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不怕是不是?北車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 逃票廁所落網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7:05
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逃票廁所落網。(圖/TVBS)
借錢哥扮女裝台南行騙,逃票廁所落網。(圖/TVBS)

苗栗一名詹姓男子近年來多次在台北火車站內借錢,因臭名遠播,被網友封為北車「借錢哥」,先前才因詐財、搶奪案,遭法院判刑,沒想到最近他又南下嘉義、台南、高雄犯案。台南警方近日接獲民眾報案,稱遇到一名扮女裝的男子來借錢,對方還藉機肢體騷擾,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於昨(13)日會同鐵路警察,在車廂逮捕想逃票的詹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借錢哥轉到台南犯案。(圖/TVBS)

 
台南一名女子4日時被男扮女裝的陌生人搭訕,對方以借錢搭車為攀談,過程中還不時用手臂碰觸身體騷擾,女子覺得心理不舒服,打電話聯絡向朋友求助,怪男一見女子撥打電話,倉皇而逃,身體雖未實際受到傷害,女子隔幾天仍感到內心不安,11日上南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報案。
 
躲廁所被警察揪出。(圖/TVBS)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詹姓男子,同時發現他就是先前出沒在北車,惡名昭彰的「北車借錢哥」,專案小組持檢察官核發的拘票,北上苗栗住處抓人,但他行蹤不定,警方撲了個大空。13日下午,南警二分局接獲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的轉報,說有一名扮女裝的男子,沒買票強行搭車南下台南,經比對確認是詹男,直接到台南火車站逮人。
 
警方到台南火車站抓人。(圖/TVBS)

 
詹男沒買票還躲車廂廁所,火車一到站就被警察和站務員揪出,警方確認身分後也將其帶回調查,訊後依照強制、詐欺、《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送辦,因為他多次犯案,遭判刑還抓不怕,有反覆犯案之虞,警方也向檢察官建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直播#高雄#借錢哥#男扮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63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