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小鳥奔貓狗醫院 獸醫不醫「慘吞負評」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46

其實每個獸醫都有擅長領域,並不是每一種動物都能醫,新北板橋就有一家貓狗專門的動物醫院,日前遇到民眾撿了路邊小鳥要來看診,但因為獸醫師不會治療鳥類,櫃台人員就推薦其他診所,結果對方離開後,竟給了一星負評,還說櫃台人員表示,路邊撿到的鳥都不救,讓院方相當無奈。

圖/TVBS

 
動物醫院來了一名穿粉紅色外套的女子,不斷指著手中白色紙盒,希望醫師可以幫忙治療躺在裡頭的小鳥,只是這裡是專門治療貓狗的動物醫院,櫃台人員就拿出手機,介紹附近有在治療鳥類的醫院,結果顧客踏出診所後竟給了一星負評。

新北板橋國光路上一家動物醫院,日前來了一名女子,帶了一隻在路邊撿到的小鳥,但因為這家是貓狗專門醫院,獸醫師對於怎麼治療鳥類並不是很清楚,因此櫃台人員介紹她去其他醫院。

動物醫院人員:「他6點才開門喔!」

 
不只幫忙找醫院,櫃台人員還特別提醒女子看診時間,過程中看起來沒有異狀。

結果女子踏出診所後竟留下一星負評,說櫃台人員告知,只要是路邊撿到的鳥都不救,叫她去找其他動物醫院,莫須有的指控也讓獸醫院人員相當無奈。

獸醫院院長林家佑:「我很清楚我們的人不可能這樣子說話,我就真的覺得遇到鳥事,差一種動物其實就完全不同的世界,所以我們就量力而為,既然這不是我熟悉的領域,我刻意留下來治療,這不是害死牠嗎?」

其實每個獸醫師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像這家醫院就是貓狗專門,如果當時硬要把小鳥留下來治療,恐怕不是在幫牠而是在害牠,結果卻因此吞下負評。

圖/TVBS

當時在現場目擊過程的顧客,也覺得有些不公平。

目擊者:「其實(獸醫師)都還滿有耐心的,因為貓咪是很敏感的動物,(獸醫師)會等貓咪情緒可以的時候,他再看診。」

圖/TVBS

 
動物醫院會依照獸醫師專門領域,針對特定動物給予治療,但如果遇到緊急狀態找不到專門醫院,也可以聯絡動保處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獸醫#鳥類#動物醫院#負評#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1712

0.368