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借錢哥 結果共45筆

  • 「借錢哥」揹3條通竄商圈詐財!警認出「佛珠」逮人

    台中有男子去年在多個商圈行騙,他以鑰匙反鎖在車內為由,假意向店家員工借錢,其實就是詐騙,警方雖然鎖定他的特徵,但苦於嫌犯居無定所,抓不到人,直到最近,有員警巡邏時眼尖,發現一名男子特徵符合,手上還戴著同樣的佛珠,上前盤問,對方立刻自己報出通緝身分。
    2024/01/26 19:31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借錢哥出沒! 稱「住院差825元」博同情、多人受騙

    醫院出現了一名騙錢男子嗎? 有一名男子人聲稱住院費不足825元,試圖博取他人的同情心,疑似借錢後卻不打算還款。有名民眾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的經歷,指稱一名男子刻意在醫院等候區旁坐下並打電話,聲稱需要借錢支付住院費用。然而,後續卻沒有歸還借款的跡象。
    2023/07/11 19:54
  • 頂烈陽靜坐竹北遠百前!借錢哥舉牌求救命錢:能為您做任何事

    有民眾昨(9)日在新竹縣看到一名戴著工地帽的男子在竹北大遠百前舉著牌子,求借救命錢,還表示若願意借「能為您做任何事」,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稱私訊過該名男子,對方因為向地下錢莊借數十萬,投資失利,因為會影響到小孩跟妻子,才會出此下策。
    2023/07/10 10:52
  • 「阿嬤亡父中風」騙車資 借錢哥求暫緩開庭

    台北車站有名的「借錢哥」,多次攔下旅客要錢,謊稱阿嬤過世、爸爸中風,沒錢返鄉,動不動就跟乘客討上千元車資,至少15人受害,一審遭判刑2年10個月,他的父親得知後,斥責兒子太離譜、丟臉,今天二審開庭,被告以沒跟律師討論為由,求法官先讓他返監、下次再來開庭,遭法官拒絕。
    2023/06/07 14:07
  • 抓不怕是不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

    苗栗一名詹姓男子近年來多次在台北火車站內借錢,因臭名遠播,被網友封為北車「借錢哥」,先前才因詐財、搶奪案,遭法院判刑,沒想到最近他又南下嘉義、台南、高雄犯案。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稱遇到一名扮女裝的男子來借錢,對方還藉機肢體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於昨(13)日會同鐵路警察,在車廂逮捕想逃票的詹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5/14 17:05
  • 北投「借錢哥」出沒!誆錢包失竊隨機借款300元 多店家遭騙

    濫用愛心!台北市1名中年男子,日前跑到北投區一間麵攤,佯稱皮包遭竊,又忘記帶住家鑰匙,因此向店家借300元找鎖匠,為了取信店家,男子還留下個人資料、電話,該店的彭姓老闆也好心借出300元,豈料,男子卻未再出現,店家事後得知,男子疑似利用相同手法向多間店家詐騙取財,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循線偵辦中。
    2022/10/04 10:20
  • 趁店家還沒營業!永福市場「借錢哥」擅闖攤位 偷5千元

    昨(2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陳姓男子,跑到下午才營業的五福市場閒晃,看見有麵包店攤商的收銀機擺在開放式的攤位內,便直接闖進去行竊,得手5千元。直到下午業者來開門做生意,才發現現金不見了,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就認出行竊的人就是時常在市場周邊跟民眾討錢的陳姓「借錢哥」。
    2022/09/25 17:50
  • 我要看醫生!五股出沒「借錢哥」 沿路討錢

    新北市也出現借錢哥!這名男子長期出沒在五股地區的市場、公園,被指控每次都謊稱,身體不好要看醫生,四處借100、200元,結果事後卻發現竟然買酒喝。警方調查,他有多項竊盜、社維法前科,之前還尾隨一名老闆娘討錢,對方嚇得提告《跟騷法》,聲請保護令獲准。
    2022/09/20 18:55
  • 北車借錢哥新招!扮長髮妹轉移陣地行騙

    台北市府轉運站日前出現一名「借錢姐」,已經有五人受騙上當。員警在車站埋伏逮人,發現他竟然是「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逮捕過程中,借錢哥不僅拿手機反蒐證,還轉身落跑,結果頭撞牆,鼻血流了一地。
    2022/03/24 18:58
  • 「北車借錢哥」戴假髮裝女生!轉移陣地到市府轉運站繼續騙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附近,前陣子出現一名「借錢姐」,以急著搭車返鄉的藉口向人借車錢,不到一週就有5人上當受騙。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同時也在轉運站和捷運站附近,加強巡邏,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借錢姐根本就是男扮女裝,真實身分就是前科累累的「北車借錢哥」。
    2022/03/24 12:07
  • 沒錢加油!板橋「借錢哥」又騙 駕駛怒毆挨告

