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做壞事 結果共119筆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車上藏毒躲老家!8旬母目睹毒販兒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苗栗一處住宅逮捕毒販,80歲老母親看到大批員警到訪,親自目睹兒子被上銬,神情緊張,警方於心不忍安撫,但也只能無奈告知不做壞事,就不會被抓。
    2024/02/09 13:29
  • 愛莉莎莎、超哥、Toyz爆「驚人共同點」 命理師警告:龍年別使壞

    近期網紅爭議不斷,先是愛莉莎莎質疑2024大選「作票」遭各界炎上,後有Toyz(劉建偉)在20日晚間到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兩人疑似因餐點評論爆發衝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上點出,近期出事的這3人都有「1個共通點」,並警告在龍年一定不能做壞事。
    2024/01/28 11:37
  • 2男假問路「抄車牌」哨兵錄 特斯拉車主:留意

    做壞事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像是就有家長放任小孩攀爬電動機車的充電站,踩著電池握把就像在攀岩,被目擊者拍下照片,怒批家長都不管,難怪這區許多握把很脆弱。也有兩位男子,鬼鬼祟祟拿紙筆抄寫電動汽車的車牌號碼,全都被哨兵模式錄了下來。
    2024/01/06 20:21
  • 專訪/電商CEO江大成宣布新身分 認了「曾對媽徐薇做壞事」懺悔吐內幕

    「徐薇帥兒」、「30天考上台大」、「台大經濟系高材生」、「大成小館」,這些關鍵字是江大成給人的第一印象。他除是網路電商平台「大成小館」的經營者外,如今也將迎來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想將這幾年的創業經驗、成長經驗分享給大家。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父母對他的影響,他自信說:「我們家生意絕對是正派經營,他們交給我穩當的做事態度,不是大刀闊斧,是從小到大的潛移默化。」
    2023/10/25 09:54
  • 鳥寶寶別亂撿!雛鳥飛行技巧未成熟 多觀察避免好心做壞事

    每年3月至9月是鳥類的育雛期,幼鳥因為飛行技巧仍未成熟,可能隨地迫降,或是不小心掉出巢外,民眾發現幼鳥,可以先離開遠距離觀察,不要馬上把幼鳥撿走,通常親鳥都會在附近戒護。如果擔心幼鳥的安全,民眾可以幫忙把學飛中的幼鳥移至附近的安全高處,遠離犬貓、人類等危險,而不要輕易把幼鳥撿走喔。
    2023/09/13 15:31
  • 涉貪案再開庭 林姿妙喊冤:我沒做壞事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林姿妙在開庭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我沒做壞事,我沒罪」。
    2023/09/11 16:52
  • 調查報導如「防腐劑」 李惠仁用鏡頭緊盯官僚弊端

    揭開政府隱匿禽流感疫情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深度調查掩蓋真相的相關人事物10多年,被恐嚇過也曾被人情施壓,但他毫不畏懼,認為調查報導是社會防腐劑,提醒做壞事者有人盯著你。
    2023/09/06 16:52
  • 曾雅蘭「少1分打1下」女兒不敢回家!犯錯威嚇綁手 侯昌明目睹狠勁

    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曾雅蘭分享過去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她說在小孩小學3年級時,曾爬上麻將桌,她擔心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給小孩3次認錯機會,但小孩不聽勸,她氣罵:「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小孩馬上嚇哭。
    2023/08/28 11:44
  • 稱中國「定時炸彈」 拜登:壞傢伙遇麻煩就會做壞事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中國因經濟增長疲弱而陷入困境,與日俱增的經濟問題,讓中國成了一枚「定時炸彈」,還說當壞傢伙遇到麻煩時,就會做壞事。
    2023/08/11 13:38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柯媽喊不捨:柯文哲沒做壞事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日前舉辦茶會時有身穿空服員造型舞群,引發外界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柯文哲沒做壞事,面對批評,沒有關係,不要理會就好。
    2023/08/10 12:54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陽帆豁出去!不捨愛女生病吃藥受苦 1舉動嚇傻她:太難忘

    陽帆愛女安吉(ANGIE)正式發行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獲得KKBOX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正值忙碌宣傳期的她,已安排超過30個通告,在每天工作行程滿檔的狀態下,她竟在大熱天不小心感冒,讓她自嘲是標準的「夏天感冒是笨蛋」。
    2023/07/18 14:56
  • 陽帆愛女不忍了!懷疑「男友」做壞事 怒折小黃瓜報復

