06/03 18:02
  • 「單車+兒童座椅」解禁! 估下半年正式開放

    爸爸媽媽,騎單車載小朋友,就算現在加裝兒童安全座椅也不合法,會被罰款,不過最快在6月份,就要完成修法,下半年開始正式開放。不過就算修法,按照規定,騎車的人還是得年滿18歲,被載的小朋友,規定5歲以下,體重20公斤以下,如果與規定不符,還是可能被罰。
    2017/04/02 11:48
  • 燙!「牛排、火鍋、鐵板」高溫餐 體檢上菜SOP

    帶小朋友外出用餐,對很多父母來說就像一場戰鬥,因此像是親子餐廳都有特別的SOP,除了會準備兒童座椅,甚至餐具籃中餐具擺放,都是把最利的刀叉放最下層,避免小朋友割傷,但實際直擊連鎖牛排店和餐廳,服務人員則相對粗心,不但上菜前不會詢問餐點該放哪,更不會叮嚀小朋友小心燙。
    2017/03/31 18:56
  • 好痛喔!母騎單車載男童 腳卡單車前叉

    新北市土城一名媽媽,9日下午4點多騎單車載5歲兒子,從幼稚園回家,但坐在前面兒童座椅的男童,疑似沒採好踏板腳往前滑,卡在單車前叉,經過10幾分鐘救援,輕微紅腫順利脫困。
    2017/01/1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