    新北市一名借錢哥,日前趁停等紅燈時,敲隔壁汽車車窗,借200元加油錢,駕駛發揮同情心,掏錢後發現他用同樣手法向別人借錢,氣得痛毆對方,借錢哥事後提告傷害,還辯稱自己被打後引發恐慌症、聽力受損,要求駕駛賠償。
    2022/02/05 15:01
  • 北車借錢哥慘了!騙落單客3千車資 遭詐欺罪起訴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指稱她遇到台北車站相當有名的「借錢哥」,對方見她一個人落單,便上前搭訕,一開口就說「我阿嬤走了,你能不能借我8600元回屏東那瑪夏鄉」,但那瑪夏區明明就位在高雄,還好後來一旁百貨公司人員出面幫忙解圍,才拆穿借錢哥謊言,檢警調查發現借錢哥8、9月間,就以類似理由向3名女子借款3000元不還,被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4)日先就這3名被害人提告的部分,依法起訴。
    2021/11/24 18:23
  • 我要回家!中壢「借錢哥」現蹤 多家店受害

    又出現了借錢怪客,這次受害的是桃園中壢的店家!日前有一名男子在早餐店正忙碌時,上門表示自己的家門被反鎖,但房東在外地,得坐車回老家拿備用鑰匙,身上又沒錢,想要借個現金,強調之後會還!而店家忙碌之中不疑有他就借了,但之後怎麼樣都等不到對方來還錢,才驚覺自己被騙。至於受害的,還不只一家店,大家現在團結提告詐欺,警方也已經循線逮到這名34歲何姓男子。
    2021/11/21 14:18
  • 落網前還在騙!「北車借錢哥」穿潮牌帽T攔妹 2個月內撈6萬

    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台北車站一名年輕男子,專門跟落單女子伸手要錢,因為太有名、經常登上新聞版面,被稱作「北車借錢哥」。警方15日埋伏,果然在捷運出口逮到他,正好跟人借了100元,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也清查,他今年9月起,短短2個月內就騙了22人,得手超過6萬元,落網時,還穿著知名的潮牌帽T。
    2021/11/16 17:43
  • 北車「借錢哥」再現!一開口就借8600 落網前還在騙

    先前在北車出沒的「借錢哥」又重出江湖,近期不少民眾PO文指出,一名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會在北車裡面四處借錢,還專門糾纏落單女性,他會佯稱錢包掉了沒錢包車回屏東老家奔喪,一開口就要借8600元。警方昨(15)日在北車埋伏,恰好撞見借錢哥正在糾纏一名女子,當場將其逮捕,將他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16 16:15
  • 北車借錢哥又出沒!開口「8600元」 正妹被越帶越遠

    台北車站又見「借錢哥」!昨(9)日晚間一名女子在粉絲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趕高鐵的時候,被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糾纏,對方一開口就想跟她借8600元,說是因為阿嬤過世要回家一趟,期間不斷引導女子遠離人潮,直到附近微風廣場的人員發現,幫女子解圍,她才得以脫困。事後將這段經歷PO上網,提醒大家行經台北車站時要多加注意。
    2021/11/10 12:23
  • 5、10元都可以!永和借錢哥「換裝再現」遭控拿錢買酒

    新北市永和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染著一頭金髮、瘦高身材,穿著相當龐克。民眾發現他每次都會說,自己需要5、60元搭捷運,只差一點零錢而已,拜託幫幫忙。由於金額不大,不少人都會信以為真,慷慨解囊。
    2021/08/27 18:29
  •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2021/05/31 18:35
  • 借錢哥寄生北車10年 重操「舊業」被識破嗆:我告你

    台北車站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都有不少民眾往來,但有一名詹姓詐欺慣犯,他寄生台北車站長達10年,還有個稱號是「北車借錢哥」,成為警方列管的對象。最近他又重出江湖,隨機向民眾借錢搭車,之後身分被揭露,北車借錢哥竟嗆對方別做不實指控,「否則我告你」。
    2021/04/24 05:44
  • 濫用愛心!稱沒錢加油 「借錢哥」露餡急落跑

    南投縣水里鄉春節以來,各檳榔攤、小吃店經常有人假借沒錢加油、沒錢坐車回家等各種理由,利用大家的同情心達到詐財目的,但警方回應店家識自願給錢,所以男子不構成詐騙嫌疑。
    2021/02/24 11:59
  • 又是你!借錢買彩券遭揭發 持「甩棍」恐嚇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多次跟別人借錢加油,被當地民眾稱為「借錢哥」!昨天晚間11點多,他又在加油站附近遊蕩,故技重施,沒想到當場被人勸阻,提醒不知情路人,別被他騙了,男子心生不滿,竟持甩棍恐嚇,好在警方及時到場壓制,將人帶回警局。
    2020/11/24 13:52
  • 誆「機車沒油」沿街借錢! 現金到手買彩券

    新北市板橋的借錢哥又出現了!7日晚上10點多,有民眾被一名騎士攔下,對方稱沒錢加油想借錢,他好心掏出200元,沒多久,發現這名借錢男子竟然又在同一條路上借錢,更誇張的是,這名騎士還把錢拿去買彩券,這讓當事人氣得上前理論,要回借出去的200元,附近店家說,類似狀況幾乎天天上演!
    2020/04/08 14:05
  • 沒油了!借錢哥再現 隨機敲車窗借油錢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隨機敲車窗,說車沒油了四處借錢!不過警方表示,這名洪姓騎士日前被指控,曾在加油站門口借錢說要加油,沒想到拿錢之後,竟然當場騎走,讓駕駛看傻眼報警,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9/11/0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