    陽帆愛女ANGIE安吉明(9)日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即將正式登場,而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描繪情侶其中一方睡覺時夢見對方做了「壞事」,即便知道只是夢,醒來之後還是忍不住向對方發脾氣,好像對方真的做了那些「壞事」一樣,ANGIE將情侶之間諸如此類的點點滴滴寫成歌曲。
    2023/06/08 18:49
  • 婚前最後壞一次! 民調揭70%美國人曾在單身派對出軌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國外有不少男女都會在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享受步入婚姻前的最後單身時光。不過一項最新公布的美國民調顯示,有高達70%的受訪者坦承自己在參加單身派對期間「做壞事」,而比例最高的正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近90%的受訪者自首在單身派對上出軌。
    2023/05/21 11:23
  • 驚爆婚變!金曲歌王「遭妻趕出家門」崩潰痛哭:我沒做壞事

    唱紅〈心事誰人知〉、〈來去臺東〉等歌曲的67歲資深歌手沈文程,1999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歌手獎,出道40年下月13日即將舉行人生首場大型演唱會。怎料近日沈文程自爆遭老婆趕出家門、喊離婚,讓他坐在家門口痛哭,內情全曝光。
    2023/04/19 11:17
  • 涉貪出庭痛批「不當取供、編故事」 林姿妙:沒有做壞事

    去年8月,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嫌貪污、特殊洗錢、財產來源不明與偽造文書等罪,遭檢方起訴。今(13)日宜蘭地院第二次開庭,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約於上午10時許抵達,林羿伶保持沉默位受訪,而林姿妙則是強調自己無所畏懼,「沒有做壞事」。
    2023/03/13 12:26
  • 載兒去偷竊搬路邊鐵柱變賣 當兒面被逮

    南投一名年輕爸爸,看到路邊堆放的圓鐵柱,起了壞念頭,直接搬走拿去變賣,因為沒被發現,三天後他又再次犯案,一天下午就偷了四次,直到第四次要離開時才被發現當場逮捕,而他偷搬鐵柱的過程,還帶著念國小的兒子一起犯案,最後在兒子面前,因為做壞事被當場逮捕。
    2023/01/19 12:58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 八點檔男星二度確診!坦言「為了錢什麼都可以」 沒日沒夜拍戲

    林則希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演活萬惡渣男角色,最近終於開始有點人性,原本自私自利的他,為了自己小孩竟願意捐肝,跌破不少觀眾眼鏡,認為是他洗白的第一步。對此,林則希表示:「人會變壞一定有他的原因,就算不做壞事了,他的狀態也不可能變成全白的好人,所以我期待可以變成有戰鬥力的好人,或是暗中幫助好人的黑暗騎士。」
    2022/11/28 18:45
  •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23 20:38
  • 叫S傳播妹竟是女藝人! 熊熊不忍揭3線索:圈子小別做壞事

    熊熊(卓毓彤)日前上《同學來了》,討論化妝間的八卦,化妝師來賓比爾爆料有位女藝人很八卦,每次化妝都會想更新消息,還會告訴大家某藝人有接飯局之類的,「我們很害怕再梳化到她,都會推託說我上次化過她了,她就是剛離婚。」不過現場來賓最想知道是接飯局的是哪位藝人,全圍上前問比爾,熊熊一聽完,直呼:「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真的人不要做壞事,演藝圈真的很小。」
    2022/11/23 12:04
  • 魏德聖曝《臺灣三部曲》停拍真實心境 壓力大到「酗酒才能睡」

    破億票房導演魏德聖的《臺灣三部曲》計畫籌備多年,但礙於規模龐大、資金籌措不易,加上疫情影響,將改成動畫拍攝,而該計畫也掀起網友質疑,魏德聖今(14)日出席《臺灣三部曲》的特展,語重心長的坦言,自己為了該片付出了許多心力,甚至丟了顏面,「我做了很多虛張聲勢的事,所有不要臉的事都做了,但沒做壞事就好」。
    2022/09/14 23:35
  • 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週加入熟男帥哥伊正,本週邀請到同樣高帥的蔣偉文飾演咪寶(馮容潔飾)的父親葉孟達。喜歡料理的蔣偉文,認為親自下廚是一種愛的表現,聽聞劇中女兒咪寶有喜歡的對象,「護女心切」立刻向男方喊話:「劉川楓(黃柏峰飾)是不是?會不會做菜啊?」
    2022/08/23 11:24
  • 獨/政院下即刻救援令!警方逐一登赴柬埔寨國人家門查訪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為將受困柬埔寨的民眾營救回國,行政院昨日成立政院層級專案小組加強處理。據了解,全台各地警方今日起全面動起來,多名在柬國有正當工作或旅居的台灣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今日上午起,戶籍地當地派出所員警陸續找上門,向其在台家人訪查為何要到柬埔寨等事宜,有人無奈表示,被這一波打工詐騙集團影響,「搞得我們也像是做壞事一樣」。
    2022/08/